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因预算问题,最後决定三款车里择一, 分别是 1. Mercedes Benz A180 AMG (会加Comand可搭配Apple Carplay) 试过车觉得配备,内装相对比120i 好很多,买了它就不用再外装导航, 但马力感觉起来不太够,而且有点像是在开日本车的感觉 2. BMW 120i M package (三四月份生产的有送M Package,已无法德订追加HK音响) 试过车[普通版本的120i 无M Package]後觉得配备阳春, 内部空间较A180小,与A180一样隔音都普普, 马力足与A180比,高速过弯时稍微动一下方向盘不需要踩很深的煞车就划过弯了 3. BMW 220i MT M Package (MT版限量30台也有送M Package,可德订考虑追加HK音响, 弟弟希望可以追加前四後二卡钳偶而借他开) 2系列自排没试乘车[手排是完全不可能有试乘车], 业务借了一台320i自排同引擎给我试, 但不知是320i车多重了100kg的关系还是什麽原因, 油门的反应速度没有120i来的灵敏,空间隔音等因为不是2系列,就无法参考了! 另外也不知是否有必要要更换卡钳和HK音响? 人住台北驾照是考手排的[驾照已经拿很久了,到底多久这是秘密不要问哈!], 拿到手排驾照後只开手排车上路不超过十次, 家里另外有一台手排车Focus是弟弟在开, 真要买手排车得先拿旧Focus再复习个半个月,怕新车直接上路不知道会不会狂熄火 个人用车情况是天天[有时新庄到龟山工业区,有时新庄内湖园区] 行走的路况为爬山路与一般市区和高速都有 上下班时间不塞车大概单趟快则4X分,塞车单趟约1.5hr 距离的话因上班地点有两个,有时是一天约30km 来回,有时是一天50km 来回 但实在很难选,不知道有无已购入的前辈可以分享一下这三个车子的优缺点 另外若是请前辈在这三台车中选择,前辈们又是会选择哪一台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66.2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719601.A.77B.html
1F:推 pussycat2009: 220手排+1。手排以後要脱手保值性也高 05/08 23:05
2F:推 executor1107: 220MT+1,220iAT入手一年现在每天都还是开的很开心 05/08 23:12
3F:推 rolexSex: 手排加一,因为自排我有3台了 05/08 23:17
4F:推 JEON: 220 05/08 23:19
5F:推 dxok0820: 我只知道看你的描述A180可以先删掉了! 05/08 23:35
6F:推 stevely: 220I 双门外型赞阿 05/09 00:13
7F:→ dslite: 屁股很丑... 05/09 00:47
8F:推 yen198300: 120+M最超值,市区最实用~ 05/09 07:47
9F:推 yen198300: 卡钳必选,HK有差,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需求~ 05/09 07:49
10F:推 yen198300: 我一台没选,一台选到HK L7等级,女友听不出来~建议一 05/09 07:55
11F:→ yen198300: 定要试听~ 05/09 07:55
12F:→ CathyLee: 我也想试听看看HK,但亲友里有开大B有开A牌也有L的, 05/09 08:41
13F:→ CathyLee: 就是没有Bimmer 05/09 08:42
无法找人试听,还是有其他可参照? ※ 编辑: CathyLee (223.137.7.93), 05/09/2016 08:49:31 ※ 编辑: CathyLee (223.137.7.93), 05/09/2016 08:50:17
14F:推 yen198300: 可选可不选主要原因是隔音,12系列差34系列普,选HK五 05/09 08:56
15F:→ yen198300: 万多,外厂做起来音质好太多了,就完整性差了一点~我 05/09 08:56
16F:→ yen198300: 是13系列的车主 05/09 08:56
Sales有告知现在到台湾後可选台湾原厂自己加装的Alpine,不晓得您先 前有比较过这两个吗?我担心台湾这边的施工品质,不过若是隔音差听起 来没差别的话,可能会把五万块省起来了,毕竟存钱不容易, 目前还在和家里长辈抗争要买双B之一,他们总觉得女生开这车不太安全
17F:→ Santander: 继续存 直上135 05/09 09:05
※ 编辑: CathyLee (42.72.130.157), 05/09/2016 09:45:28
18F:推 supereva: alpine算是retrofit套件 後装应该没问题 不太需要担心 05/09 10:05
19F:推 szachary1020: 我F20 车主 推F20 05/09 10:06
20F:推 yen198300: 原厂就4支中音加屁股底下两支低音,Alpine就是把前座 05/09 10:17
21F:→ yen198300: 中音换好一点点,多了窗框的高音+420w的扩大器,多了 05/09 10:17
22F:→ yen198300: 高音+扩大器推低音,多了高音是有感啦~不过这东西原厂 05/09 10:17
23F:→ yen198300: 选好像快2万,外厂装3万多吧~我觉得你先决定车型再来 05/09 10:17
24F:→ yen198300: 烦恼音响吧~ 05/09 10:17
25F:推 yen198300: HK加选五万多,外面再加装一模一样的HK大概要近两倍价 05/09 10:24
26F:→ yen198300: 格,而且中控台中间的中置外面也没办法加~ 05/09 10:24
27F:推 ryu057: 身边一台135i没选HK音响,他超後悔XD 05/09 10:42
28F:推 valjoux: 五万多块的汽车音响其实蛮划算的 05/09 12:05
29F:→ valjoux: 好一点的旗舰耳机都不止这个价格 05/09 12:05
30F:推 wolves0117: 220i MT 稀有保值 05/09 12:27
31F:推 szachary1020: 是说若选择F20 ,不建议选配煞车 05/09 12:32
32F:→ szachary1020: F20 二手交易区 ,一组使用1万公里的煞车整套 05/09 12:33
33F:→ szachary1020: 约莫5万元 05/09 12:33
34F:→ szachary1020: 原厂选配似乎破10 05/09 12:33
35F:推 ckporsche: 不是十万。选配 M 煞车我当初选配单上是不到四万的。买 05/09 12:40
36F:→ ckporsche: F20/F22 必选。 05/09 12:40
37F:推 supereva: 德订选配和到台湾再原厂加装是两个完全不同价钱啦 05/09 13:10
38F:→ supereva: 现在120i 加装M package优惠应该是现车不能德订 05/09 13:10
39F:推 yen198300: http://i.imgur.com/dTJvuHs.jpg 05/09 13:19
40F:→ yen198300: 卡钳3w8我有选~ 05/09 13:20
41F:推 yen198300: 120i 加M pack优惠定价169w,跟之前比等於M pack是送 05/09 13:22
42F:→ yen198300: 的~ 05/09 13:22
43F:推 szachary1020: 原来如此>//< 我的是标配不过还是改了 05/09 13:25
44F:推 yen198300: 哈~选了是进可攻退可守,这就改装的乐趣啊~原厂就有 05/09 13:40
45F:→ yen198300: 就更好了~ 05/09 13:40
46F:→ Maksimm: 给版主无偿的建议,卡钳跟音响不选一定会後悔,楼上朋友的 05/09 17:01
47F:→ Maksimm: 女朋友真的很幸福…除非完全不讲究不想浪费钱,不然事後 05/09 17:01
48F:→ Maksimm: 改代价太大,另外原厂Alpine的套件就别拿来跟HK比了 05/09 17:01
49F:推 utrustcj: 能德订就德订H/K 12支扬声器.不建议安装国内的Alpine 05/09 23:41
50F:→ utrustcj: 加装组,小弟两组客户装过之後都有失落感。 05/09 23:42
51F:推 faker: 推220,帅多了 05/12 16:20
52F:推 ppnow: 2系比1系好看太多太多了。照你的行车路线,开手排只有一个 05/13 15:21
53F:→ ppnow: 爽字,每天谈恋爱 05/13 15:21
54F:推 iaasky: https://www.lian-car.com/articles/read/22150 05/16 17:28
55F:→ iaasky: 目前2016年式是用N20B20引擎,不知何时会改成B48 05/16 17:29
有询问220i是否有要改引擎的问题,目前业务的回覆经内部确认後 还没收到这方面的消息或通知,只确定4系列要换引擎了
56F:→ zeta: 应该会跟小改款一起? 05/17 19:15
※ 编辑: CathyLee (36.231.14.222), 05/18/2016 00:09:45 ※ 编辑: CathyLee (223.137.158.43), 05/18/2016 08:43:23
57F:→ zeta: 昨天看到外媒说七月要出230i取代228i,就是新引擎了 05/18 12:47
58F:推 kecon: https://www.kingautos.net/78523 05/25 16:31
59F:→ kecon: 2系列新引擎10月会来 05/25 16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