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車廠在設計大型豪華房車如大7和s class時多是以後座買家的方向去設計,不過我自己的觀察,認識不少中小企業主買車會買7或S,但沒有請司機,都是自駕,是只有在台灣有這個現象嗎?還是國外也是?或者說我的樣本太少,其實很多7或S是司機開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49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646974.A.3F8.html
1F:→ YJM1106: 買得起跟願意請司機還是有點差距的吧 05/19 16:45
2F:推 jaguarccu: 短軸自駕長軸司機? 05/19 16:46
3F:推 mikemagic88: 我家是自駕 05/19 16:51
4F:推 ysmsy: 自駕,bmw自駕很過癮 05/19 18:14
5F:推 supereva: 傑森史塔森都A8自駕 05/19 18:54
6F:→ supereva: 不對 他其實是司機XD 05/19 18:55
7F:推 taiwan71924: 自駕也很多人買長軸嗎? 05/19 18:57
8F:推 humaisme: 1我老闆也是長軸自駕 認識同行的老闆也幾乎長軸自駕 05/19 19:18
9F:推 love0125: 之前有老闆被綁架 司機是幫兇或主謀...... 05/19 19:41
10F:推 candyman0128: A8L 自駕 05/19 21:01
11F:推 simon301: 除非是上市公司總裁等級 部分黑道大哥不然幾乎都是自駕 05/19 21:09
12F:→ simon301: 吧 05/19 21:09
13F:→ simon301: 當然也是有 可我認識都是請司機開一台 然後自駕一台= = 05/19 21:10
14F:推 KuroLife: 大部分人的想法都是花大錢買車了還是自己開自己爽吧? 05/19 21:12
15F:→ WizTonE: 有些是老闆買來自駕去接送客人 05/19 21:27
16F:→ lafeyo523: 在台灣這車就是一種檻 跟它原本的定位沒差 05/19 21:30
17F:推 sinho: 看過的中小企業主老闆都自駕 要連鎖量販店等級以上才有司機 05/19 21:51
18F:推 swatch44: 我看過一個政府女官員開A8自駕 技術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05/19 22:58
19F:推 BillHuang: 台灣有Alpina B7嗎? 05/19 23:21
20F:→ BillHuang: B7也是自駕+長軸的吧 05/19 23:22
21F:推 szachary1020: 通常平常都自駕 05/19 23:31
22F:→ szachary1020: 有需求委託公司司機或員工載 05/19 23:31
23F:→ guardian93: 我一個中小企業客戶也是自己開S500,坐他車都在後座,還 05/19 23:47
24F:→ guardian93: 以為我是老闆,他是司機 05/19 23:47
25F:推 ycix: S跟7幾乎都是自駕吧 RR才是定位得很清楚是後座買家的 05/19 23:57
26F:→ Uzra: 我家740li也是自駕 05/20 13:32
27F:→ JoshYeh: S600自駕 05/20 14:48
28F:推 pzboy: 能請得起司機的後座買家可能都去買RR了吧XD 05/20 14:50
29F:推 alskdj: 高雄遇過2台RR 都是自駕.. 05/20 15:19
30F:→ alskdj: 還有一台拿來載貨用的 05/20 15:19
31F:推 jowinvan: 好車當然自駕,接送車用camry 05/20 17:55
32F:→ Mulsanne: 我看過camry請司機開 05/20 17:57
33F:推 szachary1020: Camry 有司機應該是官員 05/20 18:27
34F:推 henryrita: 鄰居A8L自駕 05/20 18:58
35F:推 Evanaz: 家裡長輩年紀大了不放心開車,正是買S請司機 05/20 19:54
36F:推 Evanaz: 覺得請不請司機跟買什麼車好像沒有太大關聯哈哈 05/20 19:56
37F:→ AresPeng: 推樓上請司機跟買什麼車真的沒關聯因為家裡不會只1台車 05/20 21:49
38F:→ zeta: 個人歐陸街頭觀察長軸版7,S幾乎都是司機車,自駕幾乎都短軸版 05/20 22:09
39F:推 F0r: 自己開買長軸浪費了點,買短軸尤其是7系蠻好的 05/20 22:24
40F:推 leocc70: 台灣S沒短的啊 05/20 23:29
41F:推 flymomo2001: 我們中小企業的看到都老闆自駕居多,因為買得起不難 05/20 23:48
42F:→ flymomo2001: ,買它也只是個身份象徵,不是看中他的後座買家設計 05/20 23:48
43F:→ flymomo2001: 什麼的!然後也覺得請司機浪費錢,所以都自駕 05/20 23:48
44F:→ abyssa1: sienna請司機開 雙b自己開 05/21 02:21
45F:推 eqc: 軸距 S350D 3035 L版跟AMG 3165 MAYBACH 3365 05/21 02:42
46F:推 xuan66661: 我覺得自駕 載家人不錯阿 老婆小孩都舒適 05/21 11:17
47F:→ xuan66661: 在駕駛座看著副駕老婆跟後座小孩心裡就很滿意 05/21 11:18
48F:推 leocc70: 是啊,後座小朋友都能躺著睡 05/21 11:56
49F:推 RonDennis: 開寶馬坐奔馳 05/21 16:33
50F:推 gtrmax: 公司董事長買了S63 AMG COUPE 自駕 05/21 18:45
51F:推 iamok329: 樓上那台董事長坐後座像話嗎?上車腰可能就閃到了 05/21 20:00
52F:推 Bboykeyes: 如果能買RR或大B 我應該也會自駕 05/22 12:21
53F:推 sparco: 我認識的董事長有司機,因為他一天只睡4.5個小時,其他時 05/22 12:33
54F:→ sparco: 間基本上都在工作,如果操成這樣應該沒辦法自駕吧 05/22 12:33
55F:推 sparco: 而且對這種白手起家拼的來說,開車是在浪費時間,在後座 05/22 12:36
56F:→ sparco: 還能辦公 05/22 12:36
57F:推 TaiwanNeko: 我看過Wish有司機,因為是小黃(冷) 05/22 13:44
58F:推 blus: 這只是比例的問題,然後鄉下的自駕多都市自駕少 05/22 22:33
59F:→ blus: 因為都市不好停車,所以叫公司的員工幫忙開,不見得有專職的 05/22 22:33
60F:推 yayagogo109: 我朋友760li自駕 05/22 22:33
61F:→ blus: 依我觀察,RR賓利和我的巴哈才比較有可能有專職司機 05/22 22:35
62F:推 hydeless: 我也認識一個每天睡五個小時,都請特助開他的Cefiro的 05/23 08:53
63F:→ hydeless: 老闆,不過他四十五歲就主動脈剝離了XD 05/23 08:53
64F:推 darrenwang: S和7自駕請司機都有 還有買S65 AMG請司機開的 05/23 10:28
65F:→ darrenwang: 根本爽到司機 05/23 10:28
66F:→ darrenwang: 不過買到四門賓利的好像都請司機了 05/23 10:29
67F:→ DYE: 司機開這種車也不敢亂噴 載老闆時不敢 自己開時也賠不起 05/23 10:44
68F:推 TClover: S 65自駕 05/23 13:30
69F:推 hisssea: 我家也是自駕 05/27 17:58
70F:推 a6091731: S350自駕 05/28 12:42
71F:推 mochacha: 老爹s450 大七都自駕 06/05 06:47
72F:推 bobelton: 在泰國都是請司機開~ 一個月9,000不請嗎~ 06/08 18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