作者windseason (风季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w212的驾驶座电动窗开关坏了...
时间Wed Jun 15 18:40:35 2016
今天趁天气好去洗车
刚洗完车时打开或关起窗户都还没问题
没想到开回停车场时放下窗户停完车後
拉起的时候卡拉一声
副驾的窗户再也没反应
再拉一下 发现窗户的开关完全松掉 毫无手感...
这种情况说是洗车场的错好像也很牵强
只好默默的再开出来维修厂询价
不意外的只能整组换 报价10000元(晕
查了一下露天 国产车款有些只要1000元
宾士果然高贵不凡...
好啦 返回正题 想请问大家有没有可以不用整组换的方法
Google了一下找不到怎麽diy
去专修电动窗的维修厂有机会不用整组换吗?
只坏了其中一个开关要整组换总觉得很不划算
报价只能这麽尊贵的话我就再也不动副驾的窗户啦...Q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76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987237.A.21F.html
1F:推 knightrider: 淘宝有零件…… 06/15 19:08
2F:推 cattyy: 在台北吗? 找塔城街的老师傅 我上次去 只换零件 06/15 21:40
对!!!在台北!!! google了一下...只有查到塔悠路102号的老塞 是指这一位吗?
※ 编辑: windseason (118.168.44.101), 06/15/2016 21:57:55
3F:推 Pellaeon: 老师傅很猛 之前124电动窗卡住 六百块搞定 06/15 23:52
4F:推 orzzz: 台南好像也有一个很猛的师傅,去mobile01搜寻一下 另外 06/16 09:44
5F:→ orzzz: 原po有心理准备,等会说不定会有"都开宾士车了还在意一万块 06/16 09:45
6F:→ orzzz: 维修费""打肿脸充胖子"等回文 06/16 09:45
台南太远啦~~~
那种推文就不要去在乎了 钱省下来比较实际
7F:→ DYE: 欧车板跟车版的客群有点差别 06/16 09:47
8F:→ darklight094: 1万块可以做很多事,能省则省 06/16 09:48
9F:推 hydeless: 而且MB品质挂一次就会挂两次,学起来省得才多 06/16 10:36
多省几次钱拿来改车爽度加倍
10F:推 milanbaros: 塔悠路老塞很厉害,我後座两边升降机都给他修过 06/16 11:52
11F:→ milanbaros: 而且有一次还是周日他特地开门帮我修,那天还下大雨 06/16 11:53
12F:→ milanbaros: 不除了换总成,还会土炮换零件,真的省很多 06/16 11:54
感谢,大家都推荐他,希望可以顺利解决~
不过这几天工作忙,下星期再去找他修
到时来回报价格差多少
※ 编辑: windseason (36.230.229.32), 06/16/2016 12:02:32
13F:推 darklight094: 希望大大到时可以回来与大家分享 06/16 16:31
14F:推 aa474747: 报一下,我也是212 06/16 20:35
15F:推 iansimpson: 上次我爸去修先在隔壁洗了车後老塞就不爽修了不知为 06/16 20:37
16F:→ iansimpson: 何... 06/16 20:37
17F:推 cattyy: 老塞其实蛮有个性的 06/16 23:14
18F:→ zeta: 合理怀疑之前跟隔壁有过节.... 06/17 23:16
19F:→ taiwan71924: 情慾纠结吗? 06/18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