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mbastick (快樂很容易~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BMW的雞腿排檔桿
時間Tue May 17 09:53:40 2016
請問大家
BMW的雞腿排檔桿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啊?
昨天坐了同事的335i 2011年的 裡面竟然不是雞腿排?
剛看了M01的2AT開箱文 也不是雞腿排?
我以為所有BMW都是配雞腿排排檔桿了啊? (for 自排車)
--
◢◢ ◣◣
吃我一記紅蘿蔔!
⊙≡⊙ ◤
◣μ◥ 皿x◤
◥≡◥
.人.◣
◥ \圭/ from cAsh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80.67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450023.A.4BB.html
1F:→ F0r: 末代e60就有了 05/17 10:09
2F:→ F0r: 有些335可能會改排檔頭,改成像是M3那樣 05/17 10:10
3F:推 svuper: 07年的E60就是線傳啦~~ 05/17 10:12
4F:推 yanzistart: 請正名 線傳排檔 05/17 10:14
5F:推 supereva: 雞腿排讚啊 買bmw最大的原因 05/17 10:44
6F:→ boombastick: 可是看排檔頭上沒有///M 不像是M排檔說? 05/17 10:56
7F:推 stevely: 我朋友的E92 是6AT也不是線傳 05/17 11:26
8F:→ siegemode: 2AT是cost-cutting的產物當然沒有 05/17 12:22
9F:→ siegemode: 目前有兩種排檔頭,依照變速箱程式的差異而不同 05/17 12:23
10F:→ siegemode: 一般變速箱,和運動化變速箱。其實硬體是一樣的 05/17 12:24
11F:→ siegemode: 運動化變速箱的排檔頭我個人覺得比較漂亮 05/17 12:24
12F:→ siegemode: 一般型的有點歪看得不是很順眼 05/17 12:25
13F:推 mocha200e: 經典好看 05/17 15:29
14F:推 supereva: 2at沒有可能因為不是ZF的 05/17 15:59
15F:推 a22918097: 超愛運動化雞腿排 05/17 22:04
16F:推 waitingB: 雞腿排握感超棒 05/17 23:29
17F:推 joey0422: 開車右手不是握在雞腿上就是在... 05/1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