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10140 (bin10140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請益] 總代理C200與外匯C300
時間Sat May 7 13:04:30 2016
各位前輩好,小弟最近想買w205 c class,預算大約是200萬
有認識的車商報價外匯C300,2015/5產,跑10000miles,很多選配+AMG套件這樣218萬,
還可以議價,有看過carfax和autocheck紀錄上都沒有問題,車況應該算不錯
總代理之前去問C200現車大約205萬,月底也可以再議價
小弟這台車打算開五年以上,在意的點主要C200試乘後動力覺得還是稍微不足,還沒有天
窗沒有選配音響,小弟很喜歡這兩個選配,而這些在C300都有,C300的AMG套件也讓我很
喜歡,可是還是會覺得總代理的車買了會不會比較安心?而且還有保固。外匯車有確認過
雖然有全球性保固但是實際弄起來似乎很麻煩。車商也建議保零件險就好
請問各位板友們有什麼建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32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597472.A.D50.html
※ 編輯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04:56
1F:推 hydeless: 新車就不用跟中古車比了05/07 13:16
2F:推 supereva: 保固是羊毛出在羊身上05/07 13:19
3F:→ supereva: 要我必選C30005/07 13:19
4F:推 supereva: 不過要看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要的是整套的新車爽度 交車05/07 13:22
5F:→ supereva: 尊榮感 那外匯車可能比較弱 如果是要車子本身的cp值05/07 13:22
6F:→ supereva: 那一定外匯車好 05/07 13:22
7F:推 carol3214: 現在外面專修雙B的一堆,應該不用非要回原廠,外匯車 05/07 13:25
8F:→ carol3214: 商有些也有自家的修車場。不過我會比較推C250,價錢差05/07 13:25
9F:→ carol3214: 不多,省稅金,高扭力。05/07 13:25
C300也是2000cc,所以稅金是一樣,而且美規w205最低就是C300沒有C250,不然我也想買
C250就好...
※ 編輯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30:43
10F:推 b07130602: 台賓故意不進C300,C-coupe .CLC系列也是,難道你看不出 05/07 13:29
11F:→ b07130602: 他的用意嗎05/07 13:29
不太懂...用意是?
12F:推 ArthurDX: 我會選外匯車05/07 13:35
※ 編輯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46:45
13F:推 plait: 要cp值外匯阿 總代只是買個新車爽度 05/07 13:48
14F:推 iamok329: 有預算c250,不然就外匯c300 05/07 13:49
15F:推 liopei: 用意是教人家怎麼分辨二手新古車嗎? 05/07 13:51
16F:推 cwilliams: C200改晶片? 05/07 14:06
17F:推 leocc70: 外匯要有萬一怎樣的心理準備,這樣才能買 05/07 14:59
18F:推 dental: 這是第一台歐系新車嗎?如果是,我一定選原廠的 05/07 15:01
19F:推 leocc70: 很多人很推外匯,只單純覺得總代理太貴,但外匯有問題很 05/07 15:04
20F:→ leocc70: 有的吵,總代理雖然不會換新車,但一定修復到好,這就是 05/07 15:04
21F:→ leocc70: 差別。遇一次就夠了 05/07 15:04
22F:推 F0r: 台賓進C300會被外匯屌打 05/07 15:10
23F:推 wintxa: 我選c200 純粹我個人有潔癖 哈哈 05/07 15:15
24F:推 pussycat2009: C300! 05/07 16:32
25F:→ pussycat2009: 幾年前我老弟也一樣的選項 05/07 16:33
26F:推 supereva: 外匯車是二手車 心態正確就沒問題了 買二手外匯的本意就 05/07 17:39
27F:→ supereva: 是cp值 不要誤會自己是買新車就好 05/07 17:39
28F:推 hydeless: 其實台賓後勤也比台奧跟范德好蠻多的,不能說沒有兩光 05/07 18:17
29F:→ hydeless: 技師,大部分也只會插電腦,但解決問題的能力資源和意願 05/07 18:17
30F:→ hydeless: 其實不差,當然外廠高手更多只是沒辦法樣樣專精 05/07 18:18
31F:→ zeta: 建議你到CarShop板,還有詳細價格請修掉謝謝 05/07 18:26
32F:推 mastbig: 雖然我比較喜歡C300,但考量到新車中古車……我還是選C200 05/07 18:46
33F:推 Mulsanne: 台賓c250居然要賣到260 有點誇張 05/07 18:47
34F:推 slimak: C300,因為是中古那就直接操到爽,練點經驗值 05/07 19:43
35F:→ dslite: 秒選C300 05/07 20:44
36F:推 sanshin: 當然選總代理,要脫手也容易多 05/07 20:46
37F:推 emj7077: 問問自己,如果選外匯車,如果出問題,解決不了,有辦法 05/07 21:03
38F:→ emj7077: 自己認賠吃下來嗎?可以就選外匯車 05/07 21:03
39F:→ dslite: 總代理買到檸檬車能換車嗎? 美國外匯不會買到檸檬車 05/07 21:39
40F:推 tellmetruth: 4年前遇到這問題的時候 我是選了c200 05/07 21:42
41F:推 dosomethnig: 請問大大什麼是檸檬車? 05/07 23:41
42F:推 horse7998: 就是萬中選一的車王 05/08 00:54
43F:推 decom: 檸檬車是同一個問題修三次還四次修不好無條件換車;外匯車 05/08 02:55
44F:→ decom: 可以問問小商人 05/08 02:55
45F:推 liopei: 要我花200萬買中古賓士我買不下手 05/08 08:52
46F:→ you2: 二手車了在跟新車比?有問題嗎 05/08 11:44
47F:推 iamok329: 預算到哪就買到哪,單純看cp值所有新車都不必賣了,所以 05/08 12:22
48F:→ iamok329: 就看原po花不花的下去200多萬買二手車了 05/08 12:22
49F:推 zxc10969: 會考慮外匯基本上就是預算緊繃,就別多想了 05/08 12:29
50F:→ zxc10969: 找有保障一點的外匯車商,貴個一點點而已 買心安 05/08 12:29
51F:推 aaTiger: 我會選新車 05/08 13:48
52F:推 aalluubbaa: 其實就"確定性"比上"不確定性" 你買新車確定貴到 05/08 15:19
53F:→ aalluubbaa: 外匯車不確定有沒有問題 不過大部分會怕的都是第一次 05/08 15:20
54F:→ aalluubbaa: 買的 說真的你外匯車也有可能被貴到 總代理新車也 05/08 15:20
55F:→ aalluubbaa: 可能有問題 這都是要做功課的 只是一般人會把外匯車 05/08 15:21
56F:→ aalluubbaa: 有問題的例子放大成外匯車的缺點 問題是你只要買車都 05/08 15:21
57F:→ aalluubbaa: 可能會有問題 不管新舊 新的也有良率問題 05/08 15:22
58F:→ aalluubbaa: 個人是不買全新的 因為全新的爽杜你坐上去瞬間就變 05/08 15:23
59F:→ aalluubbaa: 舊車了 這太貴 不想花這種錢 05/08 15:23
60F:推 morrischen2: C300是美規台賓沒賣 以後壞了要修 科科 05/08 16:12
61F:→ morrischen2: 另外C300再怎樣都是二手車 怕死就買原廠認證C250中古 05/08 16:13
62F:推 morrischen2: 或買C450 C300二手車價以後會被外匯車搞爛 05/08 16:15
63F:→ morrischen2: C咖社團有人牽C300了 可以去問問 05/08 16:16
64F:推 snd: C300水貨台灣搞不好比台版的 C200賣還多... 05/08 16:38
65F:推 Mulsanne: 總代理賣最好的是C200 銷售量不會輸水貨C300 05/08 17:09
66F:推 zzahoward: C300車價搞爛我覺得還好..W204 C300那批是因為排氣量 05/08 17:10
67F:→ zzahoward: 偏大 W204 C250二手價也沒崩盤阿 05/08 17:10
68F:推 meikei: 請問C咖社團在那裡 05/08 22:04
69F:推 martin790210: M-Benz New C-class club TAIWAN 05/08 23:21
70F:推 dosomethnig: 感謝解答檸檬車 XD 05/09 10:59
71F:→ dosomethnig: 想借問一下,有BMW X6的社團嗎? 05/09 11:00
72F:推 jenghiskuo: 除非是買特別的車子, 花200百萬買二手w205, 現行車款 05/09 11:47
73F:→ jenghiskuo: 還是買新車比較爽,w205車主留! 05/09 11:47
74F:推 chenray: 也可以找外匯的歐規250,有 全新車,但是300滿配備真的很棒 05/09 13:12
75F:推 aa474747: 一樣價錢買我的E250全新啊 05/09 17:53
76F:推 sanshin: 很多外匯都宣稱大滿配,結果連ACC都沒有 05/09 20:25
77F:→ sanshin: 倒不如C200直接選配智慧駕駛套件 05/09 20:25
78F:推 valsione: C200 250沒有比較省稅金 現在C300也是2.0 05/11 11:53
79F:推 NuPlay: 新的e系列,不考慮嗎 05/25 04:47
80F:推 Unicorn30: C300 +1 06/03 06:16
81F:推 ym11322: 家中剛買一台外匯c300,2014年170萬左右 09/26 19:27
82F:推 snark61: 我公司的 2015 c300 4matic 16X就有 .. 還可免費包 amg 09/02 21:13
85F:推 ground8: 新車不能跟中古比阿,我自己是買外匯因為價錢實在跟總代 10/11 11:26
86F:→ ground8: 理差太多啦,只要找到好的外匯車商其實也不用太擔心,我 10/11 11:26
87F:→ ground8: 選的加州瑞沃就滿大間的你也可以看看 10/11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