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or (><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Benz 车门钣金凹洞
时间Wed Jun 8 23:08:36 2016
刚刚才停路边5分钟
就变这样了
http://imgur.com/RFCdgIu
主要有两个凹洞
一个比较明显
有掉一点烤漆
请问处理这个大概花多少??
另外这情况会请警察调看有没有监视器吗(顶多调10分钟的时间)
还是就认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70.1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5398518.A.C37.html
1F:→ wintxa: 开棚敢离开视线你也满敢的 06/08 23:10
2F:→ ainor: 回家才发现的 06/08 23:12
3F:→ ainor: 停的时候当然是关好 06/08 23:12
4F:推 wintxa: 这小钱...敲回去就好了 看起来好像是被顶到小凹 也没刮伤 06/08 23:24
5F:→ wintxa: 什麽的 就是凹下去而已 06/08 23:24
6F:→ wintxa: 如果心理不平衡就去调监视器吧 06/08 23:25
7F:推 laback: 稀有的SLK耶!! 06/08 23:50
8F:推 sparco: 所以离隔壁太近的位置我都不停。以人性本善的角度来想, 06/09 00:28
9F:→ sparco: 有些人开门真的没在看的,我车上也是两个凹洞;相反的, 06/09 00:28
10F:→ sparco: 我看是有些人看到亮亮的便鲁就要故意给你敲下去,按! 06/09 00:28
11F:→ ainor: 这停路边时被a的,应该不是被车门撞,不知谁手贱 Orz 06/09 00:38
12F:推 LastHuman: 会不会是钢珠打的?! 06/09 01:29
我也有想过,不太像车门撞到,钢珠的话搞不好路上被开也说不定
13F:推 hydeless: 我就想到社区邻居执意要告15岁小孩损毁的故事 06/09 07:35
14F:推 F0r: 先去看凹痕先生之类的看能不能敲出来 真的要烤漆找华江桥小吕 06/09 08:01
15F:→ F0r: 几千块吧 06/09 08:01
谢谢推荐
16F:推 leocc70: 我的比你小一点的,好几个。真不知道该说什麽 06/09 08:39
※ 编辑: ainor (111.250.70.146), 06/09/2016 08:54:03
17F:→ ainor: 一放假就看到凹洞我也昏了 06/09 09:33
18F:推 wintxa: 刚路上看到一台停路边的宾士後视镜没收被撞掉 06/09 10:31
19F:→ wintxa: 剩电线吊在那晃压呀晃的 有点好笑 希望有安慰到你~~ 06/09 10:32
20F:推 twf522: 美车。吸盘吸一吸试试 06/09 13:43
21F:推 marsx3: w212原厂一片25k起,SLK应该差不多 06/09 16:57
22F:推 lf2000i789: 搜寻"丹特凹痕"很厉害~我男友车也去那边用的 06/09 17:15
23F:→ ainor: 25000也太多了点 ~'~ 06/09 18:35
25F:→ marsx3: 25k找一些,车门的工单懒得找了,反正差不多 06/09 22:46
27F:推 mooma: 现在这种小酒窝都花个一千左右就拉回来了 06/14 00:06
28F:→ ainor: 4000 ... 06/14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