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BMW 6系列將有重大轉變,下一代轉型成純種跑車,對手鎖定Porsche 911。 而原本四門和雙門的6系列,並沒有消失,只是下一代後繼車會換標變成新的8系列。 (註: 個人猜測,到時候價格也會跟著調漲) (圖) BMW下一代6系列跑車 早期預想圖 http://i.imgur.com/GGTyGN5.jpg (source: Avarvarii /Auto Express) BMW之所以做出這麼重大的變革,是因為賓士推出AMG GT來跟911拼搏, 而BMW發現旗下竟沒有相對應的競爭車款。 下一代6系列純跑車,車身會縮小到4.5公尺,操控更敏捷。 底盤方面,基於經濟規模和節省成本,新6系列將共用BMW與Toyota合作開發的 下一代Z4/Supra底盤架構。 這個Toyota Supra/Z4底盤架構的車身尺吋是可以伸縮調整的。 新Supra的車身會比新Z4更長更大。 新Z4的車長是4.3公尺,而下一代6系列跑車長度是4.5公尺,或是依照對手911的車身 尺吋變化而定。 車身放大,能讓下一代6系列有足夠的空間放入V8引擎,當然也會有直6引擎。 (註: 換句話說,新的Z4只會有直四和直六引擎了) (圖) 新6系列跑車車尾 早期預想圖 http://imgur.com/V9GWTiL (source: Avarvarii /Auto Express) ==小小心得== 近年來BMW新出車款的操控越來越差,美國三大雜誌評比,335i都輸給IS350 F-Sport, F10 535i操控輸給A6 3.0T Quattro和GS350 F,雜誌評價新M3/M4駕馭感受不如E92 M3, 連M5都被Motor Trend嘲笑是胖豬。 新7系列走舒適路線,操控比上一代退步,BMW原本以為這樣可以熱賣, 但全球銷售成績卻大大不如預期。 不過BMW最近好像又轉向了,新M2操控實力和駕駛樂趣非常棒,找回過去BMW的傳統精神 ,不但樂勝同級對手,還能技壓M4。還被澳洲Motoring譽為是E46 M3的接班人。 1系列四門轎車版前驅版(F52),突然喊停,不會在全球市場銷售。 BMW前驅化的浪潮下,後驅小車2系列非但沒死,反而還會出2 GranCoupe轎跑車, M2 GranCoupe也會上陣,力拼CLA 45 AMG。 新6系列純種跑車來勢洶洶,結合BMW和Toyota的研發成果,Porsche 911可要小心了。 延伸閱讀 [外電] 瞄準賓利,BMW將在2020年前推出8系列旗艦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6208871.A.793.html 出處 New BMW 6 Series to morph into Porsche 911 rival https://is.gd/ZwxbO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20.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729106.A.CBD.html ※ 編輯: bearland (42.79.120.27), 06/12/2016 19:00:49
1F:推 Dcwei: 靠 有夠好看! 06/12 19:27
2F:→ Dcwei: 感覺車頂作的更立體 帥氣夠拉風 06/12 19:28
3F:推 kissody: 好看 06/12 19:56
4F:→ DYE: 不太可能 4er 跟 8er 中間夾純種跑車 06/12 20:00
5F:推 szachary1020: 前置引擎 長車頭 座位趨近於後軸 ..... 06/12 20:11
6F:→ szachary1020: 這不是AMG GT嗎 XDDDD 06/12 20:11
7F:→ szachary1020: 然後在配V8 雙渦輪 06/12 20:11
8F:推 szachary1020: 讓我猜馬力大概560 06/12 20:13
9F:→ szachary1020: 同價位跟破許比實在沒有吸引力 06/12 20:13
10F:→ szachary1020: 不如上GT3 06/12 20:13
11F:→ DYE: 樓上XD 什麼訊息都沒有 "不如"就已經出來了 06/12 20:17
12F:推 LastHuman: 不如直上大牛 06/12 20:38
13F:推 zeta: 要打911應該用Z系列出就好吧,看是要Z6,Z8復出都可,用6就放棄 06/12 20:47
14F:→ ketsukuo: 不如直上fxx k 06/12 20:47
15F:→ DYE: M1 不拿出來用 是要放等生利息喔? 06/12 20:49
16F:→ zeta: E coupe/A7這級距了,用8來打E也變降級 06/12 20:50
17F:→ cwilliams: 我也覺得出Z4或Z6來打比較可能... 06/12 20:53
18F:推 LastHuman: 所以是純種跑車定8系列?6系列維持原來的?廢掉? 06/12 21:01
19F:推 reallocust: lexus LC好像也要從SC的大GT改走性能跑車 06/12 21:02
20F:推 wintxa: 保時捷跑車系列個人還是覺得最漂亮 06/12 21:21
21F:→ wintxa: 對保時捷特別有愛啊.... 06/12 21:21
22F:推 Ecclestone: 這不就是Z3 M Coupe嗎? 06/12 21:45
23F:→ homerunball: 前置後驅跟911能打嗎 06/12 22:01
24F:→ cwilliams: 樓上的問題要先問AMG GT... 06/12 22:28
25F:→ DYE: 前置後驅 然後比911快的車 還是有的 06/12 22:39
26F:推 rattrapante: 想像圖很帥 06/12 22:42
27F:推 Ecclestone: 坦白說 FMR要電RR不難 RR先天重心問題難解決 06/12 22:53
28F:推 siegemode: 什麼驅和身高與打籃球類似,先天有優勢但還是要靠後天 06/12 23:06
29F:→ siegemode: 努力訓練(設計與調校),當然啦,就是錢的力量。 06/12 23:06
30F:→ romeo84: 幹嘛硬改6er, 經典Z8不拿出來用嗎? 06/13 00:26
31F:推 Ecclestone: RR layout限制住最多F6 即使掛渦輪 也是遇到瓶頸 06/13 00:52
32F:推 Ecclestone: 所以才會有960 而911當作就是兼顧日常和賽道的車款吧 06/13 00:52
33F:推 hydeless: 911的後座不錯用 06/13 09:50
34F:→ DYE: 現在渦輪機的升功率屢破新高 F6可能也夠了 06/13 09:58
35F:推 hydeless: 是啊,誰能想到Boxster是2.0的時候呢? 06/13 10:05
36F:推 qazwsxedc: 914不也是2.0嗎? 06/13 13:20
37F:推 Ecclestone: no...F6掛turbo打V8 NA還勉強 問題人家都V8 TT了 06/14 02:38
38F:→ zeta: 打V8TT也算越級挑戰了吧,911原本定位也不是超跑,比起六,八缸 06/14 16:24
39F:→ zeta: 差異,Porsche花了許多技術力在消弭RR配重不利之處才是911的 06/14 16:25
40F:→ zeta: 侷限,不然頂尖招牌911 GT1, Carrra GT和918也不需要用中置 06/14 16:27
41F:→ zeta: Carrera 06/14 16:28
42F:推 hydeless: 911定義就是GT 06/14 17:34
43F:推 Ecclestone: 所以當對手都搞V8TT 保時捷只好開發960啦 06/14 18:23
44F:推 Ecclestone: 我猜競技911也會越來越少 回歸GT本質 06/14 18:24
45F:推 Ecclestone: 不過這個2+2 "GT" size好像有點小 XD 06/14 18:24
46F:推 hydeless: 真正要載人,純看四門Coupe不爽,只能選S-Coupe或海神GT 06/14 20:23
47F:→ hydeless: 或賓利了,選擇其實不多,911後座其實蠻好用的 06/14 20:24
48F:→ zeta: 就像TT後座一樣,硬是比Z4和SLK強 XD 06/14 21:53
49F:推 ShowMing1218: 911的後座是不錯用 但是坐人根本悲劇好嗎 用塞的 06/21 11:33
50F:推 vvcc15: BMW的系列越分越亂啦XD 06/26 17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