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hjhj (makhjhj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讨论] 16年後MB除了AMG都没鸡腿?
时间Sat Apr 9 01:42:52 2016
大家好
今天陪亲戚去MB看车
发现连c250coupe的排档杆都改到方向机柱上
问了sales回答说全车系除了AMG"引擎"的车款还保留中央排档杆其他都改到方向机柱上..
.
一直以为至少e class以上的车系还会保留
没想到只剩正AMG可以享受小鸡腿的握感呜呜呜
个人觉得没有中间一根实在不像在开高级车 不知道其他车厂也有跟进吗?
私心希望能够改回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136.1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60137374.A.6ED.html
1F:推 JEON: 只有benz这样搞 其他家都还是维持原本的鸡腿居多04/09 01:59
2F:→ hufa253: 鸡腿不是每家都有吗 关高级车啥事@@04/09 02:12
印象中有些rv车没鸡腿
※ 编辑: makhjhj (114.45.136.172), 04/09/2016 02:29:21
3F:推 supereva: 鸡腿要是质感好 噜起来很不错勒 没鸡腿是有点可惜 04/09 03:20
4F:→ lafeyo523: 自从跟克莱斯勒合并过後宾士就很爱机柱排档- - 04/09 04:48
5F:推 mouz: 不喜欢方向机柱排档杆+1 04/09 08:07
6F:推 aj40416: 可是我觉得有时候方向机柱排档很方便欸 特别是r档d档互 04/09 08:22
7F:→ aj40416: 切的时候 04/09 08:22
8F:→ dslite: 月经文又来了 04/09 09:03
9F:→ dslite: bmw线传鸡腿一根手指就扳得动 这样扳起来哪里爽了? 04/09 09:26
10F:推 humaisme: 幻想是热血手排男儿啊 很多电影明明是自排车 要加速 04/09 09:29
11F:→ humaisme: 时还是会作一个换档的动作 很好笑 04/09 09:29
12F:推 wintxa: 楼上 自排也可以从1档2档入档的喔 享受拉转数手排乐趣 04/09 11:04
13F:推 wintxa: 然後换档的时候油门放一下在入档 04/09 11:07
14F:推 reallocust: 自排手动换档状况几乎只在两个状况.一个是下坡档煞,另 04/09 11:28
15F:→ reallocust: 一种是时速50~60的乡间小路,可以手动升到最高档省油 04/09 11:29
16F:→ reallocust: 其实要说幻想也不完全对,而是一种妥协,光问板上的人就 04/09 11:30
17F:→ reallocust: 好,如果买一台车只需要自己开,或是全家老小都会开手排 04/09 11:30
18F:→ reallocust: 车,一定有更多比例的人买手排车,但如果买一台车全家都 04/09 11:31
19F:→ reallocust: 会开到,而只有你想开手排...怎麽买手排车 04/09 11:31
20F:推 hydeless: 高速公路要超车也蛮常用手动退档的啊,比猛踩油门省油 04/09 11:34
21F:推 reallocust: 瞬间超车可以调整模式,每个人习惯不同 XD 04/09 11:37
22F:→ DYE: 手排车有什麽不能开的 不会就学 好手好脚就只是愿不愿意而已 04/09 11:54
23F:推 zzahoward: 开过手排车会有个习惯…手常放在鸡腿上 04/09 12:39
24F:推 hydeless: 其实我开手排车手也不会放在鸡腿上 04/09 12:40
25F:→ pussycat2009: 直接买手排车吧!你看那50台精美的A250... 04/09 13:09
26F:→ Saikano: 开手排车手没事不要放在鸡腿上阿... 04/09 14:18
27F:→ DYE: 可以放在副驾的大腿上 04/09 14:37
28F:推 yuan1976: 我开DSG都习惯直接拨到手排模式开,所以手都会在鸡腿上 04/09 15:02
29F:→ dslite: 因为停红灯打空档比较不会坏的都市传说? 04/09 15:07
30F:推 leocc70: 旁边载妹,鸡腿加饮料就很碍事了 04/09 15:43
31F:推 yuan1976: 有Autohold功能,我几乎只用M、R、P三个档位 04/09 15:45
32F:→ OCG5566: RR表示:我不够高级?? 04/09 17:17
33F:推 steventsaijj: Benz 1970 左右w110的手排排档杆就在方向机柱上啦 04/09 19:26
36F:→ ocean921: 装 04/09 21:43
37F:推 devil1026: 现在很多车都有换档拨片了,有无鸡腿有差吗? 04/09 22:43
38F:推 darklight094: 其实换档在方向机柱上超方便的喔 04/10 03:01
39F:推 EdwardYL: 自排车也有手自排阿,强迫降档比猛踩油门 04/10 10:55
40F:→ EdwardYL: 降档快阿,哪里好笑了? 04/10 10:55
41F:推 clkdtm32: 方向机柱排档 在倒车蛮方便的 04/10 19:59
42F:推 stevely: AMG说不定也慢慢改成方向机柱了 C63 也没有传统排档杆了 04/10 23:45
43F:→ teardropbox: 没握中间那根很不习惯(误) 05/2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