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眼光都落在小型掀背車 目前看上的是118i & Golf GTI & A180 以下是個人觀感~ 外觀:118i>GTI>A180 內裝:GTI>118i>A180 這三台都還沒去試乘過~先問問看各位大大的意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3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32523.A.5EE.html
1F:推 macings: 如果要動力當然是GTI,反之對動力不要求第一個就可以剔除G 05/31 03:49
2F:→ macings: TI 05/31 03:49
3F:推 macings: 論動力跟gti同等級的是a250跟125i 05/31 03:51
4F:→ macings: 然後這個級距應該是中型掀背車 05/31 03:53
5F:推 callmelanpo: GTi 05/31 07:36
6F:→ Kepic: 都去試乘看看吧,畢竟車還是用來開的 05/31 07:39
7F:→ siegemode: 撐得住價差的話,建議選120i+M而非118i 05/31 08:35
8F:→ siegemode: 120i+M目前賣169,若有現貨可買到160以下 05/31 08:36
9F:→ siegemode: 內裝質感會好一些,外觀有空力套件也比較帥 05/31 08:36
10F:→ siegemode: 馬力也比118i好 05/31 08:37
11F:→ siegemode: 1 series下半年2017 model換引擎,價格會小漲 05/31 08:37
12F:→ siegemode: 現在對於1 series有興趣的話,相對低點可以撿便宜 05/31 08:37
13F:推 jaguarccu: 小A外觀都輸GTI... 05/31 08:51
14F:→ pussycat2009: 茱麗葉也可以看看 05/31 09:36
15F:→ oilmax: 要認識妹選雙B 要認識保養師父選GTI 05/31 10:21
16F:推 ocean921: 樓上XDD 05/31 10:43
17F:推 twolights: 樓樓上壞壞 XDDD 05/31 10:48
18F:推 rayallen3001: 怎麼覺得o大有點中肯..... 05/31 10:51
19F:推 hydeless: 選雙B既會認識技師也會認識妹,雙贏,錢也花得最快 05/31 11:07
20F:→ KGSox: 在台灣雙B跟GTI花的錢應該差不多吧 05/31 11:14
21F:推 pzevm: GTI吧..動力差太多了,GTI動力是125i等級 05/31 11:40
22F:推 hydeless: 差多了。 05/31 11:45
23F:推 supereva: 當初我想買gti 但是老婆喜歡bmw 05/31 12:35
24F:→ supereva: N13要被完全淘汰了 05/31 12:36
25F:→ DYE: 標誌還當是寶繼續用 05/31 12:55
26F:推 coda4152: 當初買車三台都看過 覺得a180的內裝舒適度跟質感較佳~ 05/31 15:03
27F:→ coda4152: 動力就GTI完勝 05/31 15:03
28F:推 jaguarccu: 小A選AMG,一般開很夠用,看需求囉 05/31 15:30
29F:推 oilmax: 比完這三台 我還是選茱麗葉大勝 05/31 21:00
30F:推 nuho: 入手一個多月的1er,也比較過其他兩輛,a系列的後座我會頂 05/31 21:51
31F:→ nuho: 到車頂(我170左右而已),而且1系列手感較佳,GTI是家裡 05/31 21:52
32F:→ nuho: 其他人有一輛,所以入手1er,沒有後悔,很有趣味的小車! 05/31 21:53
33F:推 AresPeng: 推樓上 但不建議118i 至少也要120i 05/31 22:25
34F:推 lalala419: 118內裝極差 a180屁股跟yaris一樣 05/31 23:35
35F:推 emperor1: 外觀推GTI性能還是推GTI 06/01 00:26
36F:推 wolves0117: GTI爽多了! +1 06/01 00:33
37F:推 hisssea: 當然是GTI 雖然雙B的logo價值較高 但118i跟A180畢竟是入 06/01 00:40
38F:→ hisssea: 門車 陽春 06/01 00:40
39F:推 StupidDog: A180外觀哪裡輸了Orz 06/01 00:43
40F:推 supereva: 這很主觀啊 我也不覺得118i內裝哪裡輸A180 06/01 09:14
41F:推 artiller: 內裝確實主觀,家人都不喜歡BMW 上M package的樣子 06/01 09:38
42F:推 flymomo2001: 你列的A沒一項贏,可以先刪掉它了 06/01 12:06
43F:推 doraemon0029: A咖 +1 06/01 13:04
44F:推 garygang: A或118 vw完全不考慮 06/01 15:56
45F:推 stevely: 內裝其實我感覺都差不多... 外型GTI帥很多 而且動力也強 06/01 19:34
46F:→ stevely: 很多 06/01 19:34
47F:→ stevely: GTI車內空間也比另外兩台還大 實用性較高 06/01 19:35
48F:推 jaguarccu: 題外問,GTi有修車熱愛問題嗎? 06/01 20:19
49F:推 noko: 內裝我覺得是180>GTI>118 06/01 20:21
50F:推 iamok329: 妥善率v.s動力,前提是品牌價值對你而言沒差 06/01 20:47
51F:推 qqtommy2001: 不考慮v40? 06/02 12:51
52F:推 jhill: GTI開起來身體和心理比較爽是真的 06/02 13:17
53F:推 skymu: 當然是118i 06/02 20:20
54F:推 lyle60317: A要買到250比較帥吧,這三台GTI完勝啊 06/02 23:27
55F:推 smallpig02: 當然A180 AMG Line 06/03 02:03
56F:→ stejiang: GTI 賭你DSG會不會壞阿 不壞超好開 06/04 00:08
57F:推 stejiang: 壞了就哭哭啊 福斯代步車超難借 06/04 00:15
58F:推 Becque: 1系列去年小改款後 漂亮許多 尾燈很有味道 操控很棒 06/04 08:43
59F:推 Becque: 另外..一直搞不懂為何比較馬力,在相近等級中操控還是重點 06/04 08:47
60F:→ Becque: 高速公路上 踩下油門揚長而去 是比較馬力重量比 06/04 08:48
61F:→ Becque: 但無時不刻讓你體驗開車的熱趣 還是在操控面 這點BMW 1好 06/04 08:49
62F:→ Becque: 說到Golf 變速箱問題 保固中跟剛過保一周 都變速箱出問題 06/04 08:53
63F:→ Becque: 之後又修了一次引擎相關零件後 我朋友就立刻賣掉了 06/04 08:54
64F:→ DYE: 別把Golf說得像投又大 說操控1er也不比Golf勝多少 06/04 08:55
65F:→ Becque: 各人有自己的見解彼此尊重 選車還是好好去試車比較實在 06/04 09:05
66F:推 jhill: 118i只有136馬力是要操控什麼啦,馬力相近再來比操控OK? 06/04 14:44
67F:→ ck940560: 相近等級中操控是重點沒錯 但差了快一百匹完全不同等級 06/05 04:48
68F:→ Yatmin0824: CP值當然GTI,保值性又高。把妹當然118。A180這種入門 06/05 10:42
69F:→ Yatmin0824: 又老氣的,就刪除吧… 06/05 10:43
70F:推 a187: 220i阿 06/05 12:51
71F:→ ck940560: 剛剛試乘完118i,懸吊太軟了...這樣操控怎麼贏GTI 06/05 13:03
72F:→ ck940560: 然後動力真的是無時不刻讓你體驗重拖的悲劇 06/05 13:05
73F:→ ck940560: 原廠框扁平比55 過彎隨便都亂叫..... 06/05 13:08
74F:推 supereva: 就算125i也不見得贏gti 118i肯定輸的 06/05 13:48
75F:→ supereva: 不要用台灣的售價看車 你會被誤導 拜託去看德國售價 06/05 13:49
76F:→ supereva: 我買118i 是因為老婆喜歡 不然我自己一定選gti 06/05 13:50
77F:推 supereva: 只能等過保後再升級底盤動力了 欣慰的是 N13的改裝潛力 06/05 13:54
78F:→ supereva: 不錯 而F20的懸吊本身操控很好 是「避震」太軟... 花 06/05 13:54
79F:→ supereva: 錢都能升級 但前提就是要改 比原廠gti大勝 而且gti也 06/05 13:54
80F:→ supereva: 可以改 選擇還更多 在意操控根本不用考慮118i A180 06/05 13:54
81F:推 supereva: 但是在意mark的話 就完全倒過來 看你注重哪個 06/05 13:57
82F:→ supereva: mark排名在台灣肯定是a180>118i>gti 06/05 13:57
83F:推 smallpig02: 光車頭就A180遠勝了,大器 06/05 15:06
84F:推 jhill: 也許有人不知道118i A180 馬力跟Fit差不多 06/06 09:41
85F:推 dxok0820: 樓上...請先看車重、扭力,再看0-100數據,拿fit來比實 06/06 10:57
86F:→ dxok0820: 在是... 06/06 10:57
87F:推 supereva: 可能有人不知道影響加速不是只看「最大」馬力 沒想到歐 06/06 13:10
88F:→ supereva: 車板也有這種XD Fit零百加速可能超過11秒也拿來講XDDDD 06/06 13:10
89F:→ DYE: 地球夢的fit 加速十秒內 手排八秒多 06/06 14:00
90F:→ DYE: 118也是八秒多 06/06 14:01
91F:推 supereva: 台灣的不是啊 不然fit hybrid用dct還可以進8秒內 06/06 15:02
92F:推 supereva: 而且地球夢1.5 cvt是0-60mph 9.8s 0-100km是10.4s 06/06 15:08
93F:→ oilmax: 看動力系統不能只看引擎輸出還要包含變速箱 06/06 20:13
94F:推 s80454: 找二手m135i吧 或是新古的 不會後悔的 06/09 11:19
95F:推 iou900723: 外觀A180輸?有看過AMG LINE嗎XDDDD 06/10 23:39
96F:推 yungshengH: GTI 06/12 19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