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hung (paulpiercemvp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情报]Audi R8的弟弟R6即将推出
时间Mon Apr 18 19:08:09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gtGKRH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Kwr8A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v253F9.jpg
Audi在轿跑车的领域方面具有一定的水准及成就,而Audi在众多车款当中,也有搭载动力
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,并且采用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。Audi即将推出一款名为「R6」的
全新轻量化跑车,车型定位为超跑Audi R8的入门级跑车版本,而且全新Audi R6也会以中
置引擎的配置来打造,采与Porsche Boxster相同的制造平台。
Audi在轿跑车的领域方面具有一定的水准及成就,而Audi在众多车款当中,也有搭载动力
强劲的涡轮增压引擎,并且采用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。Audi即将推出一款名为「R6」的
全新轻量化跑车,车型定位为超跑Audi R8的入门级跑车版本,而且全新Audi R6也会以中
置引擎的配置来打造,采与Porsche Boxster相同的制造平台。
Audi quattro concept 15
在引擎动力面,全新Audi R6可能搭载一具2.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引擎,可爆发出408hp/
480Nm,当然驱动方式采Audi引以为傲的quattro系统,而Audi R6的推出也间接补足了R8
与TT车型之间的空缺。
全新中置引擎跑车Audi R6将采用与Porsche Boxster相同的平台架构来生产,而在动力表
现上与操控性能都一样出色的情况下,创造了更好的集团品牌价值。
而同级竞争对手,想到的当然就是同为中置引擎的Alfa Romeo 4C,而Audi R6可能用上比
Alfa Romeo 4C更大的排气量引擎,推出後势必又是一番话题性的厮杀。(以上图片为Aud
i Quattro Concept)
http://carplay.com.tw/newcar-news/european/item/2157-采与-boxster-相同平台!中
置引擎跑车-audi「r6」计划推出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99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0977693.A.1CC.html
※ 编辑: cychung (223.140.99.137), 04/18/2016 19:09:21
1F:→ acebruce: 出R20再叫我04/18 19:11
r20网购即可开心享用
2F:推 artiller: 车头有点Lexus的味道04/18 19:14
3F:推 aston777: 哇靠 这个车尾 是开玩笑的吗= = 可以流线点04/18 19:30
4F:推 decom: Yamaha:抗议,它抄我04/18 19:35
真的要再有自己的特色一点会比较好
※ 编辑: cychung (114.136.111.217), 04/18/2016 19:42:40
5F:推 reallocust: 车侧完全找不到後引擎的进气与散热孔...04/18 20:43
一定还要改良的
6F:推 DevilTrinity: 下一台奥迪利曼赛车可能就是R20了!XD 04/18 21:10
7F:推 canes: 这个屁股是向Audi 80致敬吗?真丑04/18 21:25
8F:推 o760823: 跟R8差好多...是Lexus吧04/18 21:35
9F:推 Einsatz: 不晓得这种以同集团底盘衍伸的跑车可以省下多少成本? 04/18 22:08
10F:推 Raza: 比较喜欢Audi圆润的设计.... 04/18 22:13
11F:推 hy0106: 前中置还後中置 ? 後中置散热会有问题04/18 23:01
12F:推 amokk76267: 买一台R8 两台R6 拼在一起就是R20了04/18 23:09
数学小王子
13F:推 harry4868001: 我以为看到LFA 04/18 23:12
真的超像
14F:推 inglee: 是回音嘛 同样的话打了两段04/18 23:18
15F:→ DYE: 复制贴上有时会这样04/18 23:19
16F:推 XXXXGGY: 会出r3吗04/18 23:51
Yamaha表示:r3温刀有出
※ 编辑: cychung (223.140.79.141), 04/19/2016 00:16:50
17F:推 david531: LFA 04/19 00:15
18F:推 swatch44: 好丑的车 在干嘛.. 04/19 00:24
19F:→ DYE: 车的散热主要靠水箱 引擎不管放在哪 水箱的散热够就好 04/19 00:36
20F:→ DYE: 就算是中冷 也能靠水冷 04/19 00:37
21F:推 clark3530: 以上图片为Aud i Quattro Concept 04/19 10:59
22F:→ clark3530: 大家事都没看到这段话吗=_= 04/19 10:59
23F:→ clark3530: 是 04/19 11:00
24F:推 flymomo2001: 後柱像GTR 04/19 11:13
25F:推 AdPiG: 车头TT车门A5车尾A2?? 04/19 11:25
26F:推 hy0106: 光水冷可能不太够吧?…如果要动力升级的话… 04/19 13:35
27F:→ ASKA: 开这车的会被叫阿六吗? 04/19 17:47
28F:推 KDshinichi: 我以为R8(阿爸)的弟弟会叫R9(阿叔)… 04/19 21:31
29F:→ pzevm: 有像LFA 04/20 00:40
30F:→ heavenasura: 有了!真的有以前"夸仇"的味道了,还不赖!!! 04/20 09:29
31F:推 xxxx0326: 这屁股不太性感,我不能接受! 04/20 15:30
32F:推 az22954892: 会出R1吗? 04/20 21:10
33F:→ zeta: R1到各大医院,除了实习医生最菜的就是了 04/21 19:02
34F:推 CTY0204: 第二张屁股好像凯迪拉克CTS-V 04/22 00:41
35F:推 BillHuang: 那CR-V的前面一半不就可以电R1 04/22 00:51
36F:→ jovis: Lexus的味道? a little ugly 04/22 22:02
37F:推 cevs: 怒等R1 04/23 13:00
38F:推 poetwang: 这辈子买不起R8可是还是不能接受这个 04/24 23:01
39F:推 ltou: 86都比这个帅 04/25 21:42
40F:推 ShowMing1218: 超不美的跑车 4R6... 04/26 15:36
41F:推 BoomSnail: 丑 05/02 13:35
42F:推 Unicorn30: 不像这世代的车 好丑 帅气的科技感都没了 05/06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