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84286721 (阿偉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關於13年式/12年車與正13年
時間Wed May 18 10:33:34 2016
最近在看外匯車C250 有看到一台不錯的 13年式/12年車
但不知道以後脫手的話跟正13會差很多嗎?
本來考慮接手家人朋友的c180總代理2013年份的105萬
但後來考慮了很久東改西改花的錢跟外匯C250價格就差不多啦 而且顏色還是銀色有點老氣 所以考慮直上c250外匯
感謝各位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5.129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538816.A.3D3.html
1F:推 afhe: 12年出廠13model車行在估也是以12年當標準 05/18 10:37
2F:→ KGSox: 你買新車的時候 156的車你也是當15在喊價啊 同理123的車要 05/18 11:04
3F:→ KGSox: 賣當然也是當12在賣 05/18 11:04
4F:→ dslite: 只跟年份有關 跟年式無關 尤其13年又沒有改款 05/18 17:01
5F:推 jfw616: 這種超過4年的老車...2手價不會差太多了 05/1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