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hahala (Roy_Tw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Mercedes-Benz的自動停車
時間Wed Apr 6 10:23:57 2016
想請問一下Mercedes-Benz的自動停車要怎麼開啟
有時候到路邊停車格要停車 打R檔就會出現倒車輔助
但是常常不會出現
想請教一下 是要在甚麼情況下 停車輔助的功能才會出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130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909441.A.4D9.html
1F:→ dslite: 車速<36kph時雷達會開始偵測旁邊的空位 04/06 10:29
2F:→ dslite: 空位夠大時儀表會顯示"P"的圖示 這時候R檔它就會問你了 04/06 10:30
3F:→ dslite: 但常我覺得夠大它覺得不夠就是了 所以幾乎沒在理它 04/06 10:39
4F:推 liopei: P的圖示是開始偵測,要有小箭頭才會打R檔作動 04/06 11:03
5F:→ liopei: 系統掃描內建右側,想掃左側要打左方向燈 04/06 11:04
6F:→ liopei: 要過全車身,掃描成功的機率比較大唷 04/06 11:05
7F:→ liopei: 其實從停車位出車的時候,也可以啟動....很多人不知道 04/06 11:06
8F:推 Galm: 我也覺得這功能好像不太容易出來,還是以手動停車為主 04/06 11:14
9F:推 darrenwang: 我記得command online有動畫教學 04/06 16:34
10F:→ zeta: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就出來了 04/06 23:18
11F:推 aj40416: 版主帶頭作亂可以嗎XDDDD 04/07 00:02
12F:推 wih1007: 版主,沒有摳ABAB這樣叫得出來嗎? 04/07 09:26
13F:→ s80454: 很難用 買三年沒用過 04/07 09:55
14F:→ DYE: z版大好快就出來了 04/07 16:42
15F:→ zeta: 彈射起步 抱歉資深鄉民的反射很難抑制Orz 04/07 22:56
16F:→ zeta: 方向盤沒AB鍵只好簡化一點 04/07 22:56
17F:推 ZeroRSX: 我覺得有些沒營養的推文才有ptt的風格..X 04/08 12:53
18F:→ ZeroRSX: D 04/08 12:53
19F:推 wih1007: 那不如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掛斷接聽掛斷接聽XD 04/08 16:32
20F:推 RiceBear0527: 停車位出車的時候,也可以啟動?? 解釋一下 3Q 04/14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