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hjhj (makhjhj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討論] 16年後MB除了AMG都沒雞腿?
時間Sat Apr 9 01:42:52 2016
大家好
今天陪親戚去MB看車
發現連c250coupe的排檔桿都改到方向機柱上
問了sales回答說全車系除了AMG"引擎"的車款還保留中央排檔桿其他都改到方向機柱上..
.
一直以為至少e class以上的車系還會保留
沒想到只剩正AMG可以享受小雞腿的握感嗚嗚嗚
個人覺得沒有中間一根實在不像在開高級車 不知道其他車廠也有跟進嗎?
私心希望能夠改回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36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0137374.A.6ED.html
1F:推 JEON: 只有benz這樣搞 其他家都還是維持原本的雞腿居多04/09 01:59
2F:→ hufa253: 雞腿不是每家都有嗎 關高級車啥事@@04/09 02:12
印象中有些rv車沒雞腿
※ 編輯: makhjhj (114.45.136.172), 04/09/2016 02:29:21
3F:推 supereva: 雞腿要是質感好 嚕起來很不錯勒 沒雞腿是有點可惜 04/09 03:20
4F:→ lafeyo523: 自從跟克萊斯勒合併過後賓士就很愛機柱排檔- - 04/09 04:48
5F:推 mouz: 不喜歡方向機柱排檔桿+1 04/09 08:07
6F:推 aj40416: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方向機柱排檔很方便欸 特別是r檔d檔互 04/09 08:22
7F:→ aj40416: 切的時候 04/09 08:22
8F:→ dslite: 月經文又來了 04/09 09:03
9F:→ dslite: bmw線傳雞腿一根手指就扳得動 這樣扳起來哪裡爽了? 04/09 09:26
10F:推 humaisme: 幻想是熱血手排男兒啊 很多電影明明是自排車 要加速 04/09 09:29
11F:→ humaisme: 時還是會作一個換檔的動作 很好笑 04/09 09:29
12F:推 wintxa: 樓上 自排也可以從1檔2檔入檔的喔 享受拉轉數手排樂趣 04/09 11:04
13F:推 wintxa: 然後換檔的時候油門放一下在入檔 04/09 11:07
14F:推 reallocust: 自排手動換檔狀況幾乎只在兩個狀況.一個是下坡檔煞,另 04/09 11:28
15F:→ reallocust: 一種是時速50~60的鄉間小路,可以手動升到最高檔省油 04/09 11:29
16F:→ reallocust: 其實要說幻想也不完全對,而是一種妥協,光問板上的人就 04/09 11:30
17F:→ reallocust: 好,如果買一台車只需要自己開,或是全家老小都會開手排 04/09 11:30
18F:→ reallocust: 車,一定有更多比例的人買手排車,但如果買一台車全家都 04/09 11:31
19F:→ reallocust: 會開到,而只有你想開手排...怎麼買手排車 04/09 11:31
20F:推 hydeless: 高速公路要超車也蠻常用手動退檔的啊,比猛踩油門省油 04/09 11:34
21F:推 reallocust: 瞬間超車可以調整模式,每個人習慣不同 XD 04/09 11:37
22F:→ DYE: 手排車有什麼不能開的 不會就學 好手好腳就只是願不願意而已 04/09 11:54
23F:推 zzahoward: 開過手排車會有個習慣…手常放在雞腿上 04/09 12:39
24F:推 hydeless: 其實我開手排車手也不會放在雞腿上 04/09 12:40
25F:→ pussycat2009: 直接買手排車吧!你看那50台精美的A250... 04/09 13:09
26F:→ Saikano: 開手排車手沒事不要放在雞腿上阿... 04/09 14:18
27F:→ DYE: 可以放在副駕的大腿上 04/09 14:37
28F:推 yuan1976: 我開DSG都習慣直接撥到手排模式開,所以手都會在雞腿上 04/09 15:02
29F:→ dslite: 因為停紅燈打空檔比較不會壞的都市傳說? 04/09 15:07
30F:推 leocc70: 旁邊載妹,雞腿加飲料就很礙事了 04/09 15:43
31F:推 yuan1976: 有Autohold功能,我幾乎只用M、R、P三個檔位 04/09 15:45
32F:→ OCG5566: RR表示:我不夠高級?? 04/09 17:17
33F:推 steventsaijj: Benz 1970 左右w110的手排排檔桿就在方向機柱上啦 04/09 19:26
36F:→ ocean921: 裝 04/09 21:43
37F:推 devil1026: 現在很多車都有換檔撥片了,有無雞腿有差嗎? 04/09 22:43
38F:推 darklight094: 其實換檔在方向機柱上超方便的喔 04/10 03:01
39F:推 EdwardYL: 自排車也有手自排阿,強迫降檔比猛踩油門 04/10 10:55
40F:→ EdwardYL: 降檔快阿,哪裡好笑了? 04/10 10:55
41F:推 clkdtm32: 方向機柱排檔 在倒車蠻方便的 04/10 19:59
42F:推 stevely: AMG說不定也慢慢改成方向機柱了 C63 也沒有傳統排檔桿了 04/10 23:45
43F:→ teardropbox: 沒握中間那根很不習慣(誤) 05/2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