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or (><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Benz 車門鈑金凹洞
時間Wed Jun 8 23:08:36 2016
剛剛才停路邊5分鐘
就變這樣了
http://imgur.com/RFCdgIu
主要有兩個凹洞
一個比較明顯
有掉一點烤漆
請問處理這個大概花多少??
另外這情況會請警察調看有沒有監視器嗎(頂多調10分鐘的時間)
還是就認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70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398518.A.C37.html
1F:→ wintxa: 開棚敢離開視線你也滿敢的 06/08 23:10
2F:→ ainor: 回家才發現的 06/08 23:12
3F:→ ainor: 停的時候當然是關好 06/08 23:12
4F:推 wintxa: 這小錢...敲回去就好了 看起來好像是被頂到小凹 也沒刮傷 06/08 23:24
5F:→ wintxa: 什麼的 就是凹下去而已 06/08 23:24
6F:→ wintxa: 如果心理不平衡就去調監視器吧 06/08 23:25
7F:推 laback: 稀有的SLK耶!! 06/08 23:50
8F:推 sparco: 所以離隔壁太近的位置我都不停。以人性本善的角度來想, 06/09 00:28
9F:→ sparco: 有些人開門真的沒在看的,我車上也是兩個凹洞;相反的, 06/09 00:28
10F:→ sparco: 我看是有些人看到亮亮的便魯就要故意給你敲下去,按! 06/09 00:28
11F:→ ainor: 這停路邊時被a的,應該不是被車門撞,不知誰手賤 Orz 06/09 00:38
12F:推 LastHuman: 會不會是鋼珠打的?! 06/09 01:29
我也有想過,不太像車門撞到,鋼珠的話搞不好路上被開也說不定
13F:推 hydeless: 我就想到社區鄰居執意要告15歲小孩損毀的故事 06/09 07:35
14F:推 F0r: 先去看凹痕先生之類的看能不能敲出來 真的要烤漆找華江橋小呂 06/09 08:01
15F:→ F0r: 幾千塊吧 06/09 08:01
謝謝推薦
16F:推 leocc70: 我的比妳小一點的,好幾個。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06/09 08:39
※ 編輯: ainor (111.250.70.146), 06/09/2016 08:54:03
17F:→ ainor: 一放假就看到凹洞我也昏了 06/09 09:33
18F:推 wintxa: 剛路上看到一台停路邊的賓士後視鏡沒收被撞掉 06/09 10:31
19F:→ wintxa: 剩電線吊在那晃壓呀晃的 有點好笑 希望有安慰到你~~ 06/09 10:32
20F:推 twf522: 美車。吸盤吸一吸試試 06/09 13:43
21F:推 marsx3: w212原廠一片25k起,SLK應該差不多 06/09 16:57
22F:推 lf2000i789: 搜尋"丹特凹痕"很厲害~我男友車也去那邊用的 06/09 17:15
23F:→ ainor: 25000也太多了點 ~'~ 06/09 18:35
25F:→ marsx3: 25k找一些,車門的工單懶得找了,反正差不多 06/09 22:46
27F:推 mooma: 現在這種小酒窩都花個一千左右就拉回來了 06/14 00:06
28F:→ ainor: 4000 ... 06/14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