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b0811 (菸酒里的青春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BMW GT 昨天到手
时间Sat May 28 15:31:59 2016
BMW GT
h t t p://ppt.cc/FsmbY
抱歉小弟是新手现在才知道ptt居然会自动侦测有网址就不能显示..
所以小弟自作聪明把网址拆开来key!!!!
因为工作关系要用到这种大空间又有霸气+气派的车
昨天签到手!!整晚睡不着不知道是因为太爽还是怎样
今天一早就牵去朋友纳作钻石级镀膜~~~~
本来想选黑色的蛋後来觉得黑色太普遍满街都是就改选铁灰色
这台米浆空间真的很大除了可以载还可以载人还可以载给西
po出来给大家赏车一下
有没有人开过这款?分享一下心得吧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127.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4420722.A.522.html
※ 编辑: abb0811 (122.116.127.49), 05/28/2016 15:33:03
1F:→ DYE: 5GT ? 05/28 15:34
2F:推 torpp: 爽到一个失眠就是了… 05/28 16:38
3F:→ JUSTER: 其实可以用google缩… 05/28 16:49
4F:推 svuper: 5gt後座真的不错大,我178坐後面翘脚离椅背还有还剩一段距 05/28 17:36
5F:→ svuper: 离 05/28 17:36
6F:推 madeinheaven: 不是自动侦测有网址就不能显示 05/28 18:48
7F:→ madeinheaven: 是PTT官方BAN了ppt.cc这网站的转网址 05/28 18:49
8F:→ madeinheaven: 短 05/28 18:50
9F:推 orzforlife: 你可以换tinyurl缩网址 05/28 19:08
10F:推 sunny0914: 好车无误 恭喜 05/28 19:48
11F:推 BillHuang: tinyurl、goo.gl、0rz.tw都可以用 05/28 20:29
12F:推 cychung: 5GT後座超大 05/28 20:37
13F:推 peter32566: 5GT F07 有社团喔~ 可以上FB搜寻一下! 欢迎加入 ( 05/28 20:51
14F:→ peter32566: F07车主路过~ 05/28 20:51
15F:推 yhchih: 照片好像是 3GT 05/29 00:08
16F:推 antileon: 3GT 无误 05/29 00:24
17F:→ DYE: 可是3GT後面并没有很大啊 只是比一般中型车大 05/29 00:31
18F:推 meteorrain: 想买535GT~~ 05/29 00:49
19F:推 qoojason: 3gt後座比5大 很够用了吧 05/29 08:35
20F:→ cattyy: 3GT後座就很大了 05/29 11:51
21F:推 kawashimaai3: 3gt还不够大是身高都破200吗 05/29 12:44
22F:→ kerkerker: 有没有人觉得5GT前後座头枕不管怎麽调都不太舒服啊?感 05/29 14:29
23F:→ kerkerker: 觉脖子有点被往前折 05/29 14:29
24F:推 JBourne: 楼上问题 可以换椅子 就解决了 $$$$$$$$$ 05/29 14:47
25F:推 waitingB: 3GT帅阿嘶 05/29 16:30
26F:推 sleepybaby: 这台3GT啦 不是F07 3系头灯才有连到鼻孔 05/29 18:28
27F:推 mibro: 可是3gt後车厢小啊…… 05/29 21:38
28F:→ siegemode: 後座空间大不大,不是看膝盖离前座几颗拳头这麽单纯 05/29 21:45
29F:→ siegemode: 椅面短椅子高度低,会让腿拱起来,类似蹲式马桶姿势 05/29 21:46
30F:→ siegemode: 膝盖空间乍看很宽,但实际上坐姿不舒服 05/29 21:46
31F:→ siegemode: 3/5的椅面深度宽度都有差异,去展示间静态看看不出来的 05/29 21:47
32F:推 AJS: 3gt後车厢小?是和什麽车比? 05/29 23:16
33F:推 ericcharng: 3GT屁股超丑 05/30 04:05
34F:→ Oo5566: 後厢记得也有500多公升了 05/30 09:56
35F:推 befriend: 5gt跟大七後座实际坐起来不知道哪个感觉大 05/30 11:03
36F:推 peter32566: 长轴大七比较大 短轴的话 我觉得两个感觉差不多 05/30 11:40
37F:→ weisenter: 5gt又大又苏胡 05/30 11:54
38F:推 Ecclestone: "BMW GT" 听起来很猛.....感觉就是和AMG GT打对台.... 05/30 18:35
39F:→ abb0811: 回某楼 屁股那麽好看做什??你只对屁股有兴趣ㄛ! 05/30 20:03
40F:推 F0r: 恭喜 05/30 21:56
41F:推 LastHuman: XD我也想说可以打benz gt的bmw gt出现了 哈哈 05/30 23:48
42F:→ camryvvti: 米浆2GT表示… 05/31 05:20
43F:推 Ecclestone: BMW超跑难产啊..叫1M, M1都不对 M8, M10? 乾脆GT好了 05/31 16:59
44F:→ DYE: 叫 0GC 05/31 17:25
45F:推 AmareS: 5GT真的赞!! 535GT更是爽 06/01 00:20
46F:推 Dcwei: 好眼光 这颜色挑得好 跟我去年挑色想法一 06/01 02:56
47F:→ Dcwei: 样 06/01 02:56
48F:推 lball: 3GT屁股这麽好看你说丑XD 06/01 11:56
50F:→ ttnn: 连结3GT小改款 06/01 13:30
51F:推 mocha200e: 看成黑色的蛋 06/02 22:40
52F:推 aposocu: 说3GT後座小的真是专业键盘车手,我183翘脚都不是问题了 06/04 16:37
53F:→ zeta: 请勿攻击他人谢谢 06/05 18:36
54F:推 leocc70: a大,网路就是这样,一堆别说开过,连坐都没有,就在回 06/11 11:48
55F:→ leocc70: 文或po文了 06/11 11:48
56F:推 leocc70: 3GT就5系列空间,5GT就是7短轴底盘,空间自己对,别傻傻 06/11 11:50
57F:→ leocc70: 以为3GT就是3系列空间 06/11 11:50
58F:→ abb0811: 大家讨论真热络~~~~想必都是米浆ㄟ忠实车迷 ^0^ 06/1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