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jesuisjim (源義經)》之銘言: : 請問Mini和Peugeot的妥善率如何? : 保養及零件維修方面會很貴嗎? 我是Peugeot車主 一台308 1.6 e-HDi 一台107 1.0 看到上面有鄉民提到寶嘉漲工資後 價格跟VW一樣... 這點我要跳出來說一下... Peugeot一直是公認最便宜養的歐洲車 之前總代理調整工資後 的確保養費有上升一些 但是說跟VW一樣真的太超過了 -.- 前天308回廠做50000保養 機油用原廠的 一共花了6013 然後昨天回去也聊到107同級對手SKODA CITIGO (同集團 VW UP!) 經理就拿了CITIGO 60000大保養單給我看 一看沒昏倒 18000多... 我的107 60000大保養也不過才8000多元 整整貴了10000 然後妥善率 現在新的獅子妥善率都不錯 不要亂搞亂來 基本上都很順 要是還有人跟你說法國車很容易壞 那就是他古老的刻板印象... 只是現在獅子外觀有點偏向德國風 售價也提高很多 個人沒那麼愛了 但是保養還是歐洲車最便宜的 如果我要補保養單照片上來 可以說一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29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745803.A.0CF.html
1F:推 mingchaoliu: 推樓主,家兄開308SW eHDi,開2年也沒抱怨妥善率問題 04/04 13:17
2F:→ mingchaoliu: 跟家中另一台老405 1.9L相比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04/04 13:17
3F:→ mingchaoliu: 家兄之前是開Toyota Tercel的,開過Toyota的都沒抱怨 04/04 13:19
4F:→ mingchaoliu: 308的妥善率,其他人還在擔心什麼? 04/04 13:19
5F:→ rocky9137No2: 我家一共有四台車另兩台是CAMRY 2.0和VIOS1.5 04/04 13:27
6F:→ rocky9137No2: 自從買了308 我爸就把CAMRY冰鎮了 只剩我媽開 04/04 13:28
7F:→ rocky9137No2: 除了我爸會抱怨308保養比CAMRY貴以外...(老人家不懂 04/04 13:29
8F:→ rocky9137No2: 我每次都要跟他說妳應該跟歐洲車比吧...... 04/04 13:29
9F:→ zeta: 進口國產也有差吧,不過印象中寶嘉有那麼佛?還是其他家太狠XD 04/04 13:40
10F:→ mingchaoliu: 應該是說老獅主太強悍了,以前206問題可以搞到上街頭 04/04 14:38
11F:→ mingchaoliu: 寶嘉可能也怕會與前代理商協和一樣難堪 04/04 14:40
12F:→ mingchaoliu: 其他家瑕疵車還沒有受害車主一起集體上街頭,頂多個 04/04 14:42
13F:→ mingchaoliu: 人出來抗議,206問題那次真的是絕無僅有 04/04 14:43
14F:推 gamerptt: 如果近彰化更不用怕保養 04/04 18:22
15F:推 rocky9137: Peugeot保養真的很便宜 無誤 04/04 18:37
16F:推 jesuisjim: 感謝各位大大的經驗分享 04/04 22:22
17F:推 yuzhesue: 如果嫌寶獅保養貴,那還是乖乖開國產車吧 04/04 22:26
18F:推 pussycat2009: Peugeot保養不貴也聽同事說過 04/05 02:58
19F:推 galaxy5247: 個人養過206、C2、一代CRV、E46M3 法車保修真的不貴 04/05 03:16
20F:推 b07130602: 308GTI 阿斯!! 04/05 11:01
21F:推 antibody27: 我第一台車是獅子306 那時候我月入才三萬也養得起 04/05 11:23
22F:→ antibody27: 不過現在換Golf GTI VW的原廠真的只有坑 04/05 11:24
23F:→ leafer2911: 獅子現在貴的不是保養 而是售價問題啊 入門門檻太高 04/05 11:52
24F:→ leafer2911: 就打退不少潛在車主了 04/05 11:52
25F:推 mingchaoliu: 你想要新車便宜賣你,但之後保養費就狠狠敲竹槓的進 04/05 12:03
26F:→ mingchaoliu: 口車商? 04/05 12:03
27F:推 rocky9137: 現在208價格比較優 308就算了... 04/05 13:07
28F:推 Einsatz: 可是財政部長相中VW Sportsvan的實用度...不願意讓小的買 04/05 20:36
29F:→ Einsatz: 208/308,不然我也好想當獅主啊~~ 04/05 20:36
30F:推 HAMI: 不買208/308,可以考慮3008XD。歐系車來說獅子保養不貴 04/05 20:40
31F:推 Einsatz: 3008暴預算而且空間不是很理想呀 04/05 21:12
32F:推 devil1026: 3008車格應該跟sportsvan一樣 04/06 13:15
33F:→ stevely: SPORTSVAN也是好車阿 MQB+TSI+DSG DSG不要爆 這組合不差 04/06 20:05
34F:推 Einsatz: 車格一樣但是空間不同...3008後座不能滑移 04/06 20:56
35F:→ Einsatz: SV後座有出風口,椅子可以滑移 04/06 20:57
36F:→ a19870704: 去年206原廠保養 85000要八千多 不知算不算貴 04/06 22:23
37F:→ zeta: 3008產品末期苦撐 跟Sportsvan最新世代不能比啊 04/06 23:14
38F:→ zeta: PSA似乎有意以crossover取代3008/5008,所以要孵比較久... 04/06 23:16
39F:→ zeta: 應該就類似2008的路線 04/06 23:17
40F:推 devil1026: 對厚…我也是從PSA跳過來VAG的XD 04/06 23:18
41F:推 devil1026: 206 85000km花八千多要看有換到什麼零件,如果只是換油 04/06 23:22
42F:→ devil1026: 水類在外廠保養可以更省 04/06 23:22
43F:推 Einsatz: 其實我很想買Citreon C4 Picasso,各項都比Sportsvan好, 04/06 23:56
44F:→ Einsatz: 但是那上打2AT/B Class的鬼價格根本下不了手... 04/06 23:56
45F:推 HAMI: 雪鐵龍完全是走高價精品路線,真的要很有愛才買的下去,所以 04/07 07:20
46F:→ HAMI: 銷售量超慘 04/07 07:20
47F:推 jkdgolden: C4P現在可以折到快20囉...總算有一咪咪競爭力... 04/07 13:23
48F:推 jkdgolden: 其實以MPV來講2AT/B絕對不是C4P對手...但Mark就值30萬 04/07 13:27
49F:→ jkdgolden: 了...orz 04/07 13:27
50F:→ zeta: 20?! 這樣似乎比較近人情些XD 04/07 22:33
51F:推 Einsatz: 140比2AT/B低了一點~~ 04/07 22:59
52F:推 neil112379: 獅子保養已經是歐車裡面便宜的了,如果還嫌貴真的要好 04/20 20:11
53F:→ neil112379: 好考慮是否買國產就好 04/20 20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