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b0811 (菸酒裡的青春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BMW GT 昨天到手
時間Sat May 28 15:31:59 2016
BMW GT
h t t p://ppt.cc/FsmbY
抱歉小弟是新手現在才知道ptt居然會自動偵測有網址就不能顯示..
所以小弟自作聰明把網址拆開來key!!!!
因為工作關係要用到這種大空間又有霸氣+氣派的車
昨天簽到手!!整晚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太爽還是怎樣
今天一早就牽去朋友納作鑽石級鍍膜~~~~
本來想選黑色的蛋後來覺得黑色太普遍滿街都是就改選鐵灰色
這台米漿空間真的很大除了可以載還可以載人還可以載給西
po出來給大家賞車一下
有沒有人開過這款?分享一下心得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27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420722.A.522.html
※ 編輯: abb0811 (122.116.127.49), 05/28/2016 15:33:03
1F:→ DYE: 5GT ? 05/28 15:34
2F:推 torpp: 爽到一個失眠就是了… 05/28 16:38
3F:→ JUSTER: 其實可以用google縮… 05/28 16:49
4F:推 svuper: 5gt後座真的不錯大,我178坐後面翹腳離椅背還有還剩一段距 05/28 17:36
5F:→ svuper: 離 05/28 17:36
6F:推 madeinheaven: 不是自動偵測有網址就不能顯示 05/28 18:48
7F:→ madeinheaven: 是PTT官方BAN了ppt.cc這網站的轉網址 05/28 18:49
8F:→ madeinheaven: 短 05/28 18:50
9F:推 orzforlife: 你可以換tinyurl縮網址 05/28 19:08
10F:推 sunny0914: 好車無誤 恭喜 05/28 19:48
11F:推 BillHuang: tinyurl、goo.gl、0rz.tw都可以用 05/28 20:29
12F:推 cychung: 5GT後座超大 05/28 20:37
13F:推 peter32566: 5GT F07 有社團喔~ 可以上FB搜尋一下! 歡迎加入 ( 05/28 20:51
14F:→ peter32566: F07車主路過~ 05/28 20:51
15F:推 yhchih: 照片好像是 3GT 05/29 00:08
16F:推 antileon: 3GT 無誤 05/29 00:24
17F:→ DYE: 可是3GT後面並沒有很大啊 只是比一般中型車大 05/29 00:31
18F:推 meteorrain: 想買535GT~~ 05/29 00:49
19F:推 qoojason: 3gt後座比5大 很夠用了吧 05/29 08:35
20F:→ cattyy: 3GT後座就很大了 05/29 11:51
21F:推 kawashimaai3: 3gt還不夠大是身高都破200嗎 05/29 12:44
22F:→ kerkerker: 有沒有人覺得5GT前後座頭枕不管怎麼調都不太舒服啊?感 05/29 14:29
23F:→ kerkerker: 覺脖子有點被往前折 05/29 14:29
24F:推 JBourne: 樓上問題 可以換椅子 就解決了 $$$$$$$$$ 05/29 14:47
25F:推 waitingB: 3GT帥阿嘶 05/29 16:30
26F:推 sleepybaby: 這台3GT啦 不是F07 3系頭燈才有連到鼻孔 05/29 18:28
27F:推 mibro: 可是3gt後車廂小啊…… 05/29 21:38
28F:→ siegemode: 後座空間大不大,不是看膝蓋離前座幾顆拳頭這麼單純 05/29 21:45
29F:→ siegemode: 椅面短椅子高度低,會讓腿拱起來,類似蹲式馬桶姿勢 05/29 21:46
30F:→ siegemode: 膝蓋空間乍看很寬,但實際上坐姿不舒服 05/29 21:46
31F:→ siegemode: 3/5的椅面深度寬度都有差異,去展示間靜態看看不出來的 05/29 21:47
32F:推 AJS: 3gt後車廂小?是和什麼車比? 05/29 23:16
33F:推 ericcharng: 3GT屁股超醜 05/30 04:05
34F:→ Oo5566: 後廂記得也有500多公升了 05/30 09:56
35F:推 befriend: 5gt跟大七後座實際坐起來不知道哪個感覺大 05/30 11:03
36F:推 peter32566: 長軸大七比較大 短軸的話 我覺得兩個感覺差不多 05/30 11:40
37F:→ weisenter: 5gt又大又蘇胡 05/30 11:54
38F:推 Ecclestone: "BMW GT" 聽起來很猛.....感覺就是和AMG GT打對台.... 05/30 18:35
39F:→ abb0811: 回某樓 屁股那麼好看做什??你只對屁股有興趣ㄛ! 05/30 20:03
40F:推 F0r: 恭喜 05/30 21:56
41F:推 LastHuman: XD我也想說可以打benz gt的bmw gt出現了 哈哈 05/30 23:48
42F:→ camryvvti: 米漿2GT表示… 05/31 05:20
43F:推 Ecclestone: BMW超跑難產啊..叫1M, M1都不對 M8, M10? 乾脆GT好了 05/31 16:59
44F:→ DYE: 叫 0GC 05/31 17:25
45F:推 AmareS: 5GT真的讚!! 535GT更是爽 06/01 00:20
46F:推 Dcwei: 好眼光 這顏色挑得好 跟我去年挑色想法一 06/01 02:56
47F:→ Dcwei: 樣 06/01 02:56
48F:推 lball: 3GT屁股這麼好看你說醜XD 06/01 11:56
50F:→ ttnn: 連結3GT小改款 06/01 13:30
51F:推 mocha200e: 看成黑色的蛋 06/02 22:40
52F:推 aposocu: 說3GT後座小的真是專業鍵盤車手,我183翹腳都不是問題了 06/04 16:37
53F:→ zeta: 請勿攻擊他人謝謝 06/05 18:36
54F:推 leocc70: a大,網路就是這樣,一堆別說開過,連坐都沒有,就在回 06/11 11:48
55F:→ leocc70: 文或po文了 06/11 11:48
56F:推 leocc70: 3GT就5系列空間,5GT就是7短軸底盤,空間自己對,別傻傻 06/11 11:50
57F:→ leocc70: 以為3GT就是3系列空間 06/11 11:50
58F:→ abb0811: 大家討論真熱絡~~~~想必都是米漿ㄟ忠實車迷 ^0^ 06/1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