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因預算問題,最後決定三款車裡擇一, 分別是 1. Mercedes Benz A180 AMG (會加Comand可搭配Apple Carplay) 試過車覺得配備,內裝相對比120i 好很多,買了它就不用再外裝導航, 但馬力感覺起來不太夠,而且有點像是在開日本車的感覺 2. BMW 120i M package (三四月份生產的有送M Package,已無法德訂追加HK音響) 試過車[普通版本的120i 無M Package]後覺得配備陽春, 內部空間較A180小,與A180一樣隔音都普普, 馬力足與A180比,高速過彎時稍微動一下方向盤不需要踩很深的煞車就划過彎了 3. BMW 220i MT M Package (MT版限量30台也有送M Package,可德訂考慮追加HK音響, 弟弟希望可以追加前四後二卡鉗偶而借他開) 2系列自排沒試乘車[手排是完全不可能有試乘車], 業務借了一台320i自排同引擎給我試, 但不知是320i車多重了100kg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, 油門的反應速度沒有120i來的靈敏,空間隔音等因為不是2系列,就無法參考了! 另外也不知是否有必要要更換卡鉗和HK音響? 人住台北駕照是考手排的[駕照已經拿很久了,到底多久這是祕密不要問哈!], 拿到手排駕照後只開手排車上路不超過十次, 家裡另外有一台手排車Focus是弟弟在開, 真要買手排車得先拿舊Focus再復習個半個月,怕新車直接上路不知道會不會狂熄火 個人用車情況是天天[有時新莊到龜山工業區,有時新莊內湖園區] 行走的路況為爬山路與一般市區和高速都有 上下班時間不塞車大概單趟快則4X分,塞車單趟約1.5hr 距離的話因上班地點有兩個,有時是一天約30km 來回,有時是一天50km 來回 但實在很難選,不知道有無已購入的前輩可以分享一下這三個車子的優缺點 另外若是請前輩在這三台車中選擇,前輩們又是會選擇哪一台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66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719601.A.77B.html
1F:推 pussycat2009: 220手排+1。手排以後要脫手保值性也高 05/08 23:05
2F:推 executor1107: 220MT+1,220iAT入手一年現在每天都還是開的很開心 05/08 23:12
3F:推 rolexSex: 手排加一,因為自排我有3台了 05/08 23:17
4F:推 JEON: 220 05/08 23:19
5F:推 dxok0820: 我只知道看你的描述A180可以先刪掉了! 05/08 23:35
6F:推 stevely: 220I 雙門外型讚阿 05/09 00:13
7F:→ dslite: 屁股很醜... 05/09 00:47
8F:推 yen198300: 120+M最超值,市區最實用~ 05/09 07:47
9F:推 yen198300: 卡鉗必選,HK有差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需求~ 05/09 07:49
10F:推 yen198300: 我一台沒選,一台選到HK L7等級,女友聽不出來~建議一 05/09 07:55
11F:→ yen198300: 定要試聽~ 05/09 07:55
12F:→ CathyLee: 我也想試聽看看HK,但親友裡有開大B有開A牌也有L的, 05/09 08:41
13F:→ CathyLee: 就是沒有Bimmer 05/09 08:42
無法找人試聽,還是有其他可參照? ※ 編輯: CathyLee (223.137.7.93), 05/09/2016 08:49:31 ※ 編輯: CathyLee (223.137.7.93), 05/09/2016 08:50:17
14F:推 yen198300: 可選可不選主要原因是隔音,12系列差34系列普,選HK五 05/09 08:56
15F:→ yen198300: 萬多,外廠做起來音質好太多了,就完整性差了一點~我 05/09 08:56
16F:→ yen198300: 是13系列的車主 05/09 08:56
Sales有告知現在到台灣後可選台灣原廠自己加裝的Alpine,不曉得您先 前有比較過這兩個嗎?我擔心台灣這邊的施工品質,不過若是隔音差聽起 來沒差別的話,可能會把五萬塊省起來了,畢竟存錢不容易, 目前還在和家裡長輩抗爭要買雙B之一,他們總覺得女生開這車不太安全
17F:→ Santander: 繼續存 直上135 05/09 09:05
※ 編輯: CathyLee (42.72.130.157), 05/09/2016 09:45:28
18F:推 supereva: alpine算是retrofit套件 後裝應該沒問題 不太需要擔心 05/09 10:05
19F:推 szachary1020: 我F20 車主 推F20 05/09 10:06
20F:推 yen198300: 原廠就4支中音加屁股底下兩支低音,Alpine就是把前座 05/09 10:17
21F:→ yen198300: 中音換好一點點,多了窗框的高音+420w的擴大器,多了 05/09 10:17
22F:→ yen198300: 高音+擴大器推低音,多了高音是有感啦~不過這東西原廠 05/09 10:17
23F:→ yen198300: 選好像快2萬,外廠裝3萬多吧~我覺得你先決定車型再來 05/09 10:17
24F:→ yen198300: 煩惱音響吧~ 05/09 10:17
25F:推 yen198300: HK加選五萬多,外面再加裝一模一樣的HK大概要近兩倍價 05/09 10:24
26F:→ yen198300: 格,而且中控台中間的中置外面也沒辦法加~ 05/09 10:24
27F:推 ryu057: 身邊一台135i沒選HK音響,他超後悔XD 05/09 10:42
28F:推 valjoux: 五萬多塊的汽車音響其實蠻划算的 05/09 12:05
29F:→ valjoux: 好一點的旗艦耳機都不止這個價格 05/09 12:05
30F:推 wolves0117: 220i MT 稀有保值 05/09 12:27
31F:推 szachary1020: 是說若選擇F20 ,不建議選配煞車 05/09 12:32
32F:→ szachary1020: F20 二手交易區 ,一組使用1萬公里的煞車整套 05/09 12:33
33F:→ szachary1020: 約莫5萬元 05/09 12:33
34F:→ szachary1020: 原廠選配似乎破10 05/09 12:33
35F:推 ckporsche: 不是十萬。選配 M 煞車我當初選配單上是不到四萬的。買 05/09 12:40
36F:→ ckporsche: F20/F22 必選。 05/09 12:40
37F:推 supereva: 德訂選配和到台灣再原廠加裝是兩個完全不同價錢啦 05/09 13:10
38F:→ supereva: 現在120i 加裝M package優惠應該是現車不能德訂 05/09 13:10
39F:推 yen198300: http://i.imgur.com/dTJvuHs.jpg 05/09 13:19
40F:→ yen198300: 卡鉗3w8我有選~ 05/09 13:20
41F:推 yen198300: 120i 加M pack優惠定價169w,跟之前比等於M pack是送 05/09 13:22
42F:→ yen198300: 的~ 05/09 13:22
43F:推 szachary1020: 原來如此>//< 我的是標配不過還是改了 05/09 13:25
44F:推 yen198300: 哈~選了是進可攻退可守,這就改裝的樂趣啊~原廠就有 05/09 13:40
45F:→ yen198300: 就更好了~ 05/09 13:40
46F:→ Maksimm: 給版主無償的建議,卡鉗跟音響不選一定會後悔,樓上朋友的 05/09 17:01
47F:→ Maksimm: 女朋友真的很幸福…除非完全不講究不想浪費錢,不然事後 05/09 17:01
48F:→ Maksimm: 改代價太大,另外原廠Alpine的套件就別拿來跟HK比了 05/09 17:01
49F:推 utrustcj: 能德訂就德訂H/K 12支揚聲器.不建議安裝國內的Alpine 05/09 23:41
50F:→ utrustcj: 加裝組,小弟兩組客戶裝過之後都有失落感。 05/09 23:42
51F:推 faker: 推220,帥多了 05/12 16:20
52F:推 ppnow: 2系比1系好看太多太多了。照你的行車路線,開手排只有一個 05/13 15:21
53F:→ ppnow: 爽字,每天談戀愛 05/13 15:21
54F:推 iaasky: https://www.lian-car.com/articles/read/22150 05/16 17:28
55F:→ iaasky: 目前2016年式是用N20B20引擎,不知何時會改成B48 05/16 17:29
有詢問220i是否有要改引擎的問題,目前業務的回覆經內部確認後 還沒收到這方面的消息或通知,只確定4系列要換引擎了
56F:→ zeta: 應該會跟小改款一起? 05/17 19:15
※ 編輯: CathyLee (36.231.14.222), 05/18/2016 00:09:45 ※ 編輯: CathyLee (223.137.158.43), 05/18/2016 08:43:23
57F:→ zeta: 昨天看到外媒說七月要出230i取代228i,就是新引擎了 05/18 12:47
58F:推 kecon: https://www.kingautos.net/78523 05/25 16:31
59F:→ kecon: 2系列新引擎10月會來 05/25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