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16604 (老闆一包峰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關於保時捷或法拉利駕駛訓練營
時間Tue May 17 14:15:28 2016
As title
之前有聽過許多次的訓練營,想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這些資訊,包括在哪裡報名之類的,
先謝謝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10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465730.A.D18.html
1F:推 clark3530: 一般民眾的話,只能報保時捷world road show 05/17 14:50
2F:→ clark3530: 法拉利根本不用想 05/17 14:50
3F:推 darrenwang: 車主都會寄邀請 之前看簡章 一大堆套裝行程 各種環境 05/17 15:04
4F:→ darrenwang: 還有看到體驗開飛機+駕駛訓練營之類的XD 05/17 15:04
5F:推 genelin: 我偷偷跟你說,Ferrari要車主才能參加,還要報名費 05/17 15:14
6F:→ genelin: Porsche則是收報名費可以參加,短時間內買車折價給你 05/17 15:15
7F:→ genelin: 不買車就是報名費...XD 05/17 15:16
8F:推 ElDuque: 保時捷還有一個進階的PSDS,也是只有車主能報 05/17 16:05
9F:→ ElDuque: 而且還得用搶的....XD 05/17 16:06
10F:推 harry4868001: 我怎麼覺得這篇會釣到一些板上隱藏版車主現身說法 05/17 16:36
11F:→ harry4868001: 樓下幫我買份雞排要切要辣 05/17 16:36
12F:→ peter16604: Ferrari的我大概知道至少要車主才有辦法報名,那可否 05/17 16:52
13F:→ peter16604: 請教一下保時捷的報名方法呢?當然我是想在台灣最好, 05/17 16:52
14F:→ peter16604: 謝謝各位 05/17 16:52
15F:→ peter16604: 因為我不是車主,只是上班會開到這些車,也希望自己 05/17 16:55
16F:→ peter16604: 能夠精進技術和知識 05/17 16:55
17F:推 jwg2: 保時捷今年有公開在他們的FB,不然直接去展示間問問了 05/17 17:18
18F:→ DYE: 上班開這種車 哪種工作? 05/17 17:20
19F:→ ck940560: 汽車美容之類的吧 05/17 17:24
20F:推 sparco: 彰濱車測吧,什麼車都開的到 05/17 17:32
21F:推 ckporsche: Porsche 因為很容易被搶光,有認識的業務幫你在第一時 05/17 17:35
22F:→ ckporsche: 間報名比較容易搶到。我是 2009 參加還在六福村咧。現 05/17 17:35
23F:推 sparco: 保時捷訓練營在ARTC辦過,保時捷不知道有沒有給車測一些名 05/17 17:35
24F:→ sparco: 額 XD 05/17 17:35
25F:→ ckporsche: 在在大鵬灣應該好玩多了。不過這種基礎班的,不管 Pors 05/17 17:35
26F:→ ckporsche: che Audi BMW 都還滿千篇一律的,課程差不多,安全至上 05/17 17:35
27F:→ ckporsche: ,不要對「可以下場用力開」這件事有過度的幻想與期待 05/17 17:35
28F:→ ckporsche: 。至於 Audi BMW 有發生撞車的事,那真的是完全不理會 05/17 17:35
29F:→ ckporsche: 教練指示到一個程度才會發生。 05/17 17:35
30F:→ peter16604: 了解,那我再去找業務聊聊吧,謝謝各位大大啦!工作是 05/17 17:49
31F:→ peter16604: 賣車啦@@....謝謝了 05/17 17:49
32F:推 genelin: BMW M5出去那次我在場喔...XD 開車的說突然熄火就滑出去 05/17 17:58
33F:→ siegemode: porsche 5/11剛辦完,兩三年才一次,業務員會通知你可 05/17 18:24
34F:→ siegemode: 以報名。BMW最近幾年在大鵬灣,有些是所有人都可以報名 05/17 18:24
35F:→ siegemode: ,有些是M car車主才能報名,不一定。最近在公開招募去 05/17 18:24
36F:→ siegemode: 韓國開,三天兩夜要七萬,也是不便宜。 05/17 18:24
37F:→ siegemode: Audi今年有去芬蘭和奧地利的團,奧地利團下週出發,五 05/17 18:25
38F:→ siegemode: 天四夜25萬,可以開R8,去不起所以放棄 05/17 18:25
39F:→ siegemode: 其實可以去國外官網找資訊,自己報名自己坐飛機去,比 05/17 18:26
40F:→ siegemode: 台灣包套會便宜一些,還可以順便在國外玩 05/17 18:26
41F:推 ElDuque: 不過去年Porsche track day也有一台灰色GT3撞了 05/17 19:19
42F:推 viviecat: Ferrari corso pilota 上海是3x萬,Italy 歐元計價,大 05/18 01:27
43F:→ viviecat: 約40萬,當然有分階,全上完課,花費不少,而且Italy co 05/18 01:27
44F:→ viviecat: urse只有三天二夜還是二天一夜,機+酒自付,可以帶伴, 05/18 01:27
45F:→ viviecat: 不過伴侶他們會安排其他行程,不是上賽道,Porsche 就 05/18 01:27
46F:→ viviecat: 不多說了,上述推文有。PS:Ferrari 會給每個車主帳號, 05/18 01:27
47F:→ viviecat: 再上網登記... 05/18 01:27
50F:→ viviecat: 便宜 05/18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