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眼光都落在小型掀背车 目前看上的是118i & Golf GTI & A180 以下是个人观感~ 外观:118i>GTI>A180 内装:GTI>118i>A180 这三台都还没去试乘过~先问问看各位大大的意见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5.23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32523.A.5EE.html
1F:推 macings: 如果要动力当然是GTI,反之对动力不要求第一个就可以剔除G 05/31 03:49
2F:→ macings: TI 05/31 03:49
3F:推 macings: 论动力跟gti同等级的是a250跟125i 05/31 03:51
4F:→ macings: 然後这个级距应该是中型掀背车 05/31 03:53
5F:推 callmelanpo: GTi 05/31 07:36
6F:→ Kepic: 都去试乘看看吧,毕竟车还是用来开的 05/31 07:39
7F:→ siegemode: 撑得住价差的话,建议选120i+M而非118i 05/31 08:35
8F:→ siegemode: 120i+M目前卖169,若有现货可买到160以下 05/31 08:36
9F:→ siegemode: 内装质感会好一些,外观有空力套件也比较帅 05/31 08:36
10F:→ siegemode: 马力也比118i好 05/31 08:37
11F:→ siegemode: 1 series下半年2017 model换引擎,价格会小涨 05/31 08:37
12F:→ siegemode: 现在对於1 series有兴趣的话,相对低点可以捡便宜 05/31 08:37
13F:推 jaguarccu: 小A外观都输GTI... 05/31 08:51
14F:→ pussycat2009: 茱丽叶也可以看看 05/31 09:36
15F:→ oilmax: 要认识妹选双B 要认识保养师父选GTI 05/31 10:21
16F:推 ocean921: 楼上XDD 05/31 10:43
17F:推 twolights: 楼楼上坏坏 XDDD 05/31 10:48
18F:推 rayallen3001: 怎麽觉得o大有点中肯..... 05/31 10:51
19F:推 hydeless: 选双B既会认识技师也会认识妹,双赢,钱也花得最快 05/31 11:07
20F:→ KGSox: 在台湾双B跟GTI花的钱应该差不多吧 05/31 11:14
21F:推 pzevm: GTI吧..动力差太多了,GTI动力是125i等级 05/31 11:40
22F:推 hydeless: 差多了。 05/31 11:45
23F:推 supereva: 当初我想买gti 但是老婆喜欢bmw 05/31 12:35
24F:→ supereva: N13要被完全淘汰了 05/31 12:36
25F:→ DYE: 标志还当是宝继续用 05/31 12:55
26F:推 coda4152: 当初买车三台都看过 觉得a180的内装舒适度跟质感较佳~ 05/31 15:03
27F:→ coda4152: 动力就GTI完胜 05/31 15:03
28F:推 jaguarccu: 小A选AMG,一般开很够用,看需求罗 05/31 15:30
29F:推 oilmax: 比完这三台 我还是选茱丽叶大胜 05/31 21:00
30F:推 nuho: 入手一个多月的1er,也比较过其他两辆,a系列的後座我会顶 05/31 21:51
31F:→ nuho: 到车顶(我170左右而已),而且1系列手感较佳,GTI是家里 05/31 21:52
32F:→ nuho: 其他人有一辆,所以入手1er,没有後悔,很有趣味的小车! 05/31 21:53
33F:推 AresPeng: 推楼上 但不建议118i 至少也要120i 05/31 22:25
34F:推 lalala419: 118内装极差 a180屁股跟yaris一样 05/31 23:35
35F:推 emperor1: 外观推GTI性能还是推GTI 06/01 00:26
36F:推 wolves0117: GTI爽多了! +1 06/01 00:33
37F:推 hisssea: 当然是GTI 虽然双B的logo价值较高 但118i跟A180毕竟是入 06/01 00:40
38F:→ hisssea: 门车 阳春 06/01 00:40
39F:推 StupidDog: A180外观哪里输了Orz 06/01 00:43
40F:推 supereva: 这很主观啊 我也不觉得118i内装哪里输A180 06/01 09:14
41F:推 artiller: 内装确实主观,家人都不喜欢BMW 上M package的样子 06/01 09:38
42F:推 flymomo2001: 你列的A没一项赢,可以先删掉它了 06/01 12:06
43F:推 doraemon0029: A咖 +1 06/01 13:04
44F:推 garygang: A或118 vw完全不考虑 06/01 15:56
45F:推 stevely: 内装其实我感觉都差不多... 外型GTI帅很多 而且动力也强 06/01 19:34
46F:→ stevely: 很多 06/01 19:34
47F:→ stevely: GTI车内空间也比另外两台还大 实用性较高 06/01 19:35
48F:推 jaguarccu: 题外问,GTi有修车热爱问题吗? 06/01 20:19
49F:推 noko: 内装我觉得是180>GTI>118 06/01 20:21
50F:推 iamok329: 妥善率v.s动力,前提是品牌价值对你而言没差 06/01 20:47
51F:推 qqtommy2001: 不考虑v40? 06/02 12:51
52F:推 jhill: GTI开起来身体和心理比较爽是真的 06/02 13:17
53F:推 skymu: 当然是118i 06/02 20:20
54F:推 lyle60317: A要买到250比较帅吧,这三台GTI完胜啊 06/02 23:27
55F:推 smallpig02: 当然A180 AMG Line 06/03 02:03
56F:→ stejiang: GTI 赌你DSG会不会坏阿 不坏超好开 06/04 00:08
57F:推 stejiang: 坏了就哭哭啊 福斯代步车超难借 06/04 00:15
58F:推 Becque: 1系列去年小改款後 漂亮许多 尾灯很有味道 操控很棒 06/04 08:43
59F:推 Becque: 另外..一直搞不懂为何比较马力,在相近等级中操控还是重点 06/04 08:47
60F:→ Becque: 高速公路上 踩下油门扬长而去 是比较马力重量比 06/04 08:48
61F:→ Becque: 但无时不刻让你体验开车的热趣 还是在操控面 这点BMW 1好 06/04 08:49
62F:→ Becque: 说到Golf 变速箱问题 保固中跟刚过保一周 都变速箱出问题 06/04 08:53
63F:→ Becque: 之後又修了一次引擎相关零件後 我朋友就立刻卖掉了 06/04 08:54
64F:→ DYE: 别把Golf说得像投又大 说操控1er也不比Golf胜多少 06/04 08:55
65F:→ Becque: 各人有自己的见解彼此尊重 选车还是好好去试车比较实在 06/04 09:05
66F:推 jhill: 118i只有136马力是要操控什麽啦,马力相近再来比操控OK? 06/04 14:44
67F:→ ck940560: 相近等级中操控是重点没错 但差了快一百匹完全不同等级 06/05 04:48
68F:→ Yatmin0824: CP值当然GTI,保值性又高。把妹当然118。A180这种入门 06/05 10:42
69F:→ Yatmin0824: 又老气的,就删除吧… 06/05 10:43
70F:推 a187: 220i阿 06/05 12:51
71F:→ ck940560: 刚刚试乘完118i,悬吊太软了...这样操控怎麽赢GTI 06/05 13:03
72F:→ ck940560: 然後动力真的是无时不刻让你体验重拖的悲剧 06/05 13:05
73F:→ ck940560: 原厂框扁平比55 过弯随便都乱叫..... 06/05 13:08
74F:推 supereva: 就算125i也不见得赢gti 118i肯定输的 06/05 13:48
75F:→ supereva: 不要用台湾的售价看车 你会被误导 拜托去看德国售价 06/05 13:49
76F:→ supereva: 我买118i 是因为老婆喜欢 不然我自己一定选gti 06/05 13:50
77F:推 supereva: 只能等过保後再升级底盘动力了 欣慰的是 N13的改装潜力 06/05 13:54
78F:→ supereva: 不错 而F20的悬吊本身操控很好 是「避震」太软... 花 06/05 13:54
79F:→ supereva: 钱都能升级 但前提就是要改 比原厂gti大胜 而且gti也 06/05 13:54
80F:→ supereva: 可以改 选择还更多 在意操控根本不用考虑118i A180 06/05 13:54
81F:推 supereva: 但是在意mark的话 就完全倒过来 看你注重哪个 06/05 13:57
82F:→ supereva: mark排名在台湾肯定是a180>118i>gti 06/05 13:57
83F:推 smallpig02: 光车头就A180远胜了,大器 06/05 15:06
84F:推 jhill: 也许有人不知道118i A180 马力跟Fit差不多 06/06 09:41
85F:推 dxok0820: 楼上...请先看车重、扭力,再看0-100数据,拿fit来比实 06/06 10:57
86F:→ dxok0820: 在是... 06/06 10:57
87F:推 supereva: 可能有人不知道影响加速不是只看「最大」马力 没想到欧 06/06 13:10
88F:→ supereva: 车板也有这种XD Fit零百加速可能超过11秒也拿来讲XDDDD 06/06 13:10
89F:→ DYE: 地球梦的fit 加速十秒内 手排八秒多 06/06 14:00
90F:→ DYE: 118也是八秒多 06/06 14:01
91F:推 supereva: 台湾的不是啊 不然fit hybrid用dct还可以进8秒内 06/06 15:02
92F:推 supereva: 而且地球梦1.5 cvt是0-60mph 9.8s 0-100km是10.4s 06/06 15:08
93F:→ oilmax: 看动力系统不能只看引擎输出还要包含变速箱 06/06 20:13
94F:推 s80454: 找二手m135i吧 或是新古的 不会後悔的 06/09 11:19
95F:推 iou900723: 外观A180输?有看过AMG LINE吗XDDDD 06/10 23:39
96F:推 yungshengH: GTI 06/12 19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