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1629933 (a11629933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美车 老m3
时间Wed May 18 14:31:03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Vvgo3v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6lOy1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NXQW1R.jpg
小弟知识浅薄 请问这是e46吗?
软顶敞篷颇帅
真想听听声浪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43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553066.A.E66.html
1F:推 mitchness: E46 05/18 15:23
2F:推 hydeless: SMG真的让人抖 05/18 16:32
3F:推 zeta: 兴奋到发抖XD 05/18 16:44
4F:推 orzzz: E46 M3 帅 小时候的梦想 05/18 16:55
6F:→ Fun2T: 租赁车耶 05/18 18:25
7F:推 jfw616: 开棚的都是这轮胎吗? 05/18 18:51
8F:→ cccc77: 这台看起来怎麽有点怪怪的 05/18 21:56
9F:推 eqc: 轮胎没跟暴龟切齐? 05/19 01:46
10F:嘘 abb0811: 美车...我怎觉得一点都不美= =" 06/16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