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84286721 (阿伟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关於13年式/12年车与正13年
时间Wed May 18 10:33:34 2016
最近在看外汇车C250 有看到一台不错的 13年式/12年车
但不知道以後脱手的话跟正13会差很多吗?
本来考虑接手家人朋友的c180总代理2013年份的105万
但後来考虑了很久东改西改花的钱跟外汇C250价格就差不多啦 而且颜色还是银色有点老气 所以考虑直上c250外汇
感谢各位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05.129.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538816.A.3D3.html
1F:推 afhe: 12年出厂13model车行在估也是以12年当标准 05/18 10:37
2F:→ KGSox: 你买新车的时候 156的车你也是当15在喊价啊 同理123的车要 05/18 11:04
3F:→ KGSox: 卖当然也是当12在卖 05/18 11:04
4F:→ dslite: 只跟年份有关 跟年式无关 尤其13年又没有改款 05/18 17:01
5F:推 jfw616: 这种超过4年的老车...2手价不会差太多了 05/1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