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nus1203 (島左麥格納斯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歐系車在美國保養
時間Mon May 30 21:50:04 2016
小弟我在麻州念書
並且會在麻州長期居住與工作
目前看上大家蠻推的C300(與其他同級相較)
四驅(麻州雪季挺長)、操縱性良好、安全
想請問各位有在美國居住的大大們
MB在美國的保養會非常的貴嗎?
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歐系車呢?
不然就只好考慮T牌的RAV4了
謝謝!
--
╭ ◢█◤ ╭══╮ ╭ ◢█ ◣ theanswer3╮
║ █▌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★ ╰══╯ █▌ █ ╴◤ / ║
║theanswer3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◢◣ ◢ ◢█◣ ◢ ◤  ̄╱> ║
║ █▌ ◢ █▌█ ███ █▌█ █▌█ █◤ █ █◢█ ◥ ◣ theanswer3║
║◢███◤◥█◤ ◥▌◤ ◥██ ◥█◤ █ ◤ ◥◤◥ █▌ █ ╰/ 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▅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72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16209.A.3BA.html
1F:推 hakkiene: 有下雪的地方推薦Subaru 05/30 21:59
2F:→ magnus1203: 剛看一下Subaru,感覺真很不錯,但保養好像也很貴 05/30 22:39
3F:推 ttccnn: 去dealer看車順便問一下 現在美國大部分都是一萬mile保養 05/30 23:11
4F:→ ttccnn: 一次 我開vw的時候 一萬mile的保養就差不多300美金了 MB應 05/30 23:11
5F:→ ttccnn: 該不會比較便宜 05/30 23:11
6F:推 nerv072: 記得有個俄國影片比較AWD 4MATIC Xdriver quattro 05/30 23:19
7F:→ nerv072: 實際雪地效用 結果subaru勝出 05/30 23:19
8F:→ zeta: 其實供應商也就那幾家.... 05/30 23:23
9F:推 otibu: 我有一台瑪莎gts 在麻州白色賣九萬美可以考慮,14年出廠在n 05/31 00:51
10F:→ otibu: eu附近可以看車。 05/31 00:51
11F:推 qazwsxedc: 保固期內保養免費,過保後自己找外面保養廠,工資一小 05/31 00:57
12F:→ qazwsxedc: 時70鎂自備原廠機油一罐8鎂,其實不貴 05/31 00:57
13F:推 qazwsxedc: 一般工資都在每小時70-110之間,建議多準備一套雪胎, 05/31 01:01
14F:→ qazwsxedc: 四季胎我覺得不夠用,輪胎抓不住四驅也沒用 05/31 01:01
15F:→ magnus1203: 嗯嗯,雪胎應該是必備,保固免費不是只有BMW四年50000 05/31 10:00
16F:→ magnus1203: mile嗎?? 05/31 10:00
17F:推 iroi0: 上次去原廠保養花了260多塊,給你參考一下,我在OR 05/31 12:49
18F:→ iroi0: 補充一下我的是C300 2015年款 05/31 12:50
19F:推 qazwsxedc: 是不是只有BMW我不知道欸哈哈 05/31 15:43
20F:推 ttccnn: BMW是保固之內的保養免費 10000mile一次 05/31 23:53
21F:推 RV: 推RAV4 美國還是開日本車好,賣掉二手價也不錯 06/01 16:03
22F:推 qazwsxedc: BMW保固內連換雨刷都免費 06/01 17:43
23F:→ magnus1203: BMW保固內的車好像真的很不錯! 06/01 17:47
24F:推 qazwsxedc: 良心建議F150 06/01 21:43
25F:→ suntex01: 建議subaru之類的... 06/02 00:12
26F:→ magnus1203: 我有考慮Subaru Legacy,但直接被我爸打槍 06/02 07:25
27F:→ magnus1203: 是Ford F150嗎? 外觀上不太能接受呢 哈哈哈 06/02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