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gpv7099 (星辰之舟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好像比较少人讨论固特异的轮胎?
时间Thu Apr 21 19:17:40 2016
看板上或隔壁版
讲到换胎好像大多数都是推马牌或米其林
同样是欧洲胎的固特异好像比较少耶
不知道板上有推荐固特异的哪一条轮胎吗?
(小弟是E91 225/50/17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159.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1237463.A.EB8.html
1F:推 devil1026: EFGP 04/21 19:34
2F:推 zhefwk78: 固特异其实也算大宗的耶 我也是换EFGP 好胎一条! 04/21 20:42
3F:推 isco: 好年冬呀, 都很不赖呀。 04/21 20:43
4F:推 hhhhhhh: F1a2 04/21 21:14
5F:推 savage12: EFGP 使用中,装上不会後悔 04/21 21:42
6F:推 supereva: 有推荐的施压续跑胎吗 04/21 21:48
7F:推 penghuboy: F1A2真的很不错 04/21 22:17
8F:→ LsVCheN: F1A2真的不错 值得一试 04/21 22:51
9F:推 sparco: F1A2,除了不耐磨 其他性能都不错 04/22 00:19
10F:→ zeta: 固特异是美国品牌,只是在欧洲有设厂 04/22 03:26
11F:推 HAMI: 我的轮胎尺寸跟原po一样,也是用efgp 04/22 07:47
12F:推 hydeless: F1A2大尺寸上我觉得不输CSC5,CSC6没用过不知道 04/22 08:04
13F:→ jhttsai: F1A2定位是顶级街胎,跟PSS是同等级的 04/22 09:39
14F:推 drewlin: F1A2真的不错 比CSC2好 价格印象中差不多 04/22 10:12
15F:推 hydeless: 耐磨指数有时候只是参考XD 04/22 10:14
16F:推 rafale7gtr: 耐磨指数只能同厂牌比,跨厂没有参考价值 04/22 10:55
17F:推 leocc70: 倍耐力也很少 04/22 11:14
18F:推 hydeless: 同厂牌也不一定准确 04/22 12:10
19F:→ LsVCheN: F1A2我车系统计是18寸比17寸耐磨 哈哈 我18"用了44,000 04/22 13:14
20F:推 BillHuang: 耐磨指数只能自己比之外 因为只测试7200mi(11600km) 04/22 13:57
21F:→ BillHuang: 不是测试磨到下课 04/22 13:58
22F:→ EOS5D: F1A2朋友说不错,价格跟ps3差不多 04/22 15:38
23F:推 overjokerk: 固特异也是大牌子吧,F1A2跟EFGP都蛮多人推荐的 04/22 17:11
24F:推 saxen: f1a2 用第3组了,比ps2耐磨,但比较吵 04/22 17:14
25F:推 saxen: 不过下组胎会换pss看看,pss价格太吸引人了 f1a2没价格优势 04/22 17:16
26F:推 sparco: f1a2 265/35-18 230匹後驱 15000km下课 重点是我都顺顺开 04/22 17:42
27F:→ sparco: csc ps3 至少都有20000km以上 真的很不耐磨 能接受的话 04/22 17:42
28F:→ sparco: 还是很推 04/22 17:42
29F:推 hydeless: 我PS3大概25000下课,265的 04/22 17:53
30F:推 urangela: 我自己开C-class原厂也配固特异的EFGP 开起来很安静 雨 04/22 19:50
31F:→ urangela: 天抓地力也不错 目前开到三万 04/22 19:50
32F:→ KGSox: PS3 265/35R18 差不多26多换掉 04/22 19:53
33F:推 szachary1020: 车子320p F1A2 255/30/19 15000km 下课 04/22 19:56
34F:推 sparco: 楼上应该也是顺顺开,f1a2放後驱後轮就是差不多15k下课, 04/22 20:13
35F:→ sparco: 跟ps3比虽然便宜一点,但寿命大约只有6成 04/22 20:13
36F:推 szachary1020: 下一条想试试P zero 04/22 20:15
37F:→ szachary1020: 话说是後驱没错 04/22 20:15
38F:推 reallocust: F1A2是真的不太耐,但表现真的不差,在台湾看网拍价位都 04/22 21:26
39F:→ reallocust: 差不多PS3附近而已 04/22 21:26
40F:→ reallocust: 不过曾听车友说F1A2很容易中钉,这就不知是轮胎问题还 04/22 21:27
41F:→ reallocust: 是人品问题了 XDD 04/22 21:27
42F:推 hydeless: 胎壁软理论上就比较容易中钉,PS3/F1A2/P0好像都容易中 04/22 22:41
43F:→ hydeless: 但真的是人品问题,我少数中钉都是装听说很硬的CSC.. 04/22 22:41
44F:推 cevs: 正在看f2a2 车上的cpc5已经快七万了......... 04/23 12:58
45F:推 lunikd21: 可能广告打比较少吧 但我是蛮爱用它的的轮胎的 有几条 04/26 12:26
46F:→ lunikd21: CP值很高 04/26 12:26
47F:推 jimclp: 近期一些车款原厂配胎都是用固特异的阿 像是BMW c-class 04/26 18:41
48F:→ jimclp: 或BMW 3系列 应该还算是大厂牌啦 而且价格也跟米其林或 04/26 18:42
49F:→ jimclp: 马牌差不多 04/26 18:42
50F:推 Ecclestone: 之前我装CSC5跑46k km...也没中过 CSC软出名 04/27 16:45
51F:推 yangchaojdnw: 我还蛮爱选固特异的耶 一些型号都是欧洲制的 用起来 04/27 17:41
52F:→ yangchaojdnw: 更有保障 04/27 17:42
53F:推 PaulOneil1: f1a2啊 04/29 01:42
54F:推 supereva: 想问一下 ps3有没有出失压续跑胎啊 04/29 11:43
55F:推 supereva: 目前在找205 55 R16的 运动型失压续跑胎 似乎找不太到.. 04/29 11:45
56F:→ supereva: . 04/29 11:45
57F:推 pippen2002: 少数中钉都是装听说很硬的CSC. VS CSC软出名???到底?? 05/12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