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ly (stevely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E92 335 亮ABS灯
时间Thu May 19 14:30:42 2016
朋友家的E92 335 近期突然亮ABS灯
自从ABS灯亮後 定速功能也无法使用
有开回原厂去看 技师看了说要换电脑
但是要价15万左右 目前是暂定不修(太贵了)
想请问一下 在大台北地区有没有推荐的民间保修厂
可以去询问看看 有没有除了换电脑以外的其他方式可以解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7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639446.A.E8B.html
1F:推 qazwsxedc: 重开机有用吗? 05/19 20:18
2F:推 subarubmw: 买杀肉货的电脑来用 05/19 21:53
3F:→ stevely: 从开机有没有用 这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是朋友的车 05/19 23:21
4F:→ stevely: 我帮忙代问 05/19 23:21
5F:推 hydeless: MB的ESP电脑原厂也是13万左右... 05/20 09:26
6F:→ yenyichi: 这问题车友讨论很久了 电脑没泡水几乎不会坏 05/20 11:27
7F:→ yenyichi: 坏的都是ABS PUMP 但是大家都是卖整组的 也就是说 05/20 11:28
8F:→ yenyichi: 电脑跟PUMP是连在一起的"总成" 所以很贵 没有单卖帮浦 05/20 11:28
9F:→ zeta: E87也坏过DSC电脑....这种总成方式超邪恶的 05/20 22:27
10F:推 harry4868001: 请问这种东西会坏是正常的吗?感觉电脑坏真的蛮常 05/21 09:55
11F:→ harry4868001: 听到的 05/21 09:55
12F:→ yenyichi: 上面已说明 绝大多数不是电脑板坏 是abs帮浦 05/21 11:50
13F:推 sanshin: 有门路处理帮浦吗? 05/25 17:24
14F:→ sanshin: 不然这样超邪恶的 05/25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