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gonow (小科科科科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讨论] s class和大7自驾很多
时间Thu May 19 16:36:11 2016
车厂在设计大型豪华房车如大7和s class时多是以後座买家的方向去设计,不过我自己的观察,认识不少中小企业主买车会买7或S,但没有请司机,都是自驾,是只有在台湾有这个现象吗?还是国外也是?或者说我的样本太少,其实很多7或S是司机开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5.49.2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646974.A.3F8.html
1F:→ YJM1106: 买得起跟愿意请司机还是有点差距的吧 05/19 16:45
2F:推 jaguarccu: 短轴自驾长轴司机? 05/19 16:46
3F:推 mikemagic88: 我家是自驾 05/19 16:51
4F:推 ysmsy: 自驾,bmw自驾很过瘾 05/19 18:14
5F:推 supereva: 杰森史塔森都A8自驾 05/19 18:54
6F:→ supereva: 不对 他其实是司机XD 05/19 18:55
7F:推 taiwan71924: 自驾也很多人买长轴吗? 05/19 18:57
8F:推 humaisme: 1我老板也是长轴自驾 认识同行的老板也几乎长轴自驾 05/19 19:18
9F:推 love0125: 之前有老板被绑架 司机是帮凶或主谋...... 05/19 19:41
10F:推 candyman0128: A8L 自驾 05/19 21:01
11F:推 simon301: 除非是上市公司总裁等级 部分黑道大哥不然几乎都是自驾 05/19 21:09
12F:→ simon301: 吧 05/19 21:09
13F:→ simon301: 当然也是有 可我认识都是请司机开一台 然後自驾一台= = 05/19 21:10
14F:推 KuroLife: 大部分人的想法都是花大钱买车了还是自己开自己爽吧? 05/19 21:12
15F:→ WizTonE: 有些是老板买来自驾去接送客人 05/19 21:27
16F:→ lafeyo523: 在台湾这车就是一种槛 跟它原本的定位没差 05/19 21:30
17F:推 sinho: 看过的中小企业主老板都自驾 要连锁量贩店等级以上才有司机 05/19 21:51
18F:推 swatch44: 我看过一个政府女官员开A8自驾 技术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05/19 22:58
19F:推 BillHuang: 台湾有Alpina B7吗? 05/19 23:21
20F:→ BillHuang: B7也是自驾+长轴的吧 05/19 23:22
21F:推 szachary1020: 通常平常都自驾 05/19 23:31
22F:→ szachary1020: 有需求委托公司司机或员工载 05/19 23:31
23F:→ guardian93: 我一个中小企业客户也是自己开S500,坐他车都在後座,还 05/19 23:47
24F:→ guardian93: 以为我是老板,他是司机 05/19 23:47
25F:推 ycix: S跟7几乎都是自驾吧 RR才是定位得很清楚是後座买家的 05/19 23:57
26F:→ Uzra: 我家740li也是自驾 05/20 13:32
27F:→ JoshYeh: S600自驾 05/20 14:48
28F:推 pzboy: 能请得起司机的後座买家可能都去买RR了吧XD 05/20 14:50
29F:推 alskdj: 高雄遇过2台RR 都是自驾.. 05/20 15:19
30F:→ alskdj: 还有一台拿来载货用的 05/20 15:19
31F:推 jowinvan: 好车当然自驾,接送车用camry 05/20 17:55
32F:→ Mulsanne: 我看过camry请司机开 05/20 17:57
33F:推 szachary1020: Camry 有司机应该是官员 05/20 18:27
34F:推 henryrita: 邻居A8L自驾 05/20 18:58
35F:推 Evanaz: 家里长辈年纪大了不放心开车,正是买S请司机 05/20 19:54
36F:推 Evanaz: 觉得请不请司机跟买什麽车好像没有太大关联哈哈 05/20 19:56
37F:→ AresPeng: 推楼上请司机跟买什麽车真的没关联因为家里不会只1台车 05/20 21:49
38F:→ zeta: 个人欧陆街头观察长轴版7,S几乎都是司机车,自驾几乎都短轴版 05/20 22:09
39F:推 F0r: 自己开买长轴浪费了点,买短轴尤其是7系蛮好的 05/20 22:24
40F:推 leocc70: 台湾S没短的啊 05/20 23:29
41F:推 flymomo2001: 我们中小企业的看到都老板自驾居多,因为买得起不难 05/20 23:48
42F:→ flymomo2001: ,买它也只是个身份象徵,不是看中他的後座买家设计 05/20 23:48
43F:→ flymomo2001: 什麽的!然後也觉得请司机浪费钱,所以都自驾 05/20 23:48
44F:→ abyssa1: sienna请司机开 双b自己开 05/21 02:21
45F:推 eqc: 轴距 S350D 3035 L版跟AMG 3165 MAYBACH 3365 05/21 02:42
46F:推 xuan66661: 我觉得自驾 载家人不错阿 老婆小孩都舒适 05/21 11:17
47F:→ xuan66661: 在驾驶座看着副驾老婆跟後座小孩心里就很满意 05/21 11:18
48F:推 leocc70: 是啊,後座小朋友都能躺着睡 05/21 11:56
49F:推 RonDennis: 开宝马坐奔驰 05/21 16:33
50F:推 gtrmax: 公司董事长买了S63 AMG COUPE 自驾 05/21 18:45
51F:推 iamok329: 楼上那台董事长坐後座像话吗?上车腰可能就闪到了 05/21 20:00
52F:推 Bboykeyes: 如果能买RR或大B 我应该也会自驾 05/22 12:21
53F:推 sparco: 我认识的董事长有司机,因为他一天只睡4.5个小时,其他时 05/22 12:33
54F:→ sparco: 间基本上都在工作,如果操成这样应该没办法自驾吧 05/22 12:33
55F:推 sparco: 而且对这种白手起家拼的来说,开车是在浪费时间,在後座 05/22 12:36
56F:→ sparco: 还能办公 05/22 12:36
57F:推 TaiwanNeko: 我看过Wish有司机,因为是小黄(冷) 05/22 13:44
58F:推 blus: 这只是比例的问题,然後乡下的自驾多都市自驾少 05/22 22:33
59F:→ blus: 因为都市不好停车,所以叫公司的员工帮忙开,不见得有专职的 05/22 22:33
60F:推 yayagogo109: 我朋友760li自驾 05/22 22:33
61F:→ blus: 依我观察,RR宾利和我的巴哈才比较有可能有专职司机 05/22 22:35
62F:推 hydeless: 我也认识一个每天睡五个小时,都请特助开他的Cefiro的 05/23 08:53
63F:→ hydeless: 老板,不过他四十五岁就主动脉剥离了XD 05/23 08:53
64F:推 darrenwang: S和7自驾请司机都有 还有买S65 AMG请司机开的 05/23 10:28
65F:→ darrenwang: 根本爽到司机 05/23 10:28
66F:→ darrenwang: 不过买到四门宾利的好像都请司机了 05/23 10:29
67F:→ DYE: 司机开这种车也不敢乱喷 载老板时不敢 自己开时也赔不起 05/23 10:44
68F:推 TClover: S 65自驾 05/23 13:30
69F:推 hisssea: 我家也是自驾 05/27 17:58
70F:推 a6091731: S350自驾 05/28 12:42
71F:推 mochacha: 老爹s450 大七都自驾 06/05 06:47
72F:推 bobelton: 在泰国都是请司机开~ 一个月9,000不请吗~ 06/08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