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anpo (陳亨利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情報] 新改款的Audi A5 發表
時間Fri Jun 3 08:29:09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filg7b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ZpHnH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WZcVP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0bXsIn.jpg
嗯 ...怎麼變溫文儒雅了
臺灣不知道何時會發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77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913751.A.A01.html
※ 編輯: callmelanpo (39.9.77.182), 06/03/2016 08:31:35
1F:推 Wickl: 外型好像沒差很多@@ 06/03 08:34
2F:推 F0r: 車頭差一些角度 06/03 08:36
3F:推 flymomo2001: 外觀跟本沒啥變啊 06/03 08:40
4F:推 hy0106: 還是很帥 06/03 08:41
5F:推 harry4868001: 設計師表示:爽 薪水真好賺 06/03 09:10
6F:推 terry66: 牌子遮起來我還以為是福特新車呢 06/03 09:15
7F:推 hy0106: 現在進台灣光帥不夠了 06/03 09:17
8F:推 hy0106: 現在賓士已經可以選配不輸Volvo的主被動安全系統 06/03 09:26
10F:→ DYE: A4相比好看一點 06/03 10:02
12F:→ iamotaku: 01簡單翻譯摘要:S5 354hp,0-100 4.7sec,全車系0.25cd 06/03 11:28
13F:→ persist1107: 車頭像Tesla~~~ 06/03 12:35
14F:推 twolights: 個人覺得引擎蓋折線不好看,A4 B9 比較美 +1 06/03 12:55
15F:推 JEON: 這外觀.........看來要被爽b屌打了 06/03 13:32
16F:推 iansimpson: Ben可以換新車了 06/03 13:54
17F:推 zzahoward: 變速箱有換ZF8嗎 06/03 14:01
18F:→ dslite: 優雅感跑哪去了.. 06/03 15:32
19F:→ KGSox: 變醜了QQ 06/03 15:35
20F:→ zxcv800530: 不覺得改款好看,但也不覺得雙b能屌打 06/03 16:18
21F:推 orangesky320: 感覺都長得差不多 06/03 16:40
22F:推 NetsCarter: 有需要的可以撿便宜了 反正長的差不多.. 06/03 18:52
23F:推 sixteen: 我覺得改蠻多的,不過真的變醜... 06/03 19:20
24F:推 nicklyyyy: 比原本順眼 06/03 19:24
25F:推 sowhat7511: 其實我覺得要看實車比較準確...但我覺得照片很醜... 06/03 20:48
26F:→ trueno1587: 臉上多了些皺紋 06/03 23:36
27F:推 orzforlife: mondeo 06/04 06:20
28F:→ Oo5566: 實車應該還OK 06/04 08:29
29F:→ ttmaniac: 這是小改款吧? 06/04 10:05
30F:推 macings: 不過也算有特色啦MK II跟MK I外型很類似...... 06/04 14:30
31F:→ callmelanpo: 那是小改不是MK1 2 06/04 18:06
32F:推 macings: 小改……MK I. 07年到16年截止,wiki 德國都說這次發表是 06/05 00:11
33F:→ macings: MK II了還在小改 06/05 00:11
34F:→ callmelanpo: 你誤會我意思了 我是說Mk1中間小改 06/05 00:37
35F:推 macings: 這次發表就是all new A5,不是什麼MK I小改...... 06/05 03:15
36F:推 supereva: audi的車一直都是溫文儒雅吧 06/05 13:38
37F:推 supereva: 變速箱好像四缸用dsg 六缸用zf8 06/05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