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四渦輪增壓器植入 BMW揭示馬力394hp 扭力78kgm的新六缸四渦輪增壓引擎! 在Austria(奧地利)舉辦的第37屆International Vienna Motor研討會上,BMW(寶馬) 揭示了他們最新的頂級柴油引擎。 這具頂級柴油引擎是BMW新開發的3.0升六缸四渦輪增壓引擎,它可在4000rpm到4400rom時 輸出394hp最大馬力,在2000rpm到3000rpm時可輸出78kgm的大扭力。有趣的是,該具柴油 引擎實際上可輸出更大的扭力,不過由於ZF八速自排變速箱的限制而將最大扭力設置在 78kmg。 未來,率先使用這具新3.0升六缸四渦輪柴油引擎的車型將是旗艦7-Series中的750d xDrive。該具柴油引擎搭載在750d xDrive身上,可使該車型在4.5秒完成0-96km/h的加速 ,最高時速則電子限速在250km/h。 BMW的新六缸四渦輪引擎不僅比六缸三渦輪更強有力,而且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提升了5%。 此外,BMW也表示,新的引擎也降低了製造成本,這意味著新四渦輪柴油引擎有可能會比 三渦輪引擎更便宜。 BMW表示兩者之間最大的變化是在硬體上面,新引擎以兩個小渦輪增壓器來取代原本體積 較大的低增壓渦輪增壓器。不過,儘管增加了額外的渦輪增壓器,但BMW的工程師們還是 設法將重量維持到幾乎相同。 除了上述提到的750d xDrive,BMW旗下的其他車款也會獲得該具新的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,這些車包括了X5 M50d和X6 M60d,以及下一代的M550d xDrive。 http://incar.tw/post/bmws-new-quad-turbo-six-cylinder-diese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96.111
※ 編輯: Santander (27.246.196.111), 05/03/2016 19:56:29
1F:推 terry66: 這種東西排放量會過關嗎... 05/03 21:54
2F:推 supereva: 現在才發表的應該會特別注意吧 而且bmw原本算比較好的 05/03 21:59
3F:推 reallocust: 4渦輪出力沒比3渦輪大多少,應該在輸出特性上妥協很多 05/03 22:39
4F:→ zeta: 差6匹怎麼不做到400整看起來也爽 05/03 23:06
5F:→ DYE: http://tinyurl.com/hzycm5z 好像多數寫400 05/03 23:35
6F:→ homerunball: 290kw吧 德國人只看kw不看hp 05/04 00:29
7F:推 PPTer: 剛剛/了一下 原來去年7月就有傳聞了 '12年發表3渦輪 05/05 00:50
8F:→ PPTer: 現在有4渦輪 不過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多顆 05/05 00:51
9F:推 taiwan71924: 因為一顆壞了還有三顆可以用阿 05/05 19:06
10F:→ zeta: 三顆渦輪不夠你有想過要用四顆嗎? 05/05 19:28
11F:推 taiwan71924: 三顆壞一顆還有兩顆可以用阿 05/05 19:37
12F:推 qazwsxedc: 就是想盡可能搞的像NA一樣線型 05/05 20:23
13F:推 reallocust: 如果用抽象的形容來說,以一個空間架設冷氣,你希望架設 05/05 20:47
14F:→ reallocust: 一台大冷氣比較好還是空間4個角落架設4台小冷氣比較好 05/05 20:47
15F:→ DYE: NA哪做得出這種扭力直線高原 05/05 20:50
16F:推 PPTer: 原來是為了動力曲線啊... 05/05 22:33
17F:推 supereva: 現在的渦輪車切個sport模式幾乎就不會lag了吧(因為轉速 05/06 00:47
18F:→ supereva: 一直都2000以上) 平常eco為了省油一定lag的 如果讓你 05/06 00:47
19F:→ supereva: 輕踩渦輪就動 怎麼省油 05/06 00:47
20F:推 szachary1020: 推樓上 05/06 12:27
21F:→ szachary1020: 有時候市區開comfort 05/06 12:27
22F:→ szachary1020: 反而換檔過靈敏,轉彎停頓會頓挫 05/06 12:28
23F:→ szachary1020: 切到sport就很好開 05/06 12:28
24F:推 supereva: 但是sport就轉速高噪音大點 05/06 15:18
25F:推 supereva: 反正渦輪可以讓同一台車有小排量NA的省油和大排量NA的 05/06 15:25
26F:→ supereva: 動力 但不會同時發生 05/06 15:25
27F:推 reallocust: 新世代的車我覺得不能稱省油.應該說精準控油.低負荷 05/06 15:48
28F:→ reallocust: 時可以比以前的車還省.但重踩油門也比以前車還耗油. 05/06 15:48
29F:→ reallocust: 當然性能也更好啦 05/06 15:48
30F:推 supereva: 同一台車有這個彈性就是渦輪的價值了 05/06 15:59
31F:推 supereva: 如果再搭配油電 封缸技術又更讚 只不過價錢.. 05/06 16:03
32F:→ taiwan71924: 八缸封六缸超屌的! 05/06 2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