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tander (硬插爆射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情報] 9-Series出頭 傳下代6er取消GC與敞篷車型
時間Fri May 13 09:02:05 2016
9-Series出頭 傳聞下一代6-Series將取消Gran Coupe與敞篷車型
BMW(寶馬)6-Series Convertible雅緻,勻稱又具攻擊性的造型無疑是Bimmer迷心目中
最完美的敞篷跑車。但如果我們相信最新傳聞的話,那麼這並不能阻止BMW終結6-Series
Convertible的生命。
根據國外媒體Automobile的報導,BMW的高層已經明確決定,要在2018年或2019年推出的
下一代6-Series中刪除6-Series Convertible。而更令人驚訝的是,BMW也正在考慮放棄
美麗的Gran Coupe版本,來源消息稱,如果9-Series旗艦車型被批准量產的話,這幾乎就
肯定會發生。
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,那6-Series將只會有四人座的Coupe車型,但好消息是,下一代
6-Series將會比現行款更輕。在切換到CLAR平台生產後,預計新車會減輕約226公斤。在
配備上將會有氣壓懸吊(選配),後輪轉向,一具全新的3.0升直列六缸四渦輪增壓引擎
,和550hp最大馬力。
在外觀造型上,設計師會從4-Series Coupe身上截取元素,因此,下一代6-Series將採用
更動感的車頂輪廓和更低扁的車窗;而車室內則會有更具運動感的設計組合。
http://incar.tw/post/bmw-9-series-could-spell-the-end-for-6-series-cabrio-g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28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101328.A.855.html
1F:推 amokk76267: 等0系列好了 05/13 09:07
2F:推 reallocust: 以前我就懷疑BMW高層想把6GC的定位提高看來是真的.看6 05/13 09:20
3F:→ reallocust: GC的用料覺得比F01世代的7系列還好 05/13 09:20
4F:→ dslite: 從4擷取內裝元素到6上 05/13 10:11
5F:→ DYE: 看來操增壓出力才剛開始 05/13 11:54
6F:推 iamok329: 本來想等下一代的6GC,看來高攀不上了 05/13 12:42
7F:推 Mulsanne: 9-Series應該要拿來打flying spur 05/13 12:51
8F:推 fishHusan: 也不知道為什麼6係m套件都比7的還要貴? 05/13 12:56
9F:推 yamatobar: 甚麼時候讓M1和8系列復活? 05/13 14:37
10F:推 nicklyyyy: i8算是繼承8了吧 05/13 14:48
11F:→ DYE: 8 是 四座GT車 應該是現在的 6比較接近點 05/13 14:52
12F:推 reallocust: 在德國當地的定價.6GC也緊咬7的價格.但在台灣就是差 05/13 15:50
13F:→ reallocust: 很多 05/13 15:50
14F:推 qazwsxedc: i8 i3應該算i系列吧 05/13 15:53
15F:推 F0r: 6系列真的是很美...可惜等不到了 05/13 16:29
16F:→ zeta: 6GC用料不會比F01好喔,選配的差異而已 05/13 17:12
17F:推 iamok329: M6GC標配內裝比740好,至於一般版本我想應該相去不遠 05/13 17:43
18F:推 stevely: F世代 6系列超美!!! 05/13 18:13
19F:推 reallocust: 應該說,台灣版標配...640i個人是覺比F01 740i用料好 05/13 18:50
20F:推 hy654: 8系先重生吧 05/13 18:59
21F:→ pussycat2009: 6系列頗無感 05/14 13:55
22F:推 steventsaijj: 唯一喜歡bmw就6 上代6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米漿 05/14 15:56
23F:推 Ecclestone: 8er吧 05/15 16:37
24F:推 BoomSnail: 別開眼頭 拜託 05/2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