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8502 (Frank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關於AUDI的外觀改裝
時間Sat Jun 4 05:49:35 2016
請問各位AUDI的車主大大們 有沒有在非原廠改過外觀套件的經驗呢?小弟我的車是A6 C7
.5想改S6的外觀 但如果在原廠改的話費用實在超出預算太多 我有在社團看過有人有在幫
忙改外觀 但沒看過實車所以還是對品質有些膽怯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有沒有認識或
是知道外面廠家改起來口碑跟質感很不錯的商家?
另外原廠跟非原廠的改起來品質會差很多嗎?(密合度等等之類) 請各位大大對這方面
有了解的能夠分享給我資訊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85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990577.A.727.html
1F:推 hy0106: 一分錢一分貨 06/04 06:34
2F:推 macings: 推樓上,這種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06/04 08:07
3F:推 callmelanpo: 原廠公差 很低 外廠都要修 06/04 08:23
4F:→ callmelanpo: 連大廠也是Abt之類的 06/04 08:23
5F:→ DYE: 花多點錢 安裝的人肯幫你仔細裝才是正道 06/04 08:28
6F:推 hydeless: 推樓上,一堆改裝店根本土炮裝精品 06/04 10:18
7F:→ hydeless: 想改到S6的外觀要有質感會「非常」貴,隨便上個MTM吧 06/04 10:19
8F:→ hy0106: 我之前改碳纖維尾翼…結果是貼的 06/04 10:49
9F:→ hy0106: 正碳纖維尾翼是非常貴的 06/04 10:50
10F:→ DYE: 複合材料 就是裡面是玻璃纖維或是PP ABS的 外面貼幾層碳纖 06/04 11:14
11F:→ DYE: 其實說起來 碳纖的材料成本 其實也還好 06/04 11:14
12F:→ DYE: 所以做成成品的附加價值還是很高 06/04 11:15
13F:→ frank8502: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 06/04 12:06
14F:→ frank8502: 所以各位還是覺得要改的話直上原廠嗎 06/04 12:08
15F:推 hhhhhhh: 改外觀我寧願拿去換輪圈卡鉗避震XD 06/04 14:21
17F:→ hhhhhhh: 社團問看看吧 06/04 14:30
18F:推 cychung: ABT 06/04 15:16
19F:→ magi3Q: Caractere也不錯 06/05 01:26
20F:→ zeta: 碳纖一兩層或一片不是太貴,貴的是要積層成為結構塊狀就貴了 06/05 02:12
21F:→ zeta: 一般雙B或改裝品的確多半只有外層 06/05 02:14
22F:推 smallg0615: 找材料商德訂就好 價格差不少 06/05 04:53
23F:推 vcpw: 改外觀寧可換輪圈卡鉗避震+1 06/06 15:34
25F:→ chwenf: 改 06/06 19:42
26F:→ ppnow: 想不懂為什麼總有人要假大般 06/08 00:37
27F:推 HTML5: S6就比較帥阿 管很大 06/08 04:05
28F:→ frank8502: 自己的車想要怎麼改你應該不用管那麼多吧 06/08 09:45
29F:推 s80454: 原廠改...用乙式出險省約8萬 06/08 19:10
30F:→ Kepic: 說真的A6改S6標籤不懂什麼心態 06/14 00:16
31F:推 Unrecht: 改外觀,還可以宣稱是為了美觀;改標不知 06/17 20:40
32F:→ Unrecht: 道理由是什麼 06/17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