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hahala (Roy_Tw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Mercedes-Benz的自动停车
时间Wed Apr 6 10:23:57 2016
想请问一下Mercedes-Benz的自动停车要怎麽开启
有时候到路边停车格要停车 打R档就会出现倒车辅助
但是常常不会出现
想请教一下 是要在甚麽情况下 停车辅助的功能才会出来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2.130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909441.A.4D9.html
1F:→ dslite: 车速<36kph时雷达会开始侦测旁边的空位 04/06 10:29
2F:→ dslite: 空位够大时仪表会显示"P"的图示 这时候R档它就会问你了 04/06 10:30
3F:→ dslite: 但常我觉得够大它觉得不够就是了 所以几乎没在理它 04/06 10:39
4F:推 liopei: P的图示是开始侦测,要有小箭头才会打R档作动 04/06 11:03
5F:→ liopei: 系统扫描内建右侧,想扫左侧要打左方向灯 04/06 11:04
6F:→ liopei: 要过全车身,扫描成功的机率比较大唷 04/06 11:05
7F:→ liopei: 其实从停车位出车的时候,也可以启动....很多人不知道 04/06 11:06
8F:推 Galm: 我也觉得这功能好像不太容易出来,还是以手动停车为主 04/06 11:14
9F:推 darrenwang: 我记得command online有动画教学 04/06 16:34
10F:→ zeta: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就出来了 04/06 23:18
11F:推 aj40416: 版主带头作乱可以吗XDDDD 04/07 00:02
12F:推 wih1007: 版主,没有抠ABAB这样叫得出来吗? 04/07 09:26
13F:→ s80454: 很难用 买三年没用过 04/07 09:55
14F:→ DYE: z版大好快就出来了 04/07 16:42
15F:→ zeta: 弹射起步 抱歉资深乡民的反射很难抑制Orz 04/07 22:56
16F:→ zeta: 方向盘没AB键只好简化一点 04/07 22:56
17F:推 ZeroRSX: 我觉得有些没营养的推文才有ptt的风格..X 04/08 12:53
18F:→ ZeroRSX: D 04/08 12:53
19F:推 wih1007: 那不如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挂断接听挂断接听XD 04/08 16:32
20F:推 RiceBear0527: 停车位出车的时候,也可以启动?? 解释一下 3Q 04/14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