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nus1203 (岛左麦格纳斯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有关於欧系车在美国保养
时间Mon May 30 21:50:04 2016
小弟我在麻州念书
并且会在麻州长期居住与工作
目前看上大家蛮推的C300(与其他同级相较)
四驱(麻州雪季挺长)、操纵性良好、安全
想请问各位有在美国居住的大大们
MB在美国的保养会非常的贵吗?
或是有其他推荐的欧系车呢?
不然就只好考虑T牌的RAV4了
谢谢!
--
╭ ◢█◤ ╭══╮ ╭ ◢█ ◣ theanswer3╮
║ █▌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★ ╰══╯ █▌ █ ╴◤ / ║
║theanswer3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◢◣ ◢ ◢█◣ ◢ ◤  ̄╱> ║
║ █▌ ◢ █▌█ ███ █▌█ █▌█ █◤ █ █◢█ ◥ ◣ theanswer3║
║◢███◤◥█◤ ◥▌◤ ◥██ ◥█◤ █ ◤ ◥◤◥ █▌ █ ╰/ 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▅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◥█ ◤ ══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172.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616209.A.3BA.html
1F:推 hakkiene: 有下雪的地方推荐Subaru 05/30 21:59
2F:→ magnus1203: 刚看一下Subaru,感觉真很不错,但保养好像也很贵 05/30 22:39
3F:推 ttccnn: 去dealer看车顺便问一下 现在美国大部分都是一万mile保养 05/30 23:11
4F:→ ttccnn: 一次 我开vw的时候 一万mile的保养就差不多300美金了 MB应 05/30 23:11
5F:→ ttccnn: 该不会比较便宜 05/30 23:11
6F:推 nerv072: 记得有个俄国影片比较AWD 4MATIC Xdriver quattro 05/30 23:19
7F:→ nerv072: 实际雪地效用 结果subaru胜出 05/30 23:19
8F:→ zeta: 其实供应商也就那几家.... 05/30 23:23
9F:推 otibu: 我有一台玛莎gts 在麻州白色卖九万美可以考虑,14年出厂在n 05/31 00:51
10F:→ otibu: eu附近可以看车。 05/31 00:51
11F:推 qazwsxedc: 保固期内保养免费,过保後自己找外面保养厂,工资一小 05/31 00:57
12F:→ qazwsxedc: 时70镁自备原厂机油一罐8镁,其实不贵 05/31 00:57
13F:推 qazwsxedc: 一般工资都在每小时70-110之间,建议多准备一套雪胎, 05/31 01:01
14F:→ qazwsxedc: 四季胎我觉得不够用,轮胎抓不住四驱也没用 05/31 01:01
15F:→ magnus1203: 嗯嗯,雪胎应该是必备,保固免费不是只有BMW四年50000 05/31 10:00
16F:→ magnus1203: mile吗?? 05/31 10:00
17F:推 iroi0: 上次去原厂保养花了260多块,给你参考一下,我在OR 05/31 12:49
18F:→ iroi0: 补充一下我的是C300 2015年款 05/31 12:50
19F:推 qazwsxedc: 是不是只有BMW我不知道欸哈哈 05/31 15:43
20F:推 ttccnn: BMW是保固之内的保养免费 10000mile一次 05/31 23:53
21F:推 RV: 推RAV4 美国还是开日本车好,卖掉二手价也不错 06/01 16:03
22F:推 qazwsxedc: BMW保固内连换雨刷都免费 06/01 17:43
23F:→ magnus1203: BMW保固内的车好像真的很不错! 06/01 17:47
24F:推 qazwsxedc: 良心建议F150 06/01 21:43
25F:→ suntex01: 建议subaru之类的... 06/02 00:12
26F:→ magnus1203: 我有考虑Subaru Legacy,但直接被我爸打枪 06/02 07:25
27F:→ magnus1203: 是Ford F150吗? 外观上不太能接受呢 哈哈哈 06/02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