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5203082 (思龍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福斯新caddy,大家的評價如何?
時間Tue May 10 13:14:43 2016
福斯星期日推出新caddy.
有1.4和2.0版.從文字介紹來看感覺是台不錯的車子.
請問各位有什麼樣的看法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0.93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857286.A.561.html
1F:→ lafeyo523: 跟上一代只差在臉嗎 05/10 17:35
2F:推 hy0106: 這台空間蠻大的 05/10 18:11
3F:→ lafeyo523: 很多計程車,長期使用心得應該問他們,但是新的才有汽油 05/10 18:58
4F:→ sparco: 有考慮要買一台1.4TSI的,可是變速箱好像是DQ200 lol 05/11 01:27
5F:→ markeasy76: 柴油從上一代1253到現在的1195,降了不少啊!還多了電 05/11 12:13
6F:→ markeasy76: 摺後視鏡和氣簾 05/11 12:13
7F:推 s2170801: 省油,好開,空間大,但妥善率不佳。可去[~hello caddy 05/11 20:35
8F:→ s2170801: 車隊~] fb社團看看。 05/11 20:35
10F:→ u5203082: 感謝各位的意見...參考中 05/13 23:36
11F:推 Einsatz: 今天去看車,第三排的空間真的很不賴!其實跟上一代沒啥差 05/15 09:41
12F:推 ko232: 不知4驅版本何時推出,若牌價跟上ㄧ代ㄧ樣150左右,是蠻想 05/15 23:53
13F:→ ko232: 買台大空間的車全家出遊用,但Sharan似乎外行比較好看點 05/1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