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910 ((/  ̄▽ ̄)/ HAIL HYDRA!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新款跑车AMG GT S
时间Thu Jun 9 17:36:03 2016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lack8910/19852043
这款新车出现在路上也一段日子了
直到最近才有机会遇到他
不知道算不算稀有...
後来在网路有看到这辆被拍到的机会很高
蛮常出现在活动还是在车商门口处
特别的是这辆好像有选配Edition 1空力套件的样子
Edition 1套件组仅提供给Mercedes-AMG GT S选购
看起来更加吸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12.1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464970.A.9CD.html
2F:→ milanbaros: 四月份在杜拜机场看到的免税店抽奖活动 06/09 18:08
3F:→ Black8910: 感谢火力支援!!! 06/09 18:24
6F:→ milanbaros: 不客气:) 06/09 18:33
7F:推 canceryen: 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一台车,实用性很不错。 06/09 22:01
8F:→ canceryen: 有比赛是比载两套高尔夫球杆下去跑的话应该会是冠军 06/09 22:02
9F:→ canceryen: 不过车头真的有够长,而且没有车身抬升装置。 06/09 22:03
10F:推 teardropbox: 在台中有一台 一个少年仔开的 已羡慕 06/12 15:24
11F:推 n61208: 黄色吗 06/12 16:48
12F:→ ShowMing1218: 这台车真的不错 以入门800万左右的入门超跑来说C/P 06/13 16:04
13F:→ ShowMing1218: 值算是很高的 06/1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