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gpv7099 (星辰之舟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閒聊]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固特異的輪胎?
時間Thu Apr 21 19:17:40 2016
看板上或隔壁版
講到換胎好像大多數都是推馬牌或米其林
同樣是歐洲胎的固特異好像比較少耶
不知道板上有推薦固特異的哪一條輪胎嗎?
(小弟是E91 225/50/17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59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1237463.A.EB8.html
1F:推 devil1026: EFGP 04/21 19:34
2F:推 zhefwk78: 固特異其實也算大宗的耶 我也是換EFGP 好胎一條! 04/21 20:42
3F:推 isco: 好年冬呀, 都很不賴呀。 04/21 20:43
4F:推 hhhhhhh: F1a2 04/21 21:14
5F:推 savage12: EFGP 使用中,裝上不會後悔 04/21 21:42
6F:推 supereva: 有推薦的施壓續跑胎嗎 04/21 21:48
7F:推 penghuboy: F1A2真的很不錯 04/21 22:17
8F:→ LsVCheN: F1A2真的不錯 值得一試 04/21 22:51
9F:推 sparco: F1A2,除了不耐磨 其他性能都不錯 04/22 00:19
10F:→ zeta: 固特異是美國品牌,只是在歐洲有設廠 04/22 03:26
11F:推 HAMI: 我的輪胎尺寸跟原po一樣,也是用efgp 04/22 07:47
12F:推 hydeless: F1A2大尺寸上我覺得不輸CSC5,CSC6沒用過不知道 04/22 08:04
13F:→ jhttsai: F1A2定位是頂級街胎,跟PSS是同等級的 04/22 09:39
14F:推 drewlin: F1A2真的不錯 比CSC2好 價格印象中差不多 04/22 10:12
15F:推 hydeless: 耐磨指數有時候只是參考XD 04/22 10:14
16F:推 rafale7gtr: 耐磨指數只能同廠牌比,跨廠沒有參考價值 04/22 10:55
17F:推 leocc70: 倍耐力也很少 04/22 11:14
18F:推 hydeless: 同廠牌也不一定準確 04/22 12:10
19F:→ LsVCheN: F1A2我車系統計是18吋比17吋耐磨 哈哈 我18"用了44,000 04/22 13:14
20F:推 BillHuang: 耐磨指數只能自己比之外 因為只測試7200mi(11600km) 04/22 13:57
21F:→ BillHuang: 不是測試磨到下課 04/22 13:58
22F:→ EOS5D: F1A2朋友說不錯,價格跟ps3差不多 04/22 15:38
23F:推 overjokerk: 固特異也是大牌子吧,F1A2跟EFGP都蠻多人推薦的 04/22 17:11
24F:推 saxen: f1a2 用第3組了,比ps2耐磨,但比較吵 04/22 17:14
25F:推 saxen: 不過下組胎會換pss看看,pss價格太吸引人了 f1a2沒價格優勢 04/22 17:16
26F:推 sparco: f1a2 265/35-18 230匹後驅 15000km下課 重點是我都順順開 04/22 17:42
27F:→ sparco: csc ps3 至少都有20000km以上 真的很不耐磨 能接受的話 04/22 17:42
28F:→ sparco: 還是很推 04/22 17:42
29F:推 hydeless: 我PS3大概25000下課,265的 04/22 17:53
30F:推 urangela: 我自己開C-class原廠也配固特異的EFGP 開起來很安靜 雨 04/22 19:50
31F:→ urangela: 天抓地力也不錯 目前開到三萬 04/22 19:50
32F:→ KGSox: PS3 265/35R18 差不多26多換掉 04/22 19:53
33F:推 szachary1020: 車子320p F1A2 255/30/19 15000km 下課 04/22 19:56
34F:推 sparco: 樓上應該也是順順開,f1a2放後驅後輪就是差不多15k下課, 04/22 20:13
35F:→ sparco: 跟ps3比雖然便宜一點,但壽命大約只有6成 04/22 20:13
36F:推 szachary1020: 下一條想試試P zero 04/22 20:15
37F:→ szachary1020: 話說是後驅沒錯 04/22 20:15
38F:推 reallocust: F1A2是真的不太耐,但表現真的不差,在台灣看網拍價位都 04/22 21:26
39F:→ reallocust: 差不多PS3附近而已 04/22 21:26
40F:→ reallocust: 不過曾聽車友說F1A2很容易中釘,這就不知是輪胎問題還 04/22 21:27
41F:→ reallocust: 是人品問題了 XDD 04/22 21:27
42F:推 hydeless: 胎壁軟理論上就比較容易中釘,PS3/F1A2/P0好像都容易中 04/22 22:41
43F:→ hydeless: 但真的是人品問題,我少數中釘都是裝聽說很硬的CSC.. 04/22 22:41
44F:推 cevs: 正在看f2a2 車上的cpc5已經快七萬了......... 04/23 12:58
45F:推 lunikd21: 可能廣告打比較少吧 但我是蠻愛用它的的輪胎的 有幾條 04/26 12:26
46F:→ lunikd21: CP值很高 04/26 12:26
47F:推 jimclp: 近期一些車款原廠配胎都是用固特異的阿 像是BMW c-class 04/26 18:41
48F:→ jimclp: 或BMW 3系列 應該還算是大廠牌啦 而且價格也跟米其林或 04/26 18:42
49F:→ jimclp: 馬牌差不多 04/26 18:42
50F:推 Ecclestone: 之前我裝CSC5跑46k km...也沒中過 CSC軟出名 04/27 16:45
51F:推 yangchaojdnw: 我還蠻愛選固特異的耶 一些型號都是歐洲製的 用起來 04/27 17:41
52F:→ yangchaojdnw: 更有保障 04/27 17:42
53F:推 PaulOneil1: f1a2啊 04/29 01:42
54F:推 supereva: 想問一下 ps3有沒有出失壓續跑胎啊 04/29 11:43
55F:推 supereva: 目前在找205 55 R16的 運動型失壓續跑胎 似乎找不太到.. 04/29 11:45
56F:→ supereva: . 04/29 11:45
57F:推 pippen2002: 少數中釘都是裝聽說很硬的CSC. VS CSC軟出名???到底?? 05/12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