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ly (stevely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E92 335 亮ABS燈
時間Thu May 19 14:30:42 2016
朋友家的E92 335 近期突然亮ABS燈
自從ABS燈亮後 定速功能也無法使用
有開回原廠去看 技師看了說要換電腦
但是要價15萬左右 目前是暫定不修(太貴了)
想請問一下 在大台北地區有沒有推薦的民間保修廠
可以去詢問看看 有沒有除了換電腦以外的其他方式可以解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7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639446.A.E8B.html
1F:推 qazwsxedc: 重開機有用嗎? 05/19 20:18
2F:推 subarubmw: 買殺肉貨的電腦來用 05/19 21:53
3F:→ stevely: 從開機有沒有用 這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是朋友的車 05/19 23:21
4F:→ stevely: 我幫忙代問 05/19 23:21
5F:推 hydeless: MB的ESP電腦原廠也是13萬左右... 05/20 09:26
6F:→ yenyichi: 這問題車友討論很久了 電腦沒泡水幾乎不會壞 05/20 11:27
7F:→ yenyichi: 壞的都是ABS PUMP 但是大家都是賣整組的 也就是說 05/20 11:28
8F:→ yenyichi: 電腦跟PUMP是連在一起的"總成" 所以很貴 沒有單賣幫浦 05/20 11:28
9F:→ zeta: E87也壞過DSC電腦....這種總成方式超邪惡的 05/20 22:27
10F:推 harry4868001: 請問這種東西會壞是正常的嗎?感覺電腦壞真的蠻常 05/21 09:55
11F:→ harry4868001: 聽到的 05/21 09:55
12F:→ yenyichi: 上面已說明 絕大多數不是電腦板壞 是abs幫浦 05/21 11:50
13F:推 sanshin: 有門路處理幫浦嗎? 05/25 17:24
14F:→ sanshin: 不然這樣超邪惡的 05/25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