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f522 (twf522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請益] 請問賓士的機械增壓
時間Tue May 31 10:49:58 2016
關於賓士的機械增壓器,保養廠說每隔一段時間要拆下來保養換油,不過小弟很納悶,一
個設備既然這麼難拆,它的設計就是要免保養的不是嗎?有請前輩釋疑了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3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63000.A.2C1.html
1F:推 lovecmgirls: 為什麼難拆就要免保養? 05/31 13:00
2F:推 nerv072: kompressor沒保養就準備下來推車 05/31 13:36
3F:推 yohko86: 為了將組件擠進小小的引擎室 又顧及散熱問題 有些組件 05/31 13:42
4F:→ yohko86: 就會擠在不容易維修的地方 除非你車的引擎室很大那自然 05/31 13:42
5F:→ yohko86: 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05/31 13:42
6F:推 svuper: 飛機那麼貴又那麼難拆~為啥要兩個月然後幾萬個工時把飛機 05/31 15:26
7F:→ svuper: 全拆了~~連漆都要刮掉...他的設計應該也要免保養不是嗎? 05/31 15:28
8F:推 rayallen3001: 飛一飛該淘汰時在空中自然瓦解 都不用保養了 05/31 15:42
9F:→ KGSox: 這甚麼觀念XDDDDD 05/31 16:05
10F:→ DYE: 唉 我換個離合器片 整顆引擎要拆下來 可以罵髒話嗎 05/31 16:16
11F:推 darrenwang: 自然瓦解XD 華航2002年的空難就是這樣 05/31 16:57
12F:噓 Ecclestone: 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16:57
13F:→ twf522: 嗯…謝謝 05/31 16:58
14F:推 hy654: 機械增壓油十萬換一次就好吧 而且用抽的就好了吧為啥要整 05/31 18:37
15F:→ hy654: 顆拆下來 05/31 18:37
16F:→ hy654: 整顆拆下來是為了要漏的乾淨一點吧 要花很多工錢應該是沒 05/31 18:39
17F:→ hy654: 必要吧 05/31 18:39
18F:推 hydeless: C32也是十萬換一次,你比較龜八萬換一次,要拆除非壞了 05/31 19:13
19F:→ hydeless: 或是漏油抓不到在那邊疑神疑鬼 05/31 19:13
20F:推 marklin: 請問suvper大大是哪架飛機飛兩個月要拆掉還磨漆的?願聞 06/01 01:55
21F:→ marklin: 其詳 06/01 01:55
22F:推 svuper: 喔,我是指d check要花兩個月啦,不是說兩個月要拆 06/01 02:13
23F:推 svuper: 為啥要花的"花"漏打 06/01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