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8502 (Frank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关於AUDI的外观改装
时间Sat Jun 4 05:49:35 2016
请问各位AUDI的车主大大们 有没有在非原厂改过外观套件的经验呢?小弟我的车是A6 C7
.5想改S6的外观 但如果在原厂改的话费用实在超出预算太多 我有在社团看过有人有在帮
忙改外观 但没看过实车所以还是对品质有些胆怯 所以想请问各位大大们有没有认识或
是知道外面厂家改起来口碑跟质感很不错的商家?
另外原厂跟非原厂的改起来品质会差很多吗?(密合度等等之类) 请各位大大对这方面
有了解的能够分享给我资讯 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85.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990577.A.727.html
1F:推 hy0106: 一分钱一分货 06/04 06:34
2F:推 macings: 推楼上,这种东西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06/04 08:07
3F:推 callmelanpo: 原厂公差 很低 外厂都要修 06/04 08:23
4F:→ callmelanpo: 连大厂也是Abt之类的 06/04 08:23
5F:→ DYE: 花多点钱 安装的人肯帮你仔细装才是正道 06/04 08:28
6F:推 hydeless: 推楼上,一堆改装店根本土炮装精品 06/04 10:18
7F:→ hydeless: 想改到S6的外观要有质感会「非常」贵,随便上个MTM吧 06/04 10:19
8F:→ hy0106: 我之前改碳纤维尾翼…结果是贴的 06/04 10:49
9F:→ hy0106: 正碳纤维尾翼是非常贵的 06/04 10:50
10F:→ DYE: 复合材料 就是里面是玻璃纤维或是PP ABS的 外面贴几层碳纤 06/04 11:14
11F:→ DYE: 其实说起来 碳纤的材料成本 其实也还好 06/04 11:14
12F:→ DYE: 所以做成成品的附加价值还是很高 06/04 11:15
13F:→ frank8502: 感谢各位大大的分享 06/04 12:06
14F:→ frank8502: 所以各位还是觉得要改的话直上原厂吗 06/04 12:08
15F:推 hhhhhhh: 改外观我宁愿拿去换轮圈卡钳避震XD 06/04 14:21
17F:→ hhhhhhh: 社团问看看吧 06/04 14:30
18F:推 cychung: ABT 06/04 15:16
19F:→ magi3Q: Caractere也不错 06/05 01:26
20F:→ zeta: 碳纤一两层或一片不是太贵,贵的是要积层成为结构块状就贵了 06/05 02:12
21F:→ zeta: 一般双B或改装品的确多半只有外层 06/05 02:14
22F:推 smallg0615: 找材料商德订就好 价格差不少 06/05 04:53
23F:推 vcpw: 改外观宁可换轮圈卡钳避震+1 06/06 15:34
25F:→ chwenf: 改 06/06 19:42
26F:→ ppnow: 想不懂为什麽总有人要假大般 06/08 00:37
27F:推 HTML5: S6就比较帅阿 管很大 06/08 04:05
28F:→ frank8502: 自己的车想要怎麽改你应该不用管那麽多吧 06/08 09:45
29F:推 s80454: 原厂改...用乙式出险省约8万 06/08 19:10
30F:→ Kepic: 说真的A6改S6标签不懂什麽心态 06/14 00:16
31F:推 Unrecht: 改外观,还可以宣称是为了美观;改标不知 06/17 20:40
32F:→ Unrecht: 道理由是什麽 06/17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