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四涡轮增压器植入 BMW揭示马力394hp 扭力78kgm的新六缸四涡轮增压引擎! 在Austria(奥地利)举办的第37届International Vienna Motor研讨会上,BMW(宝马) 揭示了他们最新的顶级柴油引擎。 这具顶级柴油引擎是BMW新开发的3.0升六缸四涡轮增压引擎,它可在4000rpm到4400rom时 输出394hp最大马力,在2000rpm到3000rpm时可输出78kgm的大扭力。有趣的是,该具柴油 引擎实际上可输出更大的扭力,不过由於ZF八速自排变速箱的限制而将最大扭力设置在 78kmg。 未来,率先使用这具新3.0升六缸四涡轮柴油引擎的车型将是旗舰7-Series中的750d xDrive。该具柴油引擎搭载在750d xDrive身上,可使该车型在4.5秒完成0-96km/h的加速 ,最高时速则电子限速在250km/h。 BMW的新六缸四涡轮引擎不仅比六缸三涡轮更强有力,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提升了5%。 此外,BMW也表示,新的引擎也降低了制造成本,这意味着新四涡轮柴油引擎有可能会比 三涡轮引擎更便宜。 BMW表示两者之间最大的变化是在硬体上面,新引擎以两个小涡轮增压器来取代原本体积 较大的低增压涡轮增压器。不过,尽管增加了额外的涡轮增压器,但BMW的工程师们还是 设法将重量维持到几乎相同。 除了上述提到的750d xDrive,BMW旗下的其他车款也会获得该具新的四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,这些车包括了X5 M50d和X6 M60d,以及下一代的M550d xDrive。 http://incar.tw/post/bmws-new-quad-turbo-six-cylinder-diesel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196.111
※ 编辑: Santander (27.246.196.111), 05/03/2016 19:56:29
1F:推 terry66: 这种东西排放量会过关吗... 05/03 21:54
2F:推 supereva: 现在才发表的应该会特别注意吧 而且bmw原本算比较好的 05/03 21:59
3F:推 reallocust: 4涡轮出力没比3涡轮大多少,应该在输出特性上妥协很多 05/03 22:39
4F:→ zeta: 差6匹怎麽不做到400整看起来也爽 05/03 23:06
5F:→ DYE: http://tinyurl.com/hzycm5z 好像多数写400 05/03 23:35
6F:→ homerunball: 290kw吧 德国人只看kw不看hp 05/04 00:29
7F:推 PPTer: 刚刚/了一下 原来去年7月就有传闻了 '12年发表3涡轮 05/05 00:50
8F:→ PPTer: 现在有4涡轮 不过实在不懂为什麽要这麽多颗 05/05 00:51
9F:推 taiwan71924: 因为一颗坏了还有三颗可以用阿 05/05 19:06
10F:→ zeta: 三颗涡轮不够你有想过要用四颗吗? 05/05 19:28
11F:推 taiwan71924: 三颗坏一颗还有两颗可以用阿 05/05 19:37
12F:推 qazwsxedc: 就是想尽可能搞的像NA一样线型 05/05 20:23
13F:推 reallocust: 如果用抽象的形容来说,以一个空间架设冷气,你希望架设 05/05 20:47
14F:→ reallocust: 一台大冷气比较好还是空间4个角落架设4台小冷气比较好 05/05 20:47
15F:→ DYE: NA哪做得出这种扭力直线高原 05/05 20:50
16F:推 PPTer: 原来是为了动力曲线啊... 05/05 22:33
17F:推 supereva: 现在的涡轮车切个sport模式几乎就不会lag了吧(因为转速 05/06 00:47
18F:→ supereva: 一直都2000以上) 平常eco为了省油一定lag的 如果让你 05/06 00:47
19F:→ supereva: 轻踩涡轮就动 怎麽省油 05/06 00:47
20F:推 szachary1020: 推楼上 05/06 12:27
21F:→ szachary1020: 有时候市区开comfort 05/06 12:27
22F:→ szachary1020: 反而换档过灵敏,转弯停顿会顿挫 05/06 12:28
23F:→ szachary1020: 切到sport就很好开 05/06 12:28
24F:推 supereva: 但是sport就转速高噪音大点 05/06 15:18
25F:推 supereva: 反正涡轮可以让同一台车有小排量NA的省油和大排量NA的 05/06 15:25
26F:→ supereva: 动力 但不会同时发生 05/06 15:25
27F:推 reallocust: 新世代的车我觉得不能称省油.应该说精准控油.低负荷 05/06 15:48
28F:→ reallocust: 时可以比以前的车还省.但重踩油门也比以前车还耗油. 05/06 15:48
29F:→ reallocust: 当然性能也更好啦 05/06 15:48
30F:推 supereva: 同一台车有这个弹性就是涡轮的价值了 05/06 15:59
31F:推 supereva: 如果再搭配油电 封缸技术又更赞 只不过价钱.. 05/06 16:03
32F:→ taiwan71924: 八缸封六缸超屌的! 05/06 2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