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16604 (老板一包峰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关於保时捷或法拉利驾驶训练营
时间Tue May 17 14:15:28 2016
As title
之前有听过许多次的训练营,想请问有没有大大知道这些资讯,包括在哪里报名之类的,
先谢谢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210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465730.A.D18.html
1F:推 clark3530: 一般民众的话,只能报保时捷world road show 05/17 14:50
2F:→ clark3530: 法拉利根本不用想 05/17 14:50
3F:推 darrenwang: 车主都会寄邀请 之前看简章 一大堆套装行程 各种环境 05/17 15:04
4F:→ darrenwang: 还有看到体验开飞机+驾驶训练营之类的XD 05/17 15:04
5F:推 genelin: 我偷偷跟你说,Ferrari要车主才能参加,还要报名费 05/17 15:14
6F:→ genelin: Porsche则是收报名费可以参加,短时间内买车折价给你 05/17 15:15
7F:→ genelin: 不买车就是报名费...XD 05/17 15:16
8F:推 ElDuque: 保时捷还有一个进阶的PSDS,也是只有车主能报 05/17 16:05
9F:→ ElDuque: 而且还得用抢的....XD 05/17 16:06
10F:推 harry4868001: 我怎麽觉得这篇会钓到一些板上隐藏版车主现身说法 05/17 16:36
11F:→ harry4868001: 楼下帮我买份鸡排要切要辣 05/17 16:36
12F:→ peter16604: Ferrari的我大概知道至少要车主才有办法报名,那可否 05/17 16:52
13F:→ peter16604: 请教一下保时捷的报名方法呢?当然我是想在台湾最好, 05/17 16:52
14F:→ peter16604: 谢谢各位 05/17 16:52
15F:→ peter16604: 因为我不是车主,只是上班会开到这些车,也希望自己 05/17 16:55
16F:→ peter16604: 能够精进技术和知识 05/17 16:55
17F:推 jwg2: 保时捷今年有公开在他们的FB,不然直接去展示间问问了 05/17 17:18
18F:→ DYE: 上班开这种车 哪种工作? 05/17 17:20
19F:→ ck940560: 汽车美容之类的吧 05/17 17:24
20F:推 sparco: 彰滨车测吧,什麽车都开的到 05/17 17:32
21F:推 ckporsche: Porsche 因为很容易被抢光,有认识的业务帮你在第一时 05/17 17:35
22F:→ ckporsche: 间报名比较容易抢到。我是 2009 参加还在六福村咧。现 05/17 17:35
23F:推 sparco: 保时捷训练营在ARTC办过,保时捷不知道有没有给车测一些名 05/17 17:35
24F:→ sparco: 额 XD 05/17 17:35
25F:→ ckporsche: 在在大鹏湾应该好玩多了。不过这种基础班的,不管 Pors 05/17 17:35
26F:→ ckporsche: che Audi BMW 都还满千篇一律的,课程差不多,安全至上 05/17 17:35
27F:→ ckporsche: ,不要对「可以下场用力开」这件事有过度的幻想与期待 05/17 17:35
28F:→ ckporsche: 。至於 Audi BMW 有发生撞车的事,那真的是完全不理会 05/17 17:35
29F:→ ckporsche: 教练指示到一个程度才会发生。 05/17 17:35
30F:→ peter16604: 了解,那我再去找业务聊聊吧,谢谢各位大大啦!工作是 05/17 17:49
31F:→ peter16604: 卖车啦@@....谢谢了 05/17 17:49
32F:推 genelin: BMW M5出去那次我在场喔...XD 开车的说突然熄火就滑出去 05/17 17:58
33F:→ siegemode: porsche 5/11刚办完,两三年才一次,业务员会通知你可 05/17 18:24
34F:→ siegemode: 以报名。BMW最近几年在大鹏湾,有些是所有人都可以报名 05/17 18:24
35F:→ siegemode: ,有些是M car车主才能报名,不一定。最近在公开招募去 05/17 18:24
36F:→ siegemode: 韩国开,三天两夜要七万,也是不便宜。 05/17 18:24
37F:→ siegemode: Audi今年有去芬兰和奥地利的团,奥地利团下周出发,五 05/17 18:25
38F:→ siegemode: 天四夜25万,可以开R8,去不起所以放弃 05/17 18:25
39F:→ siegemode: 其实可以去国外官网找资讯,自己报名自己坐飞机去,比 05/17 18:26
40F:→ siegemode: 台湾包套会便宜一些,还可以顺便在国外玩 05/17 18:26
41F:推 ElDuque: 不过去年Porsche track day也有一台灰色GT3撞了 05/17 19:19
42F:推 viviecat: Ferrari corso pilota 上海是3x万,Italy 欧元计价,大 05/18 01:27
43F:→ viviecat: 约40万,当然有分阶,全上完课,花费不少,而且Italy co 05/18 01:27
44F:→ viviecat: urse只有三天二夜还是二天一夜,机+酒自付,可以带伴, 05/18 01:27
45F:→ viviecat: 不过伴侣他们会安排其他行程,不是上赛道,Porsche 就 05/18 01:27
46F:→ viviecat: 不多说了,上述推文有。PS:Ferrari 会给每个车主帐号, 05/18 01:27
47F:→ viviecat: 再上网登记... 05/18 01:27
50F:→ viviecat: 便宜 05/18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