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1629933 (a11629933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美車 老m3
時間Wed May 18 14:31:03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Vvgo3v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6lOy1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NXQW1R.jpg
小弟知識淺薄 請問這是e46嗎?
軟頂敞篷頗帥
真想聽聽聲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43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553066.A.E66.html
1F:推 mitchness: E46 05/18 15:23
2F:推 hydeless: SMG真的讓人抖 05/18 16:32
3F:推 zeta: 興奮到發抖XD 05/18 16:44
4F:推 orzzz: E46 M3 帥 小時候的夢想 05/18 16:55
6F:→ Fun2T: 租賃車耶 05/18 18:25
7F:推 jfw616: 開棚的都是這輪胎嗎? 05/18 18:51
8F:→ cccc77: 這臺看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 05/18 21:56
9F:推 eqc: 輪胎沒跟暴龜切齊? 05/19 01:46
10F:噓 abb0811: 美車...我怎覺得一點都不美= =" 06/16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