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anpo (陈亨利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情报] 新改款的Audi A5 发表
时间Fri Jun 3 08:29:09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filg7b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ZpHnH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8WZcVP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0bXsIn.jpg
嗯 ...怎麽变温文儒雅了
台湾不知道何时会发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9.77.18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913751.A.A01.html
※ 编辑: callmelanpo (39.9.77.182), 06/03/2016 08:31:35
1F:推 Wickl: 外型好像没差很多@@ 06/03 08:34
2F:推 F0r: 车头差一些角度 06/03 08:36
3F:推 flymomo2001: 外观跟本没啥变啊 06/03 08:40
4F:推 hy0106: 还是很帅 06/03 08:41
5F:推 harry4868001: 设计师表示:爽 薪水真好赚 06/03 09:10
6F:推 terry66: 牌子遮起来我还以为是福特新车呢 06/03 09:15
7F:推 hy0106: 现在进台湾光帅不够了 06/03 09:17
8F:推 hy0106: 现在宾士已经可以选配不输Volvo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06/03 09:26
10F:→ DYE: A4相比好看一点 06/03 10:02
12F:→ iamotaku: 01简单翻译摘要:S5 354hp,0-100 4.7sec,全车系0.25cd 06/03 11:28
13F:→ persist1107: 车头像Tesla~~~ 06/03 12:35
14F:推 twolights: 个人觉得引擎盖折线不好看,A4 B9 比较美 +1 06/03 12:55
15F:推 JEON: 这外观.........看来要被爽b屌打了 06/03 13:32
16F:推 iansimpson: Ben可以换新车了 06/03 13:54
17F:推 zzahoward: 变速箱有换ZF8吗 06/03 14:01
18F:→ dslite: 优雅感跑哪去了.. 06/03 15:32
19F:→ KGSox: 变丑了QQ 06/03 15:35
20F:→ zxcv800530: 不觉得改款好看,但也不觉得双b能屌打 06/03 16:18
21F:推 orangesky320: 感觉都长得差不多 06/03 16:40
22F:推 NetsCarter: 有需要的可以捡便宜了 反正长的差不多.. 06/03 18:52
23F:推 sixteen: 我觉得改蛮多的,不过真的变丑... 06/03 19:20
24F:推 nicklyyyy: 比原本顺眼 06/03 19:24
25F:推 sowhat7511: 其实我觉得要看实车比较准确...但我觉得照片很丑... 06/03 20:48
26F:→ trueno1587: 脸上多了些皱纹 06/03 23:36
27F:推 orzforlife: mondeo 06/04 06:20
28F:→ Oo5566: 实车应该还OK 06/04 08:29
29F:→ ttmaniac: 这是小改款吧? 06/04 10:05
30F:推 macings: 不过也算有特色啦MK II跟MK I外型很类似...... 06/04 14:30
31F:→ callmelanpo: 那是小改不是MK1 2 06/04 18:06
32F:推 macings: 小改……MK I. 07年到16年截止,wiki 德国都说这次发表是 06/05 00:11
33F:→ macings: MK II了还在小改 06/05 00:11
34F:→ callmelanpo: 你误会我意思了 我是说Mk1中间小改 06/05 00:37
35F:推 macings: 这次发表就是all new A5,不是什麽MK I小改...... 06/05 03:15
36F:推 supereva: audi的车一直都是温文儒雅吧 06/05 13:38
37F:推 supereva: 变速箱好像四缸用dsg 六缸用zf8 06/05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