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tander (硬插爆射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情报] 9-Series出头 传下代6er取消GC与敞篷车型
时间Fri May 13 09:02:05 2016
9-Series出头 传闻下一代6-Series将取消Gran Coupe与敞篷车型
BMW(宝马)6-Series Convertible雅致,匀称又具攻击性的造型无疑是Bimmer迷心目中
最完美的敞篷跑车。但如果我们相信最新传闻的话,那麽这并不能阻止BMW终结6-Series
Convertible的生命。
根据国外媒体Automobile的报导,BMW的高层已经明确决定,要在2018年或2019年推出的
下一代6-Series中删除6-Series Convertible。而更令人惊讶的是,BMW也正在考虑放弃
美丽的Gran Coupe版本,来源消息称,如果9-Series旗舰车型被批准量产的话,这几乎就
肯定会发生。
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,那6-Series将只会有四人座的Coupe车型,但好消息是,下一代
6-Series将会比现行款更轻。在切换到CLAR平台生产後,预计新车会减轻约226公斤。在
配备上将会有气压悬吊(选配),後轮转向,一具全新的3.0升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引擎
,和550hp最大马力。
在外观造型上,设计师会从4-Series Coupe身上截取元素,因此,下一代6-Series将采用
更动感的车顶轮廓和更低扁的车窗;而车室内则会有更具运动感的设计组合。
http://incar.tw/post/bmw-9-series-could-spell-the-end-for-6-series-cabrio-g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28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3101328.A.855.html
1F:推 amokk76267: 等0系列好了 05/13 09:07
2F:推 reallocust: 以前我就怀疑BMW高层想把6GC的定位提高看来是真的.看6 05/13 09:20
3F:→ reallocust: GC的用料觉得比F01世代的7系列还好 05/13 09:20
4F:→ dslite: 从4撷取内装元素到6上 05/13 10:11
5F:→ DYE: 看来操增压出力才刚开始 05/13 11:54
6F:推 iamok329: 本来想等下一代的6GC,看来高攀不上了 05/13 12:42
7F:推 Mulsanne: 9-Series应该要拿来打flying spur 05/13 12:51
8F:推 fishHusan: 也不知道为什麽6系m套件都比7的还要贵? 05/13 12:56
9F:推 yamatobar: 甚麽时候让M1和8系列复活? 05/13 14:37
10F:推 nicklyyyy: i8算是继承8了吧 05/13 14:48
11F:→ DYE: 8 是 四座GT车 应该是现在的 6比较接近点 05/13 14:52
12F:推 reallocust: 在德国当地的定价.6GC也紧咬7的价格.但在台湾就是差 05/13 15:50
13F:→ reallocust: 很多 05/13 15:50
14F:推 qazwsxedc: i8 i3应该算i系列吧 05/13 15:53
15F:推 F0r: 6系列真的是很美...可惜等不到了 05/13 16:29
16F:→ zeta: 6GC用料不会比F01好喔,选配的差异而已 05/13 17:12
17F:推 iamok329: M6GC标配内装比740好,至於一般版本我想应该相去不远 05/13 17:43
18F:推 stevely: F世代 6系列超美!!! 05/13 18:13
19F:推 reallocust: 应该说,台湾版标配...640i个人是觉比F01 740i用料好 05/13 18:50
20F:推 hy654: 8系先重生吧 05/13 18:59
21F:→ pussycat2009: 6系列颇无感 05/14 13:55
22F:推 steventsaijj: 唯一喜欢bmw就6 上代6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米浆 05/14 15:56
23F:推 Ecclestone: 8er吧 05/15 16:37
24F:推 BoomSnail: 别开眼头 拜托 05/2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