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hung (paulpiercemvp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情報]Audi R8的弟弟R6即將推出
時間Mon Apr 18 19:08:09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gtGKRH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Kwr8A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v253F9.jpg
Audi在轎跑車的領域方面具有一定的水準及成就,而Audi在眾多車款當中,也有搭載動力
強勁的渦輪增壓引擎,並且採用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。Audi即將推出一款名為「R6」的
全新輕量化跑車,車型定位為超跑Audi R8的入門級跑車版本,而且全新Audi R6也會以中
置引擎的配置來打造,採與Porsche Boxster相同的製造平台。
Audi在轎跑車的領域方面具有一定的水準及成就,而Audi在眾多車款當中,也有搭載動力
強勁的渦輪增壓引擎,並且採用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。Audi即將推出一款名為「R6」的
全新輕量化跑車,車型定位為超跑Audi R8的入門級跑車版本,而且全新Audi R6也會以中
置引擎的配置來打造,採與Porsche Boxster相同的製造平台。
Audi quattro concept 15
在引擎動力面,全新Audi R6可能搭載一具2.5升渦輪增壓直列五缸引擎,可爆發出408hp/
480Nm,當然驅動方式採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系統,而Audi R6的推出也間接補足了R8
與TT車型之間的空缺。
全新中置引擎跑車Audi R6將採用與Porsche Boxster相同的平台架構來生產,而在動力表
現上與操控性能都一樣出色的情況下,創造了更好的集團品牌價值。
而同級競爭對手,想到的當然就是同為中置引擎的Alfa Romeo 4C,而Audi R6可能用上比
Alfa Romeo 4C更大的排氣量引擎,推出後勢必又是一番話題性的廝殺。(以上圖片為Aud
i Quattro Concept)
http://carplay.com.tw/newcar-news/european/item/2157-採與-boxster-相同平台!中
置引擎跑車-audi「r6」計劃推出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9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0977693.A.1CC.html
※ 編輯: cychung (223.140.99.137), 04/18/2016 19:09:21
1F:→ acebruce: 出R20再叫我04/18 19:11
r20網購即可開心享用
2F:推 artiller: 車頭有點Lexus的味道04/18 19:14
3F:推 aston777: 哇靠 這個車尾 是開玩笑的嗎= = 可以流線點04/18 19:30
4F:推 decom: Yamaha:抗議,它抄我04/18 19:35
真的要再有自己的特色一點會比較好
※ 編輯: cychung (114.136.111.217), 04/18/2016 19:42:40
5F:推 reallocust: 車側完全找不到後引擎的進氣與散熱孔...04/18 20:43
一定還要改良的
6F:推 DevilTrinity: 下一台奧迪利曼賽車可能就是R20了!XD 04/18 21:10
7F:推 canes: 這個屁股是向Audi 80致敬嗎?真醜04/18 21:25
8F:推 o760823: 跟R8差好多...是Lexus吧04/18 21:35
9F:推 Einsatz: 不曉得這種以同集團底盤衍伸的跑車可以省下多少成本? 04/18 22:08
10F:推 Raza: 比較喜歡Audi圓潤的設計.... 04/18 22:13
11F:推 hy0106: 前中置還後中置 ? 後中置散熱會有問題04/18 23:01
12F:推 amokk76267: 買一台R8 兩台R6 拼在一起就是R20了04/18 23:09
數學小王子
13F:推 harry4868001: 我以為看到LFA 04/18 23:12
真的超像
14F:推 inglee: 是回音嘛 同樣的話打了兩段04/18 23:18
15F:→ DYE: 複製貼上有時會這樣04/18 23:19
16F:推 XXXXGGY: 會出r3嗎04/18 23:51
Yamaha表示:r3溫刀有出
※ 編輯: cychung (223.140.79.141), 04/19/2016 00:16:50
17F:推 david531: LFA 04/19 00:15
18F:推 swatch44: 好醜的車 在幹嘛.. 04/19 00:24
19F:→ DYE: 車的散熱主要靠水箱 引擎不管放在哪 水箱的散熱夠就好 04/19 00:36
20F:→ DYE: 就算是中冷 也能靠水冷 04/19 00:37
21F:推 clark3530: 以上圖片為Aud i Quattro Concept 04/19 10:59
22F:→ clark3530: 大家事都沒看到這段話嗎=_= 04/19 10:59
23F:→ clark3530: 是 04/19 11:00
24F:推 flymomo2001: 後柱像GTR 04/19 11:13
25F:推 AdPiG: 車頭TT車門A5車尾A2?? 04/19 11:25
26F:推 hy0106: 光水冷可能不太夠吧?…如果要動力升級的話… 04/19 13:35
27F:→ ASKA: 開這車的會被叫阿六嗎? 04/19 17:47
28F:推 KDshinichi: 我以為R8(阿爸)的弟弟會叫R9(阿叔)… 04/19 21:31
29F:→ pzevm: 有像LFA 04/20 00:40
30F:→ heavenasura: 有了!真的有以前"誇仇"的味道了,還不賴!!! 04/20 09:29
31F:推 xxxx0326: 這屁股不太性感,我不能接受! 04/20 15:30
32F:推 az22954892: 會出R1嗎? 04/20 21:10
33F:→ zeta: R1到各大醫院,除了實習醫生最菜的就是了 04/21 19:02
34F:推 CTY0204: 第二張屁股好像凱迪拉克CTS-V 04/22 00:41
35F:推 BillHuang: 那CR-V的前面一半不就可以電R1 04/22 00:51
36F:→ jovis: Lexus的味道? a little ugly 04/22 22:02
37F:推 cevs: 怒等R1 04/23 13:00
38F:推 poetwang: 這輩子買不起R8可是還是不能接受這個 04/24 23:01
39F:推 ltou: 86都比這個帥 04/25 21:42
40F:推 ShowMing1218: 超不美的跑車 4R6... 04/26 15:36
41F:推 BoomSnail: 醜 05/02 13:35
42F:推 Unicorn30: 不像這世代的車 好醜 帥氣的科技感都沒了 05/06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