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f522 (twf522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请益] 请问宾士的机械增压
时间Tue May 31 10:49:58 2016
关於宾士的机械增压器,保养厂说每隔一段时间要拆下来保养换油,不过小弟很纳闷,一
个设备既然这麽难拆,它的设计就是要免保养的不是吗?有请前辈释疑了,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3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63000.A.2C1.html
1F:推 lovecmgirls: 为什麽难拆就要免保养? 05/31 13:00
2F:推 nerv072: kompressor没保养就准备下来推车 05/31 13:36
3F:推 yohko86: 为了将组件挤进小小的引擎室 又顾及散热问题 有些组件 05/31 13:42
4F:→ yohko86: 就会挤在不容易维修的地方 除非你车的引擎室很大那自然 05/31 13:42
5F:→ yohko86: 就比较没有这个问题 05/31 13:42
6F:推 svuper: 飞机那麽贵又那麽难拆~为啥要两个月然後几万个工时把飞机 05/31 15:26
7F:→ svuper: 全拆了~~连漆都要刮掉...他的设计应该也要免保养不是吗? 05/31 15:28
8F:推 rayallen3001: 飞一飞该淘汰时在空中自然瓦解 都不用保养了 05/31 15:42
9F:→ KGSox: 这甚麽观念XDDDDD 05/31 16:05
10F:→ DYE: 唉 我换个离合器片 整颗引擎要拆下来 可以骂脏话吗 05/31 16:16
11F:推 darrenwang: 自然瓦解XD 华航2002年的空难就是这样 05/31 16:57
12F:嘘 Ecclestone: .................. 05/31 16:57
13F:→ twf522: 嗯…谢谢 05/31 16:58
14F:推 hy654: 机械增压油十万换一次就好吧 而且用抽的就好了吧为啥要整 05/31 18:37
15F:→ hy654: 颗拆下来 05/31 18:37
16F:→ hy654: 整颗拆下来是为了要漏的乾净一点吧 要花很多工钱应该是没 05/31 18:39
17F:→ hy654: 必要吧 05/31 18:39
18F:推 hydeless: C32也是十万换一次,你比较龟八万换一次,要拆除非坏了 05/31 19:13
19F:→ hydeless: 或是漏油抓不到在那边疑神疑鬼 05/31 19:13
20F:推 marklin: 请问suvper大大是哪架飞机飞两个月要拆掉还磨漆的?愿闻 06/01 01:55
21F:→ marklin: 其详 06/01 01:55
22F:推 svuper: 喔,我是指d check要花两个月啦,不是说两个月要拆 06/01 02:13
23F:推 svuper: 为啥要花的"花"漏打 06/01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