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jesuisjim (源义经)》之铭言: : 请问Mini和Peugeot的妥善率如何? : 保养及零件维修方面会很贵吗? 我是Peugeot车主 一台308 1.6 e-HDi 一台107 1.0 看到上面有乡民提到宝嘉涨工资後 价格跟VW一样... 这点我要跳出来说一下... Peugeot一直是公认最便宜养的欧洲车 之前总代理调整工资後 的确保养费有上升一些 但是说跟VW一样真的太超过了 -.- 前天308回厂做50000保养 机油用原厂的 一共花了6013 然後昨天回去也聊到107同级对手SKODA CITIGO (同集团 VW UP!) 经理就拿了CITIGO 60000大保养单给我看 一看没昏倒 18000多... 我的107 60000大保养也不过才8000多元 整整贵了10000 然後妥善率 现在新的狮子妥善率都不错 不要乱搞乱来 基本上都很顺 要是还有人跟你说法国车很容易坏 那就是他古老的刻板印象... 只是现在狮子外观有点偏向德国风 售价也提高很多 个人没那麽爱了 但是保养还是欧洲车最便宜的 如果我要补保养单照片上来 可以说一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2.229.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745803.A.0CF.html
1F:推 mingchaoliu: 推楼主,家兄开308SW eHDi,开2年也没抱怨妥善率问题 04/04 13:17
2F:→ mingchaoliu: 跟家中另一台老405 1.9L相比真的有很大的进步 04/04 13:17
3F:→ mingchaoliu: 家兄之前是开Toyota Tercel的,开过Toyota的都没抱怨 04/04 13:19
4F:→ mingchaoliu: 308的妥善率,其他人还在担心什麽? 04/04 13:19
5F:→ rocky9137No2: 我家一共有四台车另两台是CAMRY 2.0和VIOS1.5 04/04 13:27
6F:→ rocky9137No2: 自从买了308 我爸就把CAMRY冰镇了 只剩我妈开 04/04 13:28
7F:→ rocky9137No2: 除了我爸会抱怨308保养比CAMRY贵以外...(老人家不懂 04/04 13:29
8F:→ rocky9137No2: 我每次都要跟他说你应该跟欧洲车比吧...... 04/04 13:29
9F:→ zeta: 进口国产也有差吧,不过印象中宝嘉有那麽佛?还是其他家太狠XD 04/04 13:40
10F:→ mingchaoliu: 应该是说老狮主太强悍了,以前206问题可以搞到上街头 04/04 14:38
11F:→ mingchaoliu: 宝嘉可能也怕会与前代理商协和一样难堪 04/04 14:40
12F:→ mingchaoliu: 其他家瑕疵车还没有受害车主一起集体上街头,顶多个 04/04 14:42
13F:→ mingchaoliu: 人出来抗议,206问题那次真的是绝无仅有 04/04 14:43
14F:推 gamerptt: 如果近彰化更不用怕保养 04/04 18:22
15F:推 rocky9137: Peugeot保养真的很便宜 无误 04/04 18:37
16F:推 jesuisjim: 感谢各位大大的经验分享 04/04 22:22
17F:推 yuzhesue: 如果嫌宝狮保养贵,那还是乖乖开国产车吧 04/04 22:26
18F:推 pussycat2009: Peugeot保养不贵也听同事说过 04/05 02:58
19F:推 galaxy5247: 个人养过206、C2、一代CRV、E46M3 法车保修真的不贵 04/05 03:16
20F:推 b07130602: 308GTI 阿斯!! 04/05 11:01
21F:推 antibody27: 我第一台车是狮子306 那时候我月入才三万也养得起 04/05 11:23
22F:→ antibody27: 不过现在换Golf GTI VW的原厂真的只有坑 04/05 11:24
23F:→ leafer2911: 狮子现在贵的不是保养 而是售价问题啊 入门门槛太高 04/05 11:52
24F:→ leafer2911: 就打退不少潜在车主了 04/05 11:52
25F:推 mingchaoliu: 你想要新车便宜卖你,但之後保养费就狠狠敲竹杠的进 04/05 12:03
26F:→ mingchaoliu: 口车商? 04/05 12:03
27F:推 rocky9137: 现在208价格比较优 308就算了... 04/05 13:07
28F:推 Einsatz: 可是财政部长相中VW Sportsvan的实用度...不愿意让小的买 04/05 20:36
29F:→ Einsatz: 208/308,不然我也好想当狮主啊~~ 04/05 20:36
30F:推 HAMI: 不买208/308,可以考虑3008XD。欧系车来说狮子保养不贵 04/05 20:40
31F:推 Einsatz: 3008暴预算而且空间不是很理想呀 04/05 21:12
32F:推 devil1026: 3008车格应该跟sportsvan一样 04/06 13:15
33F:→ stevely: SPORTSVAN也是好车阿 MQB+TSI+DSG DSG不要爆 这组合不差 04/06 20:05
34F:推 Einsatz: 车格一样但是空间不同...3008後座不能滑移 04/06 20:56
35F:→ Einsatz: SV後座有出风口,椅子可以滑移 04/06 20:57
36F:→ a19870704: 去年206原厂保养 85000要八千多 不知算不算贵 04/06 22:23
37F:→ zeta: 3008产品末期苦撑 跟Sportsvan最新世代不能比啊 04/06 23:14
38F:→ zeta: PSA似乎有意以crossover取代3008/5008,所以要孵比较久... 04/06 23:16
39F:→ zeta: 应该就类似2008的路线 04/06 23:17
40F:推 devil1026: 对厚…我也是从PSA跳过来VAG的XD 04/06 23:18
41F:推 devil1026: 206 85000km花八千多要看有换到什麽零件,如果只是换油 04/06 23:22
42F:→ devil1026: 水类在外厂保养可以更省 04/06 23:22
43F:推 Einsatz: 其实我很想买Citreon C4 Picasso,各项都比Sportsvan好, 04/06 23:56
44F:→ Einsatz: 但是那上打2AT/B Class的鬼价格根本下不了手... 04/06 23:56
45F:推 HAMI: 雪铁龙完全是走高价精品路线,真的要很有爱才买的下去,所以 04/07 07:20
46F:→ HAMI: 销售量超惨 04/07 07:20
47F:推 jkdgolden: C4P现在可以折到快20罗...总算有一咪咪竞争力... 04/07 13:23
48F:推 jkdgolden: 其实以MPV来讲2AT/B绝对不是C4P对手...但Mark就值30万 04/07 13:27
49F:→ jkdgolden: 了...orz 04/07 13:27
50F:→ zeta: 20?! 这样似乎比较近人情些XD 04/07 22:33
51F:推 Einsatz: 140比2AT/B低了一点~~ 04/07 22:59
52F:推 neil112379: 狮子保养已经是欧车里面便宜的了,如果还嫌贵真的要好 04/20 20:11
53F:→ neil112379: 好考虑是否买国产就好 04/20 20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