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5203082 (思龙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福斯新caddy,大家的评价如何?
时间Tue May 10 13:14:43 2016
福斯星期日推出新caddy.
有1.4和2.0版.从文字介绍来看感觉是台不错的车子.
请问各位有什麽样的看法?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240.93.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857286.A.561.html
1F:→ lafeyo523: 跟上一代只差在脸吗 05/10 17:35
2F:推 hy0106: 这台空间蛮大的 05/10 18:11
3F:→ lafeyo523: 很多计程车,长期使用心得应该问他们,但是新的才有汽油 05/10 18:58
4F:→ sparco: 有考虑要买一台1.4TSI的,可是变速箱好像是DQ200 lol 05/11 01:27
5F:→ markeasy76: 柴油从上一代1253到现在的1195,降了不少啊!还多了电 05/11 12:13
6F:→ markeasy76: 摺後视镜和气帘 05/11 12:13
7F:推 s2170801: 省油,好开,空间大,但妥善率不佳。可去[~hello caddy 05/11 20:35
8F:→ s2170801: 车队~] fb社团看看。 05/11 20:35
10F:→ u5203082: 感谢各位的意见...参考中 05/13 23:36
11F:推 Einsatz: 今天去看车,第三排的空间真的很不赖!其实跟上一代没啥差 05/15 09:41
12F:推 ko232: 不知4驱版本何时推出,若牌价跟上ㄧ代ㄧ样150左右,是蛮想 05/15 23:53
13F:→ ko232: 买台大空间的车全家出游用,但Sharan似乎外行比较好看点 05/1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