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10140 (bin10140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请益] 总代理C200与外汇C300
时间Sat May 7 13:04:30 2016
各位前辈好,小弟最近想买w205 c class,预算大约是200万
有认识的车商报价外汇C300,2015/5产,跑10000miles,很多选配+AMG套件这样218万,
还可以议价,有看过carfax和autocheck纪录上都没有问题,车况应该算不错
总代理之前去问C200现车大约205万,月底也可以再议价
小弟这台车打算开五年以上,在意的点主要C200试乘後动力觉得还是稍微不足,还没有天
窗没有选配音响,小弟很喜欢这两个选配,而这些在C300都有,C300的AMG套件也让我很
喜欢,可是还是会觉得总代理的车买了会不会比较安心?而且还有保固。外汇车有确认过
虽然有全球性保固但是实际弄起来似乎很麻烦。车商也建议保零件险就好
请问各位板友们有什麽建议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32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2597472.A.D50.html
※ 编辑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04:56
1F:推 hydeless: 新车就不用跟中古车比了05/07 13:16
2F:推 supereva: 保固是羊毛出在羊身上05/07 13:19
3F:→ supereva: 要我必选C30005/07 13:19
4F:推 supereva: 不过要看你要的是什麽 如果要的是整套的新车爽度 交车05/07 13:22
5F:→ supereva: 尊荣感 那外汇车可能比较弱 如果是要车子本身的cp值05/07 13:22
6F:→ supereva: 那一定外汇车好 05/07 13:22
7F:推 carol3214: 现在外面专修双B的一堆,应该不用非要回原厂,外汇车 05/07 13:25
8F:→ carol3214: 商有些也有自家的修车场。不过我会比较推C250,价钱差05/07 13:25
9F:→ carol3214: 不多,省税金,高扭力。05/07 13:25
C300也是2000cc,所以税金是一样,而且美规w205最低就是C300没有C250,不然我也想买
C250就好...
※ 编辑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30:43
10F:推 b07130602: 台宾故意不进C300,C-coupe .CLC系列也是,难道你看不出 05/07 13:29
11F:→ b07130602: 他的用意吗05/07 13:29
不太懂...用意是?
12F:推 ArthurDX: 我会选外汇车05/07 13:35
※ 编辑: bin10140 (1.171.32.91), 05/07/2016 13:46:45
13F:推 plait: 要cp值外汇阿 总代只是买个新车爽度 05/07 13:48
14F:推 iamok329: 有预算c250,不然就外汇c300 05/07 13:49
15F:推 liopei: 用意是教人家怎麽分辨二手新古车吗? 05/07 13:51
16F:推 cwilliams: C200改晶片? 05/07 14:06
17F:推 leocc70: 外汇要有万一怎样的心理准备,这样才能买 05/07 14:59
18F:推 dental: 这是第一台欧系新车吗?如果是,我一定选原厂的 05/07 15:01
19F:推 leocc70: 很多人很推外汇,只单纯觉得总代理太贵,但外汇有问题很 05/07 15:04
20F:→ leocc70: 有的吵,总代理虽然不会换新车,但一定修复到好,这就是 05/07 15:04
21F:→ leocc70: 差别。遇一次就够了 05/07 15:04
22F:推 F0r: 台宾进C300会被外汇屌打 05/07 15:10
23F:推 wintxa: 我选c200 纯粹我个人有洁癖 哈哈 05/07 15:15
24F:推 pussycat2009: C300! 05/07 16:32
25F:→ pussycat2009: 几年前我老弟也一样的选项 05/07 16:33
26F:推 supereva: 外汇车是二手车 心态正确就没问题了 买二手外汇的本意就 05/07 17:39
27F:→ supereva: 是cp值 不要误会自己是买新车就好 05/07 17:39
28F:推 hydeless: 其实台宾後勤也比台奥跟范德好蛮多的,不能说没有两光 05/07 18:17
29F:→ hydeless: 技师,大部分也只会插电脑,但解决问题的能力资源和意愿 05/07 18:17
30F:→ hydeless: 其实不差,当然外厂高手更多只是没办法样样专精 05/07 18:18
31F:→ zeta: 建议你到CarShop板,还有详细价格请修掉谢谢 05/07 18:26
32F:推 mastbig: 虽然我比较喜欢C300,但考量到新车中古车……我还是选C200 05/07 18:46
33F:推 Mulsanne: 台宾c250居然要卖到260 有点夸张 05/07 18:47
34F:推 slimak: C300,因为是中古那就直接操到爽,练点经验值 05/07 19:43
35F:→ dslite: 秒选C300 05/07 20:44
36F:推 sanshin: 当然选总代理,要脱手也容易多 05/07 20:46
37F:推 emj7077: 问问自己,如果选外汇车,如果出问题,解决不了,有办法 05/07 21:03
38F:→ emj7077: 自己认赔吃下来吗?可以就选外汇车 05/07 21:03
39F:→ dslite: 总代理买到柠檬车能换车吗? 美国外汇不会买到柠檬车 05/07 21:39
40F:推 tellmetruth: 4年前遇到这问题的时候 我是选了c200 05/07 21:42
41F:推 dosomethnig: 请问大大什麽是柠檬车? 05/07 23:41
42F:推 horse7998: 就是万中选一的车王 05/08 00:54
43F:推 decom: 柠檬车是同一个问题修三次还四次修不好无条件换车;外汇车 05/08 02:55
44F:→ decom: 可以问问小商人 05/08 02:55
45F:推 liopei: 要我花200万买中古宾士我买不下手 05/08 08:52
46F:→ you2: 二手车了在跟新车比?有问题吗 05/08 11:44
47F:推 iamok329: 预算到哪就买到哪,单纯看cp值所有新车都不必卖了,所以 05/08 12:22
48F:→ iamok329: 就看原po花不花的下去200多万买二手车了 05/08 12:22
49F:推 zxc10969: 会考虑外汇基本上就是预算紧绷,就别多想了 05/08 12:29
50F:→ zxc10969: 找有保障一点的外汇车商,贵个一点点而已 买心安 05/08 12:29
51F:推 aaTiger: 我会选新车 05/08 13:48
52F:推 aalluubbaa: 其实就"确定性"比上"不确定性" 你买新车确定贵到 05/08 15:19
53F:→ aalluubbaa: 外汇车不确定有没有问题 不过大部分会怕的都是第一次 05/08 15:20
54F:→ aalluubbaa: 买的 说真的你外汇车也有可能被贵到 总代理新车也 05/08 15:20
55F:→ aalluubbaa: 可能有问题 这都是要做功课的 只是一般人会把外汇车 05/08 15:21
56F:→ aalluubbaa: 有问题的例子放大成外汇车的缺点 问题是你只要买车都 05/08 15:21
57F:→ aalluubbaa: 可能会有问题 不管新旧 新的也有良率问题 05/08 15:22
58F:→ aalluubbaa: 个人是不买全新的 因为全新的爽杜你坐上去瞬间就变 05/08 15:23
59F:→ aalluubbaa: 旧车了 这太贵 不想花这种钱 05/08 15:23
60F:推 morrischen2: C300是美规台宾没卖 以後坏了要修 科科 05/08 16:12
61F:→ morrischen2: 另外C300再怎样都是二手车 怕死就买原厂认证C250中古 05/08 16:13
62F:推 morrischen2: 或买C450 C300二手车价以後会被外汇车搞烂 05/08 16:15
63F:→ morrischen2: C咖社团有人牵C300了 可以去问问 05/08 16:16
64F:推 snd: C300水货台湾搞不好比台版的 C200卖还多... 05/08 16:38
65F:推 Mulsanne: 总代理卖最好的是C200 销售量不会输水货C300 05/08 17:09
66F:推 zzahoward: C300车价搞烂我觉得还好..W204 C300那批是因为排气量 05/08 17:10
67F:→ zzahoward: 偏大 W204 C250二手价也没崩盘阿 05/08 17:10
68F:推 meikei: 请问C咖社团在那里 05/08 22:04
69F:推 martin790210: M-Benz New C-class club TAIWAN 05/08 23:21
70F:推 dosomethnig: 感谢解答柠檬车 XD 05/09 10:59
71F:→ dosomethnig: 想借问一下,有BMW X6的社团吗? 05/09 11:00
72F:推 jenghiskuo: 除非是买特别的车子, 花200百万买二手w205, 现行车款 05/09 11:47
73F:→ jenghiskuo: 还是买新车比较爽,w205车主留! 05/09 11:47
74F:推 chenray: 也可以找外汇的欧规250,有 全新车,但是300满配备真的很棒 05/09 13:12
75F:推 aa474747: 一样价钱买我的E250全新啊 05/09 17:53
76F:推 sanshin: 很多外汇都宣称大满配,结果连ACC都没有 05/09 20:25
77F:→ sanshin: 倒不如C200直接选配智慧驾驶套件 05/09 20:25
78F:推 valsione: C200 250没有比较省税金 现在C300也是2.0 05/11 11:53
79F:推 NuPlay: 新的e系列,不考虑吗 05/25 04:47
80F:推 Unicorn30: C300 +1 06/03 06:16
81F:推 ym11322: 家中刚买一台外汇c300,2014年170万左右 09/26 19:27
82F:推 snark61: 我公司的 2015 c300 4matic 16X就有 .. 还可免费包 amg 09/02 21:13
85F:推 ground8: 新车不能跟中古比阿,我自己是买外汇因为价钱实在跟总代 10/11 11:26
86F:→ ground8: 理差太多啦,只要找到好的外汇车商其实也不用太担心,我 10/11 11:26
87F:→ ground8: 选的加州瑞沃就满大间的你也可以看看 10/11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