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910 ((/  ̄▽ ̄)/ HAIL HYDRA!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新款跑車AMG GT S
時間Thu Jun 9 17:36:03 2016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lack8910/19852043
這款新車出現在路上也一段日子了
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遇到他
不知道算不算稀有...
後來在網路有看到這輛被拍到的機會很高
蠻常出現在活動還是在車商門口處
特別的是這輛好像有選配Edition 1空力套件的樣子
Edition 1套件組僅提供給Mercedes-AMG GT S選購
看起來更加吸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2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464970.A.9CD.html
2F:→ milanbaros: 四月份在杜拜機場看到的免稅店抽獎活動 06/09 18:08
3F:→ Black8910: 感謝火力支援!!! 06/09 18:24
6F:→ milanbaros: 不客氣:) 06/09 18:33
7F:推 canceryen: 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一台車,實用性很不錯。 06/09 22:01
8F:→ canceryen: 有比賽是比載兩套高爾夫球桿下去跑的話應該會是冠軍 06/09 22:02
9F:→ canceryen: 不過車頭真的有夠長,而且沒有車身抬升裝置。 06/09 22:03
10F:推 teardropbox: 在台中有一台 一個少年仔開的 已羨慕 06/12 15:24
11F:推 n61208: 黃色嗎 06/12 16:48
12F:→ ShowMing1218: 這台車真的不錯 以入門800萬左右的入門超跑來說C/P 06/13 16:04
13F:→ ShowMing1218: 值算是很高的 06/1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