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mbastick (快乐很容易~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BMW的鸡腿排档杆
时间Tue May 17 09:53:40 2016
请问大家
BMW的鸡腿排档杆是从什麽时候开始有的啊?
昨天坐了同事的335i 2011年的 里面竟然不是鸡腿排?
刚看了M01的2AT开箱文 也不是鸡腿排?
我以为所有BMW都是配鸡腿排排档杆了啊? (for 自排车)
--
◢◢ ◣◣
吃我一记红萝卜!
⊙≡⊙ ◤
◣μ◥ 皿x◤
◥≡◥
.人.◣
◥ \圭/ from cAshoNl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80.67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450023.A.4BB.html
1F:→ F0r: 末代e60就有了 05/17 10:09
2F:→ F0r: 有些335可能会改排档头,改成像是M3那样 05/17 10:10
3F:推 svuper: 07年的E60就是线传啦~~ 05/17 10:12
4F:推 yanzistart: 请正名 线传排档 05/17 10:14
5F:推 supereva: 鸡腿排赞啊 买bmw最大的原因 05/17 10:44
6F:→ boombastick: 可是看排档头上没有///M 不像是M排档说? 05/17 10:56
7F:推 stevely: 我朋友的E92 是6AT也不是线传 05/17 11:26
8F:→ siegemode: 2AT是cost-cutting的产物当然没有 05/17 12:22
9F:→ siegemode: 目前有两种排档头,依照变速箱程式的差异而不同 05/17 12:23
10F:→ siegemode: 一般变速箱,和运动化变速箱。其实硬体是一样的 05/17 12:24
11F:→ siegemode: 运动化变速箱的排档头我个人觉得比较漂亮 05/17 12:24
12F:→ siegemode: 一般型的有点歪看得不是很顺眼 05/17 12:25
13F:推 mocha200e: 经典好看 05/17 15:29
14F:推 supereva: 2at没有可能因为不是ZF的 05/17 15:59
15F:推 a22918097: 超爱运动化鸡腿排 05/17 22:04
16F:推 waitingB: 鸡腿排握感超棒 05/17 23:29
17F:推 joey0422: 开车右手不是握在鸡腿上就是在... 05/1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